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作文350字6
他是谁?他是我们家里的捣蛋鬼。他的个子非常矮小,和刚出生的小树苗差不多高。他长得肉嘟嘟的,非常可爱。他的脸非常白,就像擦了粉一样。淡淡的眉毛,又粗又短,下面是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他的鼻子小小的,两个小鼻孔就像两个小山洞。他的嘴巴更小,一勺饭好像要吃三四口才能吃掉。
他的爱好就是撕书。有一天,我在房间里看书,突然听到“噌噌噌”的声音,我回过头一看,原来是他玩得无聊了,就一股子劲地跑进了我的房间。他在窗台上找到一本书后,就又“噌噌噌”跑到大厅里去。当我刚走到客厅时,我就发现那本书已经被他撕了。我想:他一定是觉得那本书不好看。于是我又拿了一本书给他,谁知他拿过去之后,一眼都没看,就开启了撕书模式。我无奈地摇摇头说:“他可真是一个超级大坏蛋,以后我一定要看好我的书,不然我的书会遭殃的。”
朋友们,你们猜出他是谁了吗?不错,他是我的弟弟方峻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