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作文350字10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是个性格活泼的小男生。我们俩的个头差不多,他比我瘦一点儿。他经常穿黑白两色的衣服,显得特别帅气。
他的眼睛不大,但很有神,透着一股聪明劲儿。嘴巴小小的,门牙却很大。因为他很爱笑,一笑就露出两个大门牙!我每次见到他,他都乐呵呵的看着我。
他特别爱看书,经常向同学借书看,看起来全神贯注,仿佛进入了书的世界。今天作文课,他就拿着一本连环画藏在怀里看,被李老师发现了,提醒了好多次!他还忍不住看。哈哈,结果可想而知。
他心胸宽广,从不与人计较。有一次我们闹点小别扭,生气的说再也不跟对方玩儿了,可是不到一分钟,他就看着我笑眯眯地说:“逗你玩呢,咱们一起出去玩吧!”就这样,我们手拉手走出教室,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
现在,我们俩经常一起聊天,一起玩耍,你猜他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