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运动会的小学生作文11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校园秋季运动会,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心里十分高兴,早早地来到了校园。
运动会开幕式上,我们班的方队喊着“团结拼搏,勇于开拓,同心协力,超越自我”的响亮口号,整齐地通过主席台。方队过后,刘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运动会正式开始。
比赛开始了。上午,进行的是预赛。沙坑那边,举行跳高跳远比赛。操场那边举行铅球垒球比赛。塑胶跑道举行长短跑比赛。操场上,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努力拼搏,都想创造新纪录,为自己的班级争得荣誉。班级同学们的呐喊声,助威声,欢笑声,在操场上空回荡。我们班旗开得胜,女子1500米和男子800米预赛,双双夺得第一,令人鼓舞。
下午,决赛开始了。这是最紧张、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班在男子4X200米接力赛中,由肖汶左、杨靖凯、周文轩和池金泽四位班级同学参加比赛。第一棒,池金泽跑得很快,起跑不久,就把他们甩下很远,这给第二棒赢得了时间。第二棒,肖汶左接棒很顺利,仍然保持领先地位。可是,第三棒却出了问题。不知什么原因,周文轩怎么也跑不快,结果被别人超过了。我们心里都很着急,手里捏着一把汗,拼命地喊:“加油!周文轩加油!”第四棒,杨靖凯鼓足了劲,像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终于夺得了第一名。
在女子4X200米接力赛中,我们班的秦凯遥、张倩、潘钰和吴佳怡四名班级同学团结拼搏、同心协力,以较大的优势夺得了冠军。
运动会结束了。闭幕式上,我们班在四级部获得了第一名,受到了表扬。班级同学们笑啊,跳啊,激动万分。老师鼓励我们:“要不骄不躁,继续努力,在明年春季运动会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