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运动会的小学生作文4
春光明媚,高高得白杨树,绽放出嫩绿得小叶,随风飘摆。同学们又迎来了农大附小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迎来了我们小学的最后一个运动会,所以,在这次运动会中,同学们一定会努力拼搏,为班级争得荣誉。
终于,运动会开始了,同学们迈着矫健得步伐入场,那英姿飒爽的身影,有力的摆臂,令人振奋。洪亮的口号声,犹如万鼓齐鸣,响声震耳聋。连入场式都竞争的这么激烈,可想而知,比赛的时候一定会是更加的激烈。
果然,我们班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取得了很多个第一,等到了第二天,我们一定要再接再厉,得更大的进步。
第二天,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好日子,我们农大附小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终于接近了尾声。
女子4*100米比完之后,终于轮到了今天的压轴戏――男子4*100米接力,这又将会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全校师生都热切地期待着,这一次我们六年级一班派出的是我、张典奇、蒋万里和张博。比赛即将开始,场下的观众都怀着紧张的心情在观看比赛,第一棒的运动员已经上道了,我们班是蒋万里跑第一棒,场上的裁判用嘹亮的声音说:各就各位,预备。砰随着一生枪响,运动员们个个都像离弦地箭一样地冲出了起跑线,我们班地蒋万里就像是一只雄鹰追赶着前方的猎物,紧紧地咬住二班地同学,相距不到一米,很漂亮的把棒子传给了张博,张博也以极快的速度追上了二班,并且超过了他,场下的老师和同学都拼命的给场上的运动员加油
鼓劲,似乎他们比运动员更加的着急。已经跑到了第三棒,张典奇飞快的追赶着三班的那名同学,也缩小了一点距离,张典奇迅速地把棒子传给了我,我飞快地追赶着领先地同学,前面就是弯道了,我使出了浑身地力量,拼着全力,在通过弯道时终于追上了三班地同学,这时,终点就是我地目标,耳边回响着同学和老师地呐喊声,我跑地更加有劲了,忽然觉得脚下地步伐显得轻松自如,当我冲向终点的那一刹那,我高兴极了,啊!六年级一班又一次赢了,我们胜利了!此刻,雷鸣般的欢呼声响彻在运动场的上空,我真的是太兴奋了,在我们四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赢得了胜利,这是我们全班的光荣。
虽然我们班最后并没有夺得六年级组团体总分第一,但是我们已经尽力了,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这一次运动会,我们已经做到了最好,只要超越了自己,就是最大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