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运动会的小学生作文7
今天是运动会,运动会是一个热血沸腾的日子,一百接力、团体接力或是趣味竞赛都能令人兴奋不已,今天的开场非常热闹,当鼓队绕完唱后,运动会就瞧瞧的拉开了序幕!
上午是中、低年级的“大”活动,团体接力、亲子趣味竞赛、女子赛跑精采的让我目不转睛,看大家那么努力,似乎也有一种紧张又兴奋的拼力,中午的午餐特别好吃,吃完了午餐后,就该我们大显身手了!五、六年级的一百米赛跑一开始就很精采,班上有几位同学的了好成绩,接下来是趣味竞赛,一开始大家往前冲突破障碍,每班班都不分上下,但是总有1、2颗“老鼠”屎,到了中间进度开始慢了下来,比赛结束,得到的成绩也不错,到了要同心协力的团体接力,我这候补也当了选手,枪声响起,大家努力往前跑,我顺利到棒子,也顺利的把棒子交给下个人,虽然成绩不太好,但俗语说:胜不骄、败不馁,终于在女子四百米得第三名了,我十分开心!
真是难忘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