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门声响起,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的美琪懒洋洋的起来开门,岂料,门外一个人都没有。
“谁啊!真无聊。”准备关门的时候,“没想到你的感觉的敏锐度一点也没提高啊!”用了隐形魔法的小蓝和雪蕊现身了。听到这熟悉的声音,美雪跑了出来,两姐妹一把拥住小蓝,完全忽视了另一个人的存在……
“厄哼,我也是客人诶!”雪蕊有点撒娇又有点生气。
“妈呀!太可爱了吧!就象童话王国里的公主一样。”美琪看着眼前这位美女说到。
“你倒挺厉害的嘛!没错,我就是公主,不过不是童话王国,是精灵王国。”雪蕊摸摸美琪的头。
“精灵国公主?怎么回事啊?小蓝姐姐。”两姐妹异口同声。于是,小蓝就把事情从头到尾的说了一遍。“哦……这样啊!那你就又能和我们生活了。小蓝姐姐。”美琪非常惊喜。
“准确的说,我是你们的老师咯。诶,雪蕊,怎么不见游乐他们哪?”小蓝非常疑惑,他们4个是一起来的,怎么一会儿,就剩这些人了。
“去他们家看看吧。”
〖游乐奇轩家〗
“喂!开门哪!”小蓝十分粗鲁。过了挺久,游乐才出来:“老太婆,你也不学学人家公主,太没形象了吧。”“关你屁事啊!你怎么一下子就不见了。”
“你一来到这里就飞去找你的小魔仙,抛下了我们……”
“好拉好拉,少装可怜,诶,你的兄弟呢?”小蓝探着头往里边瞧。“别看了,我们进去吧,小蓝姐。”毕竟是公主,忍受不了一直在门外。
进了他们的家,小蓝大吃一惊:“天哪!这是你们住的地方!狗窝呢吧!”游乐倒没什么生气:“你以为我是你啊!天天就洗衣做饭打扫。”“你……诶,那他呢?”小蓝似乎一直很注意奇轩,开始引起了游乐的不满。于是,游乐用不屑的口吻说:“他,书呆子一个,一来就死呆在那看书,我要是跟他生活一整年,我一定会闷死的。”
“那么夸张啊!我最不喜欢那样的人了。”雪蕊突然凑过来。
“你不喜欢,可有的人就不一定了,诶,读书好玩吗?”游乐毕竟是游乐,很难坐下读书。“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学生,等明天去看看就知道了呗!”小蓝似乎没有听见游乐前半句话。回到凌家,凌爸凌妈很欢迎她们,还一直称赞雪蕊很可爱很可爱,小蓝又很能干,有她们两个在这,凌妈妈可以少做很多事情,并且,还能提升女儿的成绩。
〖学校〗
“哇,这个学校好大好漂亮啊!”雪蕊很开心。
“切,和魔仙堡比起来,差多了。”游乐很不屑
“喂!不要一直提魔仙堡拉,这里全是地球人呢!”小蓝的警惕性实在是很高
“真罗嗦!书呆子,我们去那边走走。”游乐一把拉走正在收拾书包的奇轩
……
这个学校的确很美,花草树木,应有尽有,而且教育也很好,而他们4个,也被分配在同一个班级,当然,这都是女王的安排。
“HELLO!你们就是刚转来的小蓝,雪蕊,游乐和奇轩吧!我就是你们的班主任—罗朔。我呢!应该是个不错的老师,也会是你们交流的好伙伴,我希望你们能够学有所成,考个好大学,将来报效祖国,为国家为全人类做出伟大的贡献。”
对于这个老师的热情,大家当然是挺兴奋,游乐悄悄的对小蓝说:“你看,这个老师真的是更胜你一筹啊!”
“啊?”小蓝听不懂。“你没发觉他比你罗嗦好多吗?”。“游乐!你死定了!”小蓝怒气冲天,想追击游乐,但碍于老师在场,就停手了。
“好了,4位新朋友们,我们去你们的新教室吧!”罗老师真的是很热情啊。
去教室的路上,这位罗老师真的是滔滔不绝啊!说了好多有关学校的事情,他这几分钟说的话,顶的上他们4个人一早上说的话,于是,游乐苦笑对老师说:“老师,我可以给您提个建议吗?”
“恩,不错不错,勇于发表意见,请说!”罗老师很开心。
“我建议您,把您的名字罗烁改为罗嗦,这样更符合您。”游乐很恭敬的样子。
“游乐,你想死啊!第1天来就得罪老师。”小蓝扯扯游乐的衣服,小声的说。
“没事没事!反正有好几位同学都提这样的建议了!我可能话是多了一点哈!”这位老师可真的是好脾气,这4个人一致这么认为。
来到了教室,同学们都很欢迎他们,这么巧!小蓝雪蕊同桌,而游乐就在小蓝旁边的一桌,至于奇轩,他当然就在游乐旁边,但……游乐和小蓝也基本上可以称的上是同桌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当他们知道彼此的位置关系时,两人心里有种莫名的感觉,从来没有过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