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作文350字4
他的个子高高的,眉毛浓浓的,眼睛圆圆的,像黑宝石一样,他的鼻梁高高的,嘴巴大大的,皮肤白白的。
他喜欢跑步、跳绳、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他的这些运动都很好,他跑步比兔子跑的还快,他是我们一年级和二年级的跑步冠军。
他的语文很棒,数学也很棒,他上课很认真听讲,都到了三年级了,老师才批评过他一两次,他也马上就改正了。
他的性格很好,经常乐于助人,和每个同学都能和睦相处。二年级学期末的时候,老师让同学们评选班级欢迎的人,他以四十六票的成绩入选。
他喜欢的游戏是三之目、捉人、八千过海、捉迷藏,我们每天下课了都会玩这些游戏。
他是我们班的王牌人物,也是我的好朋友。你们猜猜他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