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运动会的小学生作文3
学校在元旦前夕举行了一次有趣的冬季运动会。运动会有很多有趣的项目:拔河、跳长绳,单跳、花跳、单踢······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我亲身经历过的拔河比赛。
在拔河比赛的队列里,我排第三个。第一个是至少比我重十千克的姚雨吟同学,她是锚人。力气最大的队员往往排在最前和最后。最前面的可以使力,最后面的则既要用力,又要保持平衡,不让队列的”尾巴“摇晃。我在中间,只管安心用劲就行了。就在拔河比赛快要开始,双方已做好架势的时候,我感觉到有一股力量似乎要把绳子拉向对方那边。我们赶紧拉住绳子,使绳子不会过于倾向对方而导致失利。我们保持好这种状态,等裁判下令。一声哨响,我们用力往自己的方向拉着。绳子一开始没有动,双方势均力敌,僵持着。接着,绳子微微向对方移动。我万分着急,拼命用力,咬紧牙,顶住脚,身体越发往后倾,几乎使出了全部的力气。绳子似乎有点被拉回来了。我听到旁边啦啦队员的喊声更响了,他们不停地打着向后的手势,脚步也跟着我们的绳子往后挪着。借着他们这股劲,我心里默念着:绳子啊,快往这边移吧!绳子仿佛会听话似的,往我们这边越移越快。紧接着对方就支撑不住了,乱了阵脚,绳子一下子被我们拉了过来。”耶“,听到了欢呼声,我畅快地呼了一口气,终于赢了。
这次运动会是我觉得最有趣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