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包8
都说女孩子从小就文静,可我家这位呀,却是淘气的不得了呢!
六个月大了,头发却跟刚出生时一样的短,才一厘米左右。翘翘的眉毛下一双水灵水灵的眼睛,由于是单眼皮,更突出了她有多么可爱。苹果般大的小脸蛋一到天冷就红彤彤的,天气常温的时候就白皙皙的,可爱极了!小巧的鼻子下面那张樱桃小嘴,有时笑嘻嘻,露出刚长的一颗小牙齿;有时嘟嘟嘴,似乎生气了,不愿意理你,但你一靠近她,恶魔似的小手就会出动,送你一个小耳光,看你敢不敢欺负她。这就是我既可爱又淘气的妹妹。
妹妹淘气得可比可爱多多了,我们都叫她“坏蛋”,但其实她的小名叫做巧克力。
她有非常多的“光荣事迹”,不能一一道来,我只好挑几件来说了。洗澡的时候,打一盆满满的温水,“坏蛋”只要一看到水,就会不惜一切代价要进水里玩耍,有时我就在心里汗颜:这么小就会玩水了,长大还得了?可是进到水里了她也不会安分,妈妈帮她洗澡,她要不就伸手到盆外玩洒出来的水,要不就扯毛巾过来,允吸毛巾上的水分,要不就用小手拍打水面,使水溅出盆外。吃饭呢,就是典型的吃两口丢一口。
可想而知,这“坏蛋”有多淘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