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橡皮、转笔刀7
冬冬有一个漂亮的铅笔盒。里面装着几枝漂亮的笔,有一块小熊香水橡皮和一个淡紫色的蝴蝶转笔刀。
有一天,铅笔对小熊香水橡皮和秋黄色斑的蝴蝶转笔刀说:“你们看,我多美啊!小主人用我写字,那是重用我。你们呢?有笨的、有的丑的。”
而转笔刀蝴蝶苦苦的说:“你写错了字、词或句子,还不是橡皮帮你擦的!?”
挨在一起的小熊香水橡皮说:“每次你的头不尖了,不美了,没有转笔刀的帮助,你的头能这美,这么尖吗!?”
“够了!”铅笔的大叫,把铅笔盒的铅笔都镇住了。因为,听到铅笔盒的小熊香水橡皮和蝴蝶转笔刀的话。它很气愤,也很生气。
然后,铅笔一边转动身体,一边用傲慢的语气说:“你们俩竟然这样对我说话,谁不知道,我这美丽的”宫殿“里,是最最漂亮、最最美丽的”王后“。假如以后你再这样的话,你们就别在这”。说完,便脱下外衣睡觉去了。小熊香水橡皮和转笔刀蝴蝶姑娘相互看了看,说:“只好听它的话了。”
第二天是周末,铅笔“王后”刚起床,就把正做好梦的小熊香水橡皮和蝴蝶转笔刀推醒,说:“快帮我洗梳!”她们只好也遵命。
洗梳完后,铅笔“王后”
又让转笔刀帮他美容。
这样,一天天的过去了,铅笔“王后”写错了字,橡皮就帮她擦掉;铅笔头不尖了,她就让转笔刀帮她“美容”。
后来,铅笔“王后”成为一个小铅笔头。主人不要它了,把它扔进了垃圾桶。从此,它再也不是什么最美的铅笔“王后”了,而是一个小小的铅笔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