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洗脚3
妈妈妈妈忙碌了一天很辛苦,为了表示孝心,我准备给妈妈洗脚。于是我打来一盆温水,端到妈妈跟前,我先帮妈妈脱掉鞋袜,轻轻的把妈妈的双脚放到了盆子里。我仔细的往妈妈的脚上泼了一点水,细心的揉搓着,一会儿,我感觉水有点儿凉了,又加了点热水,继续给妈妈按摩了一会儿。直到我感觉洗干净了为止,于是我拿起干毛巾,擦干妈妈的双脚。这时我抬起头看见妈妈很知足的笑了。
我想;我为妈妈做这么点小事,妈妈就很知足,平时妈妈为我付出那么多,都不求回报,妈妈的爱是多么的无私啊!但是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不会令你失望的,我会好好学习,做到最棒来报答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