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运动会的小学生作文9
深秋,一个星期四的下午,阳光明媚,我校召开了秋季趣味田径运动会。
先进行的是开幕式,魏校长致辞,李主任宣读比赛项目和比赛规则。
首先比赛的是东边赛场上高年级组,男女生混合接力赛,每班由十五人参加,其中男生十人,女生五人。看,五(1)班和我们五(2)班的比赛开始了。别看五(1)班的同学个头不高,但跑起来与我们班的高个子不分上下。运动员们箭一般的飞跑在运动场上,啦啦队的同学更加兴奋了,他们都不约而同的站直了身体,用全身的力气和着节拍,高声的来给自己班的运动健儿们加油。眼看我们班落后了,幸亏有飞毛腿罗坤压尾,一个箭步冲刺过去,呀!
就这一步,我们赢了。顿时操场上欢呼声响成一片。
在下面的拔河比赛中,我们班的同学一鼓作气,又赢了五(1)班,我们高兴地围着班主任老师跳啊、笑啊……
正当同学们还沉静在第一名的兴奋中,语文组和数学组师生混合滚球接力赛又开始了。同学们涌向比赛场。平日里严肃的老师在比赛场上生龙活虎,不分上下。裁判员拿来两盆花放在距起点二十米的地方,拿来两个球,分别给语文组和数学组的第一个老师。比赛开始了,老师弯着腰,带着球向前跑,球也象调皮的孩子一样到处乱窜,但怎么也窜不出老师灵巧的双手。比赛道两旁啦啦队的学生,高兴的笑着、跳着还在使劲的给老师喊加油。语文组和数学组师生混合滚球接力赛结束了,结果数学组的师生获得了胜利。
西边的赛场上,老师的拔河比赛也很精彩。拔河比赛开始了,老师们一个个鼓足了劲,拼命把绳子往自己这边拉,最后还是语文组的老师胜利了。
南边的赛场上,老师的乒乓球比赛开始了,别看平时老师们都不打乒乓球,没想到的是,老师们打起乒乓球来有板有眼,看的我们眼花缭乱。北边赛场上,低年级的趣味游戏也很精彩,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太阳快落山了,我校的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了。同学们依依不舍的离开赛场,盼望着下一次运动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