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盼望美好的生活,我当然也不例外。有的人认为每天吃大鱼大肉就是美好的生活;有的人认为有车有房就是美好的生活;有的人认为不用干活,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就是美好生活。而我认为有母爱就是最美好的生活,但是有的人身在福中不知福。
妈妈每天早上都毫不厌倦地帮我辅导英语,有了妈妈的帮助,我的英语成绩提高了不少。妈妈每天对我的唠叨声中都饱含着爱与关怀。有一次,妈妈下班回家,正准备进厨房做饭给我们吃。细心的妈妈发现我有一道不会做的题目,于是她放下手中的活儿,仔细地给我讲解这道题应该怎样做,直到我弄明白为止。
经历过这些事的我,觉得有母爱就是最最美好的生活。我知道每个人的美好生活都是不一样的。不过,请大家好好珍惜现在能有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