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运动会的小学生作文5
今天是我第一次开运动会,这天阳光灿烂、风和日丽,同学们都高兴地来看这次运动会。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操场上走着,快到主席台的时候,我们就声音响亮的喊着口号,当我们看见有人在打分时,我们心里就想:如果我们能得第一该有多好啊!
开幕式完以后,精彩的的运动会就开始了。首先是我们班倪雨馨50米短跑,我们大家都在为倪雨馨加油。但倪雨馨没有跑好,可是我知道下次开运动会时,倪雨馨一定能跑出好的成绩。接着是我的100米短跑,开始我很有信心,可是起步的时候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跑慢了一点,后来怎么追都没法超过我前面的那个女同学。所以我也没有进入决赛。
第一次运动会就这样的结束了,我踏着落日的余晖回家了。因为没有发挥好,我的心情有些沮丧,但我知道:“失败是成功之母!”只要我努力,美好的希望就一定还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