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包7
我的小表妹样子很可爱。白皙红润的脸蛋上嵌着一对晶亮的黑葡萄般的小眼睛。一张樱桃小嘴,一笑起来就露出几颗疏疏的乳牙。
牙牙学语的小表妹现在只会说一些简单的词汇,像“妈妈”、“阿姨”、“再见”等,但她的模仿力却很强。
有一次,她看见我在读书,就从我的书桌上拿来一本 西游记,坐在小椅子上“叽哩呱啦”地念个不停,那一本正经的样子真像一个学习勤奋的小学生。不过不看不要紧,一看笑掉牙。小表妹竟倒着书本在读呢!我一把夺过她的书本,笑呵呵地说:“小诗越,你把书本拿倒了,应该这样竖着!”小表妹睁大眼睛,边点头边发出“哦哦哦”的声音,那意思是说她懂了。
上个星期天,我在家里吹笛子,他看见了,就一摇一晃地来到我身边,使劲地拉几下我的衣角,“哥哥,哥哥”地叫起来。我不理她,她两手捂住眼睛“呜哇呜哇”地装哭。过一会儿,她乘我不注意,悄悄地拿走我的笛子,只见她鼓起腮帮使劲地吹,可笛子怎么都吹不响。她气坏了,一把甩了笛子,撅起小嘴走了。
小表妹真有趣!我喜欢她的天真、淘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