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运动会的小学生作文8
期待已久的运动会终于来临了,大家都兴奋不已,为了有好的表现,我们一再的练习,假日时,大家也会找时间到公园练习团体接力,每个星期二各个班级也会一起到操场练习各个活动,班服的颜色更是色彩缤纷,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碰!”当枪声响起时,各个选手奋不顾身努力往前冲,有如猎豹般凶猛的追着狩猎目标。终于要轮到我了,我的心情彷彿坐上云霄飞车,到最高点时,那紧张的心 情,加油声此起彼落,当棒子传给我时,心跳的声音,显得比脚步声还来的沉重许多,要将棒子传给下一个同学时,我的心情终于纾解了,虽然这次没得前六名,但 “胜不骄,败不馁”,我不但没因为输了比赛而哭,还学会了”运动家精神”。
运动会当天,由于天公不做美,一直在下雨,所以有许多有趣的活动,都改到活动中心举行。”来喔!来喔!好吃的都在这!”有如菜市场那此起彼落的叫卖声,真 是热闹非凡,同学的爸爸还买了个棉花糖给我们吃,吃起来甜甜的,真是幸福,好像来到了软绵绵的世界呢!园游会的时候有的坐在地上,吃起手中的食物,有的拿 着饮料,和其他同学谈天说地,有的待在教室看影片,真是有趣!
这次的运动会,最难忘的是大家都非常努力的进行各个活动,也不会因为输了比赛而一直哭,我希望大家都能从这次的比赛中,同心协力、再接再厉。祝小学学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