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吃完饭后,我往操场上一看??大家都在操场上活动呢。有的打羽毛球,有的打气排球,有的打篮球热闹非凡。我想:我应该下去助阵才对。于是,我一边喊:“杀啊!我也来啦!”一边挥着羽毛球拍“杀”入操场。
接着,我与妈妈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羽毛球大战。双方你追我赶,互相都不示弱,显得十分认真。我一个“流星赶月”,使妈妈失去了主动权。到了最后,是我发球,这是关系着比赛胜负的最后一球,我发了一个“高吊球”,直杀妈妈的“大本营”。可是眼疾手快的妈妈,她一个“扣球”使我失去了比赛的胜利。
虽然我输了,但却因为比以前进步了不少,我很高兴。
我不禁暗暗地想:从今以后,我坚持天天锻炼,一定会打得更好,定能成为一个羽毛球星。长大后,我也参加世界比赛,夺个金牌,为祖国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