铅笔、橡皮、转笔刀3
今天小明准备睡觉的时候,小明文具盒里的铅笔,橡皮和转笔刀争论起来了。
铅笔说:“你们算什么东西,你们能写字吗?没用的家伙。”橡皮争辩:“我们确实不会写字,但并不代表没有用,再说,我们也是为你服务啊!”“你们为我服务怎么样啦,再说没有你们我也能写字。”转笔刀又跟着说:“你别说大话了,如果你的铅断了,你还怎么能写字呢?”铅笔说:“这要你管,如果铅真的断的话,主人也会用小刀给我削的。”
从此以后橡皮和转笔刀再刀不理会铅笔了。
从这以后铅笔开始自已写字。字写错了,就把它画掉重新写。这样的时间变长了,铅笔开始讨厌这样的生活,想请橡皮和转笔刀回来,可是又一想当初对它们说的气话,又不想请了。
终于,铅笔的铅断了,可是主人没有像它当初预料的那样拿小刀给它削尖,而是想把它扔掉。铅笔挣脱开主人的手,跑到橡皮和转笔刀跟前,求它们帮助,它们答应了铅笔,从此它们成真正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