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的小学生作文
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今天,阳光明媚,我们东小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
砰!的一声枪响在我们的耳边响起。一名名小小运动员在红色的跑道上飞跑起来。
终于到我们班的比赛了,我们班的一名女生显得有些紧张,我们便安慰她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因为失败是成功之母吗!”她开始跑100米了,我们班全体同学拼命为那位女生加油!她开始奋力向前奔跑,快了,快了,快到终点了,这是最后冲刺的阶段,是千钧一发决定胜负的时刻。我们班同学个个满脸通红,大喊“快!快!加油!加油!有的同学干脆站起来,又蹦又跳,手足舞蹈的为她加油。果然,那位女生不负众望,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顿时,我们班响起了一片欢呼声。
这次运动会,不仅是展示同学们体能的大舞台,也是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平台。
经过两天的比赛,我们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真是一次精彩的运动会呀!以后我要积极锻炼身体,下次运动会争取也为班级也能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