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大家都有自己的妈妈,妈妈特别的疼爱我们,我们在妈妈的怀抱中成长。同时我们还有一个共同的妈妈 那就是伟大的祖国母亲,我们共同生长在“母亲”的怀抱中,生活是多么幸福,学习是多么快乐。
母亲”
我们的母亲还有一个雄伟的名字——中国。她是世界上最的的国家之一,领土总面积960万平方公里。南北相距5500公里,东西相距约5200公里。大陆海岸有1800多公里长,在世界上屈数可指。我国的珠穆朗玛峰海拔8848米,是世界上最高峰。我国的第一长江大河,全长6300公里,是世界上第三大河。
60岁的生日,60岁的成长; 60岁的生日,60岁的历程; 60岁的生日,60岁的经验;有太多的惊奇,难忘的经历。“母亲”生日快乐,祝您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