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小学生作文
伴随着习习秋风,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艳阳高照的日子里开幕式拉开了帷幕。看,整齐的步伐;听,喧天的掌声。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不久,比赛就正式开始了。
尽管比赛项目很多,可就牵动人心的要数男子800米比赛。我班的小杰同学也参加了。
只听“砰——”地一声,比赛开始,他昂首挺胸,摆臂是那样的富有节奏,步伐是那样的富有弹性,不急不躁,似乎在等待最佳的超越时机。显然早也胸有成竹,其他人也不甘示弱,紧追不舍,后面几个运动员虽个个汗流浃背,气喘如牛,可仍咬紧牙关,奋力追赶。已经是第二圈了,小杰仍然精神抖擞,速度不但丝毫没有减慢,反而越来越快。后面几位运动员都急红了眼睛,恨不得生出一对翅膀,玩命的追。随着终点的临近,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声也越来越高,一阵盖过一阵,只剩下最后30米了,出人意料的情况发生了,只见一班的一位运动健将明显加快了速度,似流星赶月一般转眼超过了一个,又超过了一个......已经同小杰并驾齐驱了,只剩下最后十多米的较量,究竟谁胜谁负?这时,啦啦队的嘴巴仿佛被胶布封上了一般,发不出喊声。同学们的心都吊到嗓子眼儿,裁判员们也都瞪圆眼睛。最后,小杰第二个冲出终点。
800米的跑道,800的角逐,800米的较量,这不仅是力与没的展现,更是毅力的拼搏,获得的不仅是奖牌,更是一种荣誉
这个?~
热闹欢腾运动会,贸易学子显雄威。在这秋高气爽的十一月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欢快精彩的第七届校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我校共有455名学生参加了9个项目的角逐。一大早,全校师生就来到了运动场,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服装,有的安放运动器材,忙得不亦乐乎,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子热闹起来。
8:00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班队伍依次入场进行行进操的表演。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一个又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舞动着手中的道具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小学生作文《关于小学生运动会作文》。他们个个衣着鲜艳,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这些班级的表演各有千秋,有的队形多样,有的衣着亮眼,有的动作齐整,有的编排新颖,他们优美的舞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这些学生手中的道具可谓花样繁多、五花八门。有些和着动感的音乐,手持双筷敲打出清脆响亮的节奏;有些拍打着皮球,犹如欢快聪颖的精灵;有些衣裙摆摆、手握舞扇,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还有些气宇轩昂、手持礼炮,向空中放射出五彩的礼花。他们的表演给整个运动会描上了绚丽多姿的色彩,犹如春天的花朵,夏日的阳光,带着凉爽的秋风扑面而来,令在场的师生无不动容,无不欣喜。据了解,行进操所用的服装以及道具很多都是学生自己挑选及购买的,他们表演的队形以及动作也是自己探讨和编排的。这完全体现了学生对此次运动会的热情与向往,也充分展现了他们较强的自主能力和组织能力。
当行进队伍全部入场后,接踵而来的是广播操的比赛。伴着“时代在召唤”的旋律,所有学生抬头挺胸,精神饱满,节奏准确无误,动作到位有力。在他们的脸上,我们看到了青春的气息,青春的价值,青春的活力,似乎要在新的时代里召唤更加美好的未来。
9:30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你看那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因为在观众的心中,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是贸易学校的“刘翔”。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它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绝对比短跑更加让人感动。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它给我们的感受远比成绩要丰富的多。
再看那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成绩越投越远。他们手中的铅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比赛一直延续到下午,师生们的热情豪未减退。直到接力赛的最后一声枪响,本届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的完成了各项赛事,顺利的降下了帷幕。此次运动会再创历史之最,共产生9个项目的冠军,有1人打破校记录,1人平了校记录,获得男、女团体冠军的班级分别是03F2班和04国际商务3牥唷?醋潘们夺冠后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时,我感到运动精神在贸易学子中展现得一览无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