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曲守护者(NO.1)
火炽玲(火之曲):圣曲家族里最弱,魔法等级最低的圣曲守护者,经常被人嘲笑,却有着特殊的身世。(我)
花清玲(花之曲):圣曲家族里第二大圣曲守护者,很温柔,漂亮。(花之曲)
幻  清(幻之曲):圣曲家族里第四大圣曲守护者,擅长幻术,很厉害。(无人)
风蓝玲(风之曲):圣曲家族里第三大圣曲守护者,擅长速度,很可爱。(无人)
冰玲珑(冰之曲):和火炽灵差不多,都很弱,倒数第二名,攻击也不强。(无人)
甜心朵(甜之曲):卡哇伊,超级可爱,非常超级可爱,是人见人爱的圣曲守护者。(5738029)
梦紫晓(梦之曲):幻清的姐姐,威力虽然没有幻清厉害,但她是个负责,守信的圣曲守护者。(无人)
雪 凉(雪之曲):圣曲家族里排名第一的圣曲守护者,百战百胜,是火炽灵最崇拜的圣曲守护者。(乐之曲)
云梦欣(云之曲):是擅长治愈的圣曲守护者,是冰玲珑最崇拜的圣曲守护者。(慕容婉儿)
——————————————————————————————
《我的真身份(上)》
“火炽玲!!!你看你干的好事!!”梦姐姐指着我骂道,“你什么时候才能有长进啊?!”
“对不起啊。”我赶紧赔礼道歉。
“算了,不管你了,继续练习吧。”梦姐姐挥挥手,离开了。
我叫火炽玲,小名玲儿。我是一个圣曲守护者,火焰圣曲守护者,也称火之曲。我虽然是火焰圣曲守护者,但我是圣曲守护者里最弱的一个,魔法记不住咒语,不会控制元素,是个公认的弱智。可实际上我可不是弱智,我在魔法方面是很差(作者:当然不是很差,是百分之百超差!你也太没用了!火炽灵:那是你写的,关我屁事),但我在没人修炼的武技上,可是很强的哦。
梦姐姐是圣曲守护者里的梦之曲,她叫梦紫晓,小名梦儿。梦姐姐是守护者里年龄最大的,也是最有责任感的,她是我的魔法老师,可我……唉!梦姐姐还有一个妹妹,她叫幻清,小名清清,是圣曲守护者里第四名高手,很强的哦。
我最崇拜的就是第一名高手,圣曲守护者雪之曲雪凉。雪凉小名雪儿,她几乎是战不无胜,百战百胜,是我的偶像!雪凉也是我的好朋友,我们可是经常在一起哦。
“练魔法啊……”我皱起眉头,我根本就不会啊,“伟大的火神,以我为谋介,请施展你那无穷的力量吧!变作烈焰之剑!”我试着发出我最近才学的魔法“烈焰之剑”,可是……
“哇啊啊啊——!玲儿!你谋杀啊!”花清玲巧妙一闪,躲过了我的魔法。
“对不起啊。”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花清玲,小名晓玲,是第二名高手,是圣曲守护者里的花之曲,魔法超级棒!人也很漂亮,很温柔!是我最喜欢的人!
“玲儿,这个魔法是你六天前学的,你不会还是不能掌握吧。”花清玲看着我,心想:玲儿也真是的,只会没用的武技,其他的什么都不会。
“对不起,嘿嘿。”
“好了,玲儿,我有话对你说。女王找我们有事,其他人都正在前往,我们也过去吧。”花清玲拉着我的手说。
我点了点头:“嗯。”
我展开自己的翅膀,朝着仙音宫殿飞去。其实这里的人们是没有翅膀的,他们飞行都可以使用法术。而我不同,我一出生就有翅膀,而且是血红色的。
我所在的是一个充满音乐的地方,这里是音乐圣地——萨可拉德,萨可拉德的中心就是仙音宫殿,而圣曲守护者们则住在宫殿周围,以便随时参加战斗。
终于到了宫殿,我收起了翅膀,和花清玲走了进去。“圣曲守护者火(风、雪、花、冰、梦、幻、云、甜)参见仙瑞拉女王。”我们九位圣曲守护者一起跪下来说。
“请起。”女王说,“我找你们来是有事的……”
女王的话还没说完,我们之中最擅长占卜预言的幻清说:“是有关堕落血翼吧。”
“不错。堕落天使①已经开始寻找堕落血翼了,你们一定要尽快找到它,决不能让堕落血翼落入堕落天使的手里。”
“那——堕落血翼是什么样子的?”我们之中最小的甜心朵问。
甜心朵,小名小朵,是圣曲守护者甜之曲,是最可爱的圣曲守护者。
风蓝玲,小名蓝儿,是圣曲守护者风之曲,是我的死党,从不嘲笑我。
云梦欣,小名欣欣,是圣曲守护者云之曲,擅长治愈。
冰玲珑,小名玲珑,是圣曲守护者冰之曲,与我差不多,是倒数第二(作者:火炽玲倒数第一),崇拜云梦欣。
女王并没有直接回答甜心朵的问题,她恐怕也不知道吧:“你们到图书室去看看吧,说不定会有收获。”
“是!”
“还有一件事,据可靠消息,堕落血翼现在已经附身到人的身上,也就是说你们要去人界找找,说不定可以找到。”
“明白了!”
我们刚要走,女王突然叫住我:“火炽玲,你过来一下。”
我走过去,女王拿出一个心形,类似锁的东西说:“这是神圣之锁,我现在就把它送给你。”
“这……”我犹豫了。
“拿去吧,这把神圣之锁是会自认主人的,它不认我做主人,所以你先拿着吧。”女王应把锁塞到我手里,“希望它可以认你。好了,你也快去吧。”
我离开了宫殿,心里思考着:为什么女王要把这个锁送给我?她为什么说这把锁是会自认主人的?女王给我这把锁究竟有什么目的?
我想知道的太多了,一时间也想不出来,算了!先去图书室吧!
(第一集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