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小学生作文
在我的人生当中,母爱是从没有离开过我身边的,在我牙牙学语的时候,母爱带给我一种十分亲切的感觉,这是一种永远都不会忘记的感觉,是一种永记于心的魅力,这一种感觉直到现在还深深地印在我身体上的每一个角落里。母爱的感觉是亲切的,同时也是十分伟大的,所以母爱的魅力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存在。我就在一次意外当中,感受到了母爱这一种魅力的存在,让我再一次深深地体验到妈妈对我的爱,也因为这一次意外,妈妈在我心中的印象变得更加的不可或缺,感觉妈妈就像与我融为一体一样,我们相互都不能失去彼此,因为对于我们大家来说,彼此之间实在是太重要了。
说起这一次意外,这真是让我感到毛骨悚然,感觉就像去了一趟阎王殿里一般,让我感受到了死神与我的第一次那么亲近的接触,让我终身难以忘怀。与此同时,在相当不好的情况之下,妈妈的出现,带给了我很强烈的重生欲望,正是因为妈妈对我的强烈的鼓励,让我在心中得到了勇闯激流一般的精神斗志,这才让我从这一次意外当中逃离了出来。经历了这一次意外之后,可以说,妈妈在献给我第一次生命后,又把第二次生命再一次献给了我,让我继续生活下去,让我有斗志与这个世界上各种各样的困难进行抗战,一直用积极的心态生活在这个世界上。
那次意外是发生在我放学回家的路上的。那一天,天气明朗,阳光明媚,在放学铃声敲响之后,当我跑出教室的时候,整个天空更是万里无云,这让我的心情舒畅极了,于是,我就和几个同路的同学一起走在了回家的道路上,然而,在美好的天气却没让我逃过这一次意外,很不幸地,我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发生了这一次的意外。在回家的上,我们在通过一条马路的时候,在刚刚等红绿灯的时候,我们按照着交通规矩站着等候,但是没想到的是,在我们等候的时候,突然一辆满载着货物的大货车向我们飞快地行驶过来,由于我们那时候没太看那一辆大货车的行驶方向,所以当它向我们撞过来的时候,我们是毫无知道的,因此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去躲避这一辆大货车的撞击,我们也因此而受到了不同的伤害。我那时的腿已经被卡车卡住了,而且还流了很多的血,手上也被擦伤了很多地方,头部也被撞破了,那个时候我便感觉到了一种害怕,这样的一种害怕是和死神接触带来的害怕,觉得自己快要结束这一生的生命了。幸好的是,在我和同学被撞到了之后,周围的观众也就围了上来,十分的担心我们,由于生怕我们有生命的危机,一位好心的出租车司机便把我们送到了医院进行急忙的抢救。
我的这一个被撞的消息,很快就传来了到处都是,当妈妈听到了这一个消息之后,妈妈就担心满满地赶来了医院里,当看到我满脸是血的状况之下,妈妈也感到特别的害怕和担心,害怕我们就因为这样的一次意外而阴阳相隔了,在她见到我这么严重的伤势,她承受不了这么大的打击,因此被吓得哭了起来。在医生的检查之下,医生发现我的伤势十分严重,所以不得不要转到市里的大医院去进行急救的抢救。
因此当天我就被送到了市里的大医院里实施抢救,在经过了五个多小时的手术之后,我的伤势才被稳定了下来,顺利地完成了这一次的手术,也最终让我逃离了这一次意外带来的风险。在这一次手术过后,我才护士姐姐的口中了解到,原来妈妈一直在手术室门口等着,在这足足的五个半小时里,而且没吃没喝,也没有休息,而是脸上带着满脸的焦虑和担心一直静待着我的手术情况。听到这一信息,我便感觉到了十分的感到,觉得自己十分的愧对我的妈妈,我都长这么大了,还不会自己照顾自己,不会躲避危险的到来,还要让妈妈对我如此的担心,我真是不知道如何面对妈妈。在医院里住了足足的一个月时间,我就足足享受了妈妈对我一个月的爱,妈妈每天起早摸黑的从家里来来往往,每天都给我煮好吃的,还每天都炖一大窝的汤给我保身子,看见她这样忙碌,我真的是好像能够亲身体验到妈妈的辛苦一样,仿佛就在那个时候,在我的视线当中,妈妈对我的爱是多么的周到,多么的体贴。要是没有妈妈这一个月来的陪伴,我或许可能就没有那么强烈的信心康复起来,让自己从新投入到新的生活当中去,因此,在那一刻起,妈妈,她那一种对我的关爱已经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里,让我永远那样感受到母爱的魅力是那么的伟大的。
经过了这一次的事故后,我与妈妈就十分的彼此珍惜我们相互之间的感情,因为我知道,从妈妈的母爱中,我就能够感受妈妈那一种伟大的魅力存在,这一种伟大的魅是灌输在我的身上的,这正代表着妈妈对我的爱总会在及时的时候出现,因此,我就要好好的珍惜这一个机会,也能够带给妈妈关爱,所以我就特别的珍惜与妈妈这一份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