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运动会的小学生作文10
今天,学校要举行运动会,但由于我生病了,发烧,整个嗓子都红了,咽东西的时候非常疼,所以妈妈没能让我去学校参加运动会。我心里十分难过,心想:我怎么给同学们加油鼓劲呢?想到这里,我恳求妈妈让我去,可妈妈还是不同意,我长叹一声:哎!看来真是不行了,可是我在心里默默的给同学加油,我祝那些运动员们能在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当我看到老师发来的喜报:我班在运动会开幕式上的绳操表演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在1500米长跑比赛中刘一鸣、施昊展荣获男子第一名、女子第三名的好成绩。看台上,同学们群情激昂,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赛场,我的心都快要碎了,我是多么想和同学们一起在看台上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感受那激动万分的时刻。
今年的运动会,虽然我没能去赛场上观看,可我知道妈妈是为我好,我也知道赛场上的运动员们会奋勇拼搏为班级增光,因为我们班是一个团结向上的班级。
通过这次运动会,我知道身体是最重要的,我要锻炼好身体,强健的身体是做好一切事情的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