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作文350字5
我有一个好朋友。
他不胖不瘦,身高和我差不多,他长着一副瓜子脸,一对水汪汪的小眼睛一眨一眨,就像两颗淘气的小星星。高高的鼻子镶嵌在脸上,他的嘴巴小小的,像一颗熟透了的小樱桃。一张小嘴能说会道,是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帅小伙。
他非常好学,总喜欢盘根问底。有一次上数学课,老师出了一道数学思维题,他听不懂,就一直问:“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呀?”直到把问题弄明白,才肯罢休。
他还非常活泼,每次上厕所的时候,都会蹦蹦跳跳地去,兴高采烈地回来。还有,他给我起了一个好听的外号“东东”。每到下课的时候,他总会开开心心,迫不及待地跑到我的座位前对我说:“东东,我们去玩“绝地求生”的游戏吧!”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哈哈!你们猜到他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