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的时刻作文二:我最高兴的时刻
去年期末考试的时候,我们早上进行语文考试。上课铃声响了,我非常紧张,不过,紧张的时刻马上过去了。下午,我们又进行了数学考试。快要放学的时候,语文老师公布了语文成绩,有两位同学考了一百分,就是我和我的同学王榆。我还是有些紧张,因为我怀疑我数学没考好,我记得数学老师说过,改好试卷会打电话给爸爸妈妈的。
过了几天,数学老师打电话来了,全班有一个人考了一百分,那就是我。那时,我心里别提多开心了。爸爸妈妈夸奖我真能干,还说要继续努力。
我想:爸爸妈妈说得很对,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所以,我不能骄傲,心里高兴一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