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的时刻小学生作文
每一个人都有高兴的时刻吧!那时候你是发自内心的高兴,还激动的高兴呢......?我高兴的时候可多了,我简单的说几个吧:
有一次,我们一家人都在看电视,演的是篮球赛,山东黄金VS辽宁衡业,我们都在为山东加油,就在最后的时候,杰特投进了一个三分,我们全家人都欢呼起来,我跳的几乎可以摸到天了,我们全家都是篮球迷,所以这是我们家最统一的爱好。
有一次滑雪,我和大哥、二哥比赛,二哥安全落地,拿了个第一,得到了很好的名次!我呢,拿了个第二,弄了个不错的名次!大哥呢,老末,得到了一个差的名次!我得了个第二,也非常的高兴,我一蹦,“啊!”我的一声惨叫,我倒了,忘了自己穿着滑雪板了!虽然摔倒了,但我却很高兴!
马上要过年了,我们大家都很高兴,因为过年可以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可是有些人认为,过年又老了一岁,但我,两个都不觉的,因为我心里都很高兴,我觉得家人无论走到哪里,关键就是能在团圆的日子中团圆就好,所以我高兴,过年就是让很长时间没有见到的人见面,让很多的期望变成现实,人很多的愿望都实现,让很多的老人不再等待,让······总之,都是这个节日让我们每个人长大。
每个人都要快乐起来,不要被伤心而打倒,记住每一次的高兴,还有回味每一次的喜悦,把高兴的事情带给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