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作文350字2
我有一个同学,他的头发乌黑发亮。他有一双大大的双眼皮眼睛,像两个黑色的葡萄,他有一个高鼻梁,高而挺拔。他的嘴巴大大的,笑起来有两个小小酒窝,很好看。他的耳朵像两片大贝壳一样贴在脸上,看上去多有意思啊!
他是一个热情大方的人,有一次,上美术课时,我忘记带手工纸,正在发愁,他走过来对我说:“别着急,我借给你一张。”“真的?”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我的同学最喜欢踢足球。不管什么时候上足球课,他都会和伙伴们认真踢足球,有一次,我们大家一起玩踢足球,我和他分为一队,我被安排在守门,球飞过来时,由于我的疏忽,没有守住球门,球被对方踢进去了,我被气得跺脚,他还笑着安慰我呢!
这就是我的同学,你们猜猜他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