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作文350字8
他个子高高的,眼睛像两颗明亮的黑宝石,脸圆圆的像皮球一样,他很壮,可以轻松的把我抱起来,必须要两个人才把他抱起来。
他很大方,也很热情,今天下午放学的时候,我们经过一片草地,妈妈说:“明天科学课要带一个绿色植物,要上课观察”,他先走到草地里摘了两个绿色植物,给了我一个,然后我把我的植物送给别的小朋友,接着我又自己摘了一个绿色植物,我过生日的时候,他送给了一辆我超级喜欢的遥控车。
他喜欢打网球,喜欢骑自行车。下课的时候,他大多数都坐在教室里,只有我找他玩,他才肯出教室,我给他讲一个游戏的事情,他就可以跟我聊20分钟。
他就是我的好朋友,猜猜他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