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勇敢小学生作文
从前,有一口枯井,里面有一对小青蛙,他们是一对双胞胎兄弟。哥哥叫可可,弟弟叫望望。顾名思义在枯井里生长的小哥俩渴望见识到外面多彩的世界,不希望和它们的爸爸妈妈一样,做一辈子“井底之蛙”。
虽然是双胞胎可是性格却大不相同。哥哥性格勇敢。聪明。弟弟性格却相反,胆小。愚笨。
有一年,一场暴雨过后,井水把双胞胎带了出去了。哥哥说:“我们去寻找自己想要的生活吧!”说完走向东边。弟弟走向了西边。从此两只青蛙就分离了。哥哥一直向东走着,一天忽然听到有人在喊救命。就勇敢的走了过去,看见了美丽的青蛙女士被绳子捆绑着,可可走过去咬断了绳子,正准备逃跑。来了“歹徒”狐狸。狐狸把两只青蛙都捆了起来。到了夜晚,可可等狐狸睡着了,用嘴巴叼起脚下一树枝弄瞎了狐狸的眼睛,咬断绳子带着青蛙女士逃出了。青蛙女士被可可的勇敢,机智打动了。从此它们两一起生活,创造美好的未来。可可过上了它所渴望的生活。弟弟望望向西走着,看见了一条小河便下去游泳。正游的欢时,碰到了一只老乌龟,乌龟说:“前面有一只湖怪。很多动物都被吃了。”望望还没听完乌龟的话就拼命地跑回井里了。每天坐在进里望着天空,只能做“井底之蛙”。
勇敢可以战胜一切。
2渴望得到勇气
渴望得到勇气,在无边的天际中寻找自己的阳光。渴望得到勇气,在蔚蓝的大海中无忧无虑的遨游。渴望得到勇气,在广阔的大地中争取自己的幸福。
人生匆匆,不知何时才是头。但在这匆匆人生中,勇气却是犹为重要。爱,需要勇气。生活,需要勇气。选择,需要勇气。勇气无处不在,但又有多少人抓住它了呢?
渴望得到勇气。在人来人往、庸碌的人群中,有了勇气就能够在人潮中信心百倍地展露自己,并从中脱颖而出。在浑浑噩噩的生活中,有了勇气,就能够努力地轻松自己。重新规划自己新的天地,这会使生活变得更精彩。在纵横的十字路口前,有了勇气,便会让自己相信前面的道路是光明的。即使布满荆棘,即使纵横交错,即使漫长遥远,自己也一样有勇气迈出决定性的一步。。
渴望得到勇气,是因为我不想在庸碌的人群中随风飘摇,无毅力、无现实更没有自己所需的丰富生活。渴望得到勇气,是因为我不想在人生的道路上,无目标、无志愿更没有自己所需的正确道路。
渴望得到勇气,到那时自己便有勇气地去追求属于自己的生活。渴望得到勇气,到那时自己便可以尽情地享受生活。渴望得到勇气,到那时自己便可以承受更多的磨难,经历更多世事。
3渴望得到勇气
自从步入初中以来,我由一个懵懵懂懂的孩子变成了一个花季女孩。在此过程中,知识增长了,见识广了,水平也提高了……可就是性格没变。
我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平时不善言辞。在课堂上几乎听不到我的发言,除非老师点名提问。课堂上,当所有人东安静下来听自己回答问题时,我觉得那种寂静是令人恐惧的,也有可能是害怕答错的原因吧,我的右手向被一块巨石压着一样,始终都没有举起来。说到底就是缺乏勇气。
到了初三下学期,我意识到这样学习是不行的,我开始想要积极的参加课堂。当我看到语文老师为没几个人举手发言而焦急的样子时,我想要为老师分忧,可是每次……
特别记得那是一堂语文课:那是一个上午,第三堂课的上课铃声响了,语文老师像往常一样抱着书走了进去。我在心里暗暗下了决定,这堂课一定要发言!课上了一半,老师也提了一些问题,终于我决定举手。当时老师抛出一个问题后,留了些时间让我们思考。到最后,还是那几个经常发言的人举起了手。就在这时,心底有个声音在迫使我:“快举手啊,你不是想改变自己吗?快啊!”突然,我双腿发麻,完全失去了知觉,心砰砰的直跳,仿佛下一秒它就要从嗓子眼跳出来了,脸也在发烫,我慢慢吞吞的将手举了起来,手肘靠在桌面上,手指也弯曲着,手腕倚着头。根本就没人看出来我是在举手。当我鼓足勇气,自认为是在举手时,老师却喊了别人回答。也许老师没看到,也许老师根本就没想到我会举手,自然不会注意到我EA……我感到一丝失落,从此,再也没有勇气去举手。
进入了初三,学习任务加重了,更需要融入课堂,走进课文。这样才能学得扎实。我要向这初中生活的最后一年借勇气,让它成为我学习的动力!
4渴望得到勇气
我从小就胆子小,连听一个鬼故事都害怕。因此还闹了一个笑话。
有一天,父母都去上班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守着这空荡荡的房子。我拿着一根木棒,顺着屋角一步一步地查看了一遍:门是否关好了,窗户是否关牢了。我那急躁不定、心惊肉跳的样子不亚于一个准备越狱的犯人。我坐在床上,左手拿着木棒右手拿着笑话书,不管书中的主人公多么的滑稽、搞笑,却重是吸引不住我。我脑子里充满了小时候妈妈给我说的鬼故事,生怕里面的鬼来吓我。
就这样我熬过了两个小时,但爸爸还没回来。我只好用睡觉来克制害怕。我哆哆嗦嗦地铺完床,以最快的速度钻进了被窝,我的心“咚咚”地跳个不停,连忙用被子蒙住了头。突然,不知从哪来的勇气,我从床上坐起来,指着门大骂:“门后那个坏蛋,赶快给我滚出来。不然我就打死你!”我又对着床底大喊:“床底的坏东西,你不出来我压死你!”突然,门外响起了敲门声,吓得我“呀”的一声缩到被窝里了,心差点没从嘴里蹦出来。这时,门外传来了爸爸的声音:“宝宝啊,是我。害怕了吧?”我一听,坚信是父亲,连忙跳下床,开了门。一下子扑进了父亲的怀抱里,眼泪也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
唉,要是我胆子不小,有勇气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