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运动会的小学生作文2
三月的春风吹拂人间,我校举行了“迎奥运盛会,做阳光少年”20xx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同学们都兴高采烈,校园里热闹非凡。
入场式开始了,运动健儿们精神饱满、昂首挺胸,个个迈着矫健的步伐,嘴里齐声高呼:“同心协力,喜迎奥运,团结拼搏,展示自我。”的口号步入操场,准备参加集体广播才比赛。
让我激动的是,参加200米男子组比赛。我先到检录处报到,然后被老师领到跑道上,我心里“砰砰”直跳。我能取得名次,为班级争得荣誉吗?我一定要竭尽全力赛出好成绩。我做者起跑的姿势,“各就各位,预备——跑!”雷老师一声令下,我就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出跑道。“加油!加油!”耳边响起了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一下子我就变成了“飞毛腿”,飞快地跑向终点,取得了第三名。我欣喜若狂,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最难忘的是接力比赛,我们班32只“小老虎”来到赛场上,运动员们全都注视着前方,蓄势待发。只听哨声一响,第一棒钱俊儒,如猛虎一般,飞快地跑向对面的交棒点。哎呀,不好,黄浩辰掉棒了,但后面的同学并没有受影响,反而不甘示弱,你追我赶,个个足下生风。胜利了,取得了第二名。
这真是一场令人振奋的运动会啊!它不止给同学们提供了一展身手的平台,也炼就了我的自信心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更使我懂得了,只有团结,才能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