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雨,生日是5月19日,金牛座,性格和杜萧差不多,不同的是,唐雨好哭,一点小事就要哭个不停,一点也没男子汉的气质,经常遭人鄙视。
白风蒂,生日是9月12日,处女座,爱美,是个万人迷,有时候会耍一些小脾气,但也是个好女孩。
“白风蒂——!”路斐蝶喊了一下白风蒂。
白风蒂回头一看,说:“斐蝶,你找我有事吗?”
“跟我来一下。”路斐蝶也不等白风蒂同意,就拉着白风蒂跑开了。
唐雨那边就容易多了,三人把唐雨硬拖了过来。“路斐蝶,你蛮顺利的嘛。”白宇哲看路斐蝶和白风蒂早就已经到了约定好的地点。
“人带来了吗?”路斐蝶问。
杜阳把唐雨往前一推:“当然,双子的任务当然要完成。”
路斐蝶笑了下,打开书包说:“臭小子们,出来!”书包里飞出两个小堕天使。
白风蒂看了一会儿,抱着一个说:“好可爱啊!”
“放开我!!!”
“呵呵,白风蒂,把路西放开吧,他可不喜欢被别人抱着。”路斐蝶没办法,只好把路西法从白风蒂的手里“救”出来。
“路西?”白风蒂看着那个堕天使。
白宇哲过来说:“这两个是双子和狮子星座的守护天使。路斐蝶是双子星座守护神,守护天使是路西法。杜萧是狮子星座守护神,守护天使是沙利尔。我是巨蟹星座守护神,守护天使是米迦勒。杜阳是牧羊星座守护神,守护天使是加百列。米迦勒和加百列去找雷米尔和乌利尔了。”
“那个我们有什么关系吗?”唐雨问。
杜萧说:“当然了。你们两位是处女和金牛的守护神(虽然还不确定)。十二星座守护神的守护天使分别是:摩羯座是拉斐尔,水瓶座是雷米尔,双鱼座是梅丹佐,牡羊座是加百列,金牛座是乌利尔,双子座是路西法,巨蟹座是米迦勒,狮子座是沙利尔,处女座是哈尼雅,天秤座是米达伦,天蝎座是哈迪斯,射手座是艾利达。”
“啥?!”唐雨和白风蒂都吃了一惊。
他们两人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居然是星座守护神。
白风蒂突然问:“唉!我们既然是守护神,那为什么还要守护天使呢?”
“因为你们在成为真正的守护神之前会经历很多危险。我们守护天使就是要在你们星座守护神成为神之前保护你们,你们成为神后,我们就会离开,到时候,一切就都要看你们自己的了。”路西法说,“如果到我们该离开的时候,你们中间有人还没到达水平,那我们也没办法。我们的使命就是保护目前处于人类和亚神的你们。”
原来我们也是要分开的啊!路斐蝶笑了下,她已经开始对路西法有了好感,现在光是想想就对路西法很不舍。(路斐蝶:死作者!胡说八道什么?!作者:我想怎么写就怎么写,你管得着吗!)“那当上守护神后,是不是经常要发生战阵呢?”唐雨问。
“那是当然的。我们都要为自己为他人而战。”沙利尔点了点头。
这时,米迦勒和加百列带着哈尼雅与乌利尔回来了。“呀!回来了!”路斐蝶说,“你们很慢唉。”
“没有办法啊,路上出了点事情。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个?”米迦勒说。
“好的。”谁都想听好的嘛。
加百列兴奋地说:“我们六个除外的人都已经被拉斐尔和梅丹佐两人找齐了!也就是说我们很快就可以与他们见面了!”
白宇哲点了点头:“哦。那坏的呢?”
“有人回来阻止你们成神,而且那些人已经出现在了你们身边。你们要小心。这些人最明显的特征是眉心处有个黑色蝴蝶的印记,如果是黑色恶魔翼的那你们就更要小心,因为黑色恶魔翼代表了首领等高贵的身份,黑蝴蝶是普通身份的标志。”
看样子又遇到麻烦了……杜阳想:这些人会不会很难缠啊?杜阳还在想着,路西法说:“不会很难缠,黑色蝴蝶只是一些小喽啰,两三下便可搞定,但是黑色恶魔翼可就没这么简单了,至少也要花费一些功夫。”
“你,你你你你,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杜阳一脸惊异。
“我会读心术。”路西法一点也没保密,“每个神都会这一招。”
路斐蝶叹了口气:“那我们要尽快和其他人汇合啊!对了,哈尼雅,乌利尔,白风蒂和唐雨是守护神吧?”
哈尼雅看了两人一眼:“是的。他们正是处女和金牛。”
“那就好。”杜萧说,“我们的努力总算没白费啊!”
加百列插嘴道:“我们去中心广场与他们汇合吧!我们在路上已经与他们说过了。”
“好。”六人一起离开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