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运动会的小学生作文6
今天,天空阴沉沉的,微风像一只看不见的大手轻抚着大地,小鸟在枝头高唱,这么阴凉的天气本校门紧紧关着,居
然还会有我们学校的人在门口等候。
那时候,我刚起床,吃完早饭,便背起书包上学去了。
到了学校,上完第一节课,最后一节就是体育课了。开始练广播操了,今天要练四节呢!行是体侧运动,这一节我最拿手了,我就做了起来,卢老师说我做的很好呢!下一节是腹背运动,这一节可是我最不拿手的啊!都记得不怎么清楚,还差点失败。下一节是体转运动,对我来说还不错,于是我做得也不错。再下一节是跳跃运动,我先拍手左边,再拍手右边,然后又像跳绳一样跳起来了。
下午,有两们军人叔叔要帮我们训练,我很高兴。刚开始练踏步,杨老师说我踏得很好,后来,我踏步踏了很久了,终于让我们休息了,我先去喝了很多水,然后就踩着雨水玩了起来,可是没玩多久,军人就让我们集合了。又练习踏步了很久,我累得都快趴下了,可是还不让我们休息,这时,我们全班都在喊我们班级口号,“二年一班,锐不可挡,超越自我,永创辉煌!”这时候老师说:“走完操场一圈就可以休息了,我们全班欢呼起来,像小鸟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