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作文350字3
有一个男生,胖胖的,水汪汪的眼睛,圆圆的脸上总是挂着顽皮的表情。走起路来一摇一摆可神气了。
上课时他会很认真的听老师讲课,做笔记。下课时他会来我玩木头人的游戏。他是一个非常阳光又大气的男孩,有时我想找他借一本书,他会很乐意的借给我。有什么好玩的活动,他都会邀请我参加。他是一个特别爱笑的人,一个小笑话就能让他笑个不停。他讲故事也是顶呱呱的,他讲故事时声形并茂,同学们听了都连连鼓掌,有时他也很调皮,我们玩猜迷语游戏时,他猜不出来就会说:“哼!有什么了不起,不和你们玩了。”就走掉了,真气人。平时他乐于助人,心地善良,积极向上,同时他是一个快乐的人,
和他在一起,你会变得很开心。我真高兴有这样一位多才多艺又能让我变得快乐的好朋友!怎样?这个男生带点调皮又可爱,你能猜到他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