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文:老师
亲爱的王老师和张老师:
你们好!
作为您两位老师六年的学生,首先我要对您两位,由衷地道声“谢谢”。感谢你们对我的无私的爱,感谢你们对我的宽容与理解,感谢你们每天对我的照顾,感谢你们对我的悉心教导,感谢你们队我的栽培之情……六年的师生情,使你们在我的心中的形象,渐渐高大起来。由起初严厉的老师,到后来慈爱的母亲,直至如今纯洁的天使!王老师,张老师,你们知道吗,在我的心里,你们就是守护我的天使!
王老师,您是我的语文老师,也是我的天使。王老师,自从踏进四班,我就对语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喜欢语文,更喜欢您。我喜欢那一个个跳动的汉字,喜欢看着它们有条不紊地排好队,喜欢由它们拼凑起来的那一篇篇美妙的文章,喜欢朗诵那令人或震撼或欢乐或伤心的深奥的文章,喜欢用深情的声音传递我真挚的感情。就这样,我爱上了语文,爱上了写作,更爱上了您鼓励我的那迷人的笑容。当我把新出炉的作文递到您手中时,您总会露出鼓励的笑容,啧啧称赞。望着您灿烂的笑容,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当我的作文有不足之处时,您还会给我耐心指导,帮助我修改文章。在您与我的共同努力下,我已经有八篇文章发表在报刊上。我想说,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您,感谢您对我的培养!
王老师,您还记得那次吗?那次,我要去市里面参加演讲比赛,特别紧张。您看出了我的忐忑不安,就没有让我多练习,而是不停地鼓励我,不断地支持我,让我抛开压力,发挥自己的全部水平对待这次比赛。望着您期望的眼神,我在心底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全力以赴,不辜负您的期望。在路上,您悄悄在我耳边说:“加油,比赛时你就把台下的观众都当成大白菜就行,千万别紧张。”听了您的话,我忍俊不禁地笑起来。您也笑了,露出浅浅的酒窝,很迷人,很温柔。看着您慈祥的脸庞,我的心里不禁荡起一股暖流。那次比赛,我获得了二等奖。这都要感谢您,是您给了我勇气,是您给了我希望,是您给了我自信!谢谢您,王老师!
张老师,您是我的数学老师,也是我的天使。起初接触数学,并没有太浓厚的兴趣。但自从您担任了我们的数学老师,我们全部都毫无征兆的爱上了数学。原本很死板的数学问题,经您一说,就变得生动有趣。原本令人费解的数学问题,经过您绘声绘色的一番讲解,令我们恍然大悟,原来这道题是如此简单。您在讲课时是那么的幽默,但每句话都又能一针见血地找出我们的疑惑。您的话,总能让我们忍俊不禁,又能令我们了解每道题的含义。可最近我的数学成绩不知怎的,一落千丈。然而,您非但没有指责我,反而还鼓励我。可您越是对我好,我就越内疚。有时,我真想哭,张老师,您为什么对我那么好呢?您真的就是Angel,真的就是我的天使。张老师,感谢
您对我的理解!
张老师,您还记得那次吗?那次,在您的课上,我偶然开了小差,与同桌窃窃私语着,讨论那些与学习无关的事情。令我没想到的是,这竟然都被您看得清清楚楚。您很气愤,勃然大怒地说:“牛明佳,你下课来我的办公室!“我顿时羞愧极了,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下课时我来到办公室里,您并没有不分青红皂白地把我劈头盖脸地骂一顿,而是语重心长地教导我:“ 牛明佳,你不要因为成绩好就不专心听课。你如果总是这样,无论成绩再怎么好也还是会下滑的。我在课上批评你,就是希望你能够吸取教训,以后认真听课,别再犯这样的错误了,老师相信你。”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放学了,这句话还在我的耳畔响起。如今,您的淳淳教诲已铭刻在我的心中,我把它作为我的警钟,时刻警戒着自己。
张老师,王老师,六年走来,除了感谢,还是感谢。但六年的栽培,一个谢字怎得了!我的话虽不多,但都是我的肺腑之言。张老师,王老师,那么就是我的Angel,就是我的天使。我很幸运,遇上了两位守护我的天使老师。遇见那么,是我此生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