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橡皮、转笔刀9
我的铅笔盒里有铅笔,橡皮,转笔刀。
铅笔和橡皮很骄傲,转笔刀非常谦虚,一直想和铅笔,橡皮和睦相处。
有一天,我把作业写完了,空手回家了,只有铅笔,橡皮,转笔刀还在教室里,就在这时候,铅笔骄傲的说:“我是主人最有用的东西,要不是主人用我写字,才不会得到老师的夸奖哩!”
不服气的橡皮说:“你万一写错字了,不都得用我擦吗?所以我是主人最有用的东西。”
他们俩你一言我一语地说个没完。
这时转笔刀说:“大家何必争吵呢!还是大家在一起和睦相处吧!要是这样吵下去,主人就不喜欢我们了……”
“住嘴!”铅笔生气的说,“不管我们多么争吵,主人都永远最喜欢我,我也永远在主人身边。”
“不对,不对,”橡皮说,“主人最喜欢的是我,不管我怎样主人都顺着我。”
“顺着我,”铅笔说。
“顺着我,”橡皮说,“要不然,咱们等着,看看主人顺着谁。”
“行。等着就等着。”铅笔说。
铅笔和橡皮谁也不理谁了,转笔刀默默无语地瞧着骄傲的铅笔。
时间过得很快,铅笔削完了,橡皮擦完了,被主人扔到垃圾箱里了,只有转笔刀还留在主人身边。
我买了新橡皮和新铅笔,他们和转笔刀和睦相处了,还不光和睦相处了,而且还互相帮助互相谦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