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作文350字9
看,镜子里有一个爱笑的女生。她看起来九、十岁的样子,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身后扎着一束乌黑光亮的头发。
她上身经常穿着一件紫色的外套,下身穿着一条灰色的牛仔裤,脚下穿着一双舒适的布鞋。
她最喜欢看书,而看过的书也不计其数。比如说:《安徒生的童话》、《格林童话》是她的最爱。她还喜欢看动画片,什么喜羊羊、黑猫警长等等。
她上课的时候认真听讲,大胆发言。她能够认真的做完各科作业,由于她学习认真,所以她每次测验总在班上的前五名。
她的爱好非常广泛,她喜欢画画、游泳、跳绳尤其是画画是她的最爱。她还喜欢做一些手工玩具。有小船、风车、千纸鹤都做得惟妙惟肖。
你们猜猜,她是谁?如果你们猜不到,那我就告诉你,她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