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洗脚4
三八妇女节快到了,老师在这个星期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任务,就是给妈妈洗脚,再写一篇《给妈妈洗脚》的作文。我一听,怀里就像揣了一个小兔子似的,“咚咚咚”地跳个不停。[好句]因为我长这么大,从来就没给妈妈洗过脚,更准确的地说连想都没想过。
回到家,我想,老师布置的作业不能不完成,只好对妈妈说:“妈妈,老师让我们写一篇《给妈妈洗脚》的文章,我给您洗洗脚吧!”妈妈说:“好的,晚上来帮我洗吧!”
晚上,我把东西都备齐后,就走进妈妈的房间,帮妈妈脱下袜子,然后轻轻地妈妈的脚浸入水中。就开始认真地洗了起来,洗得干干净净。妈妈的脚没有破裂的伤 口,可她脚又厚又硬干巴巴的,一点也不像我一样柔软。[好句]我想,妈妈工作总是站着,还得回家照顾我,而且半夜里还要准备工作,多幸苦啊!
脚洗完了,我用毛巾轻轻地把妈妈的脚擦干。妈妈高兴极了,说:“我的女儿长大啦,懂事啦!”听到妈妈的赞扬,我的心里十分舒畅。我想: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孝顺妈妈,报答妈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