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3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回到童年,去重温童年的星星点点,去看看儿时的伙伴,去看父母为年少无知的我留下的眼泪。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回到刚刚出生时,感受妈妈分娩时的痛苦,聆听家人的喜悦,当我躺在医院的小床上时,我一定不会哭闹,给父母再添一层疲劳,我会静静的看着妈妈年轻时的样子,看着她带着疲劳进入梦乡,看着爸爸倚在墙角睡觉的样子,爸爸那是应该还是一个满头黑发的小伙子吧,看着他们的样子,我就会安心地进入梦乡。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回到蹒跚学步的时候,那时的爸爸拉着我的手,一点一点的吃力地迈着散乱的步伐,那时,我一定不会喊累,爸爸充满鼓励的眼神,妈妈的呼唤,都是我前进的动力,看着他们,全身的疲劳就会消失不见。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回到刚刚进幼儿院的时候,那是的我一定不会拉着妈妈的手,不让她离开,也不会对着苦心安慰我的老师发脾气,我会静静的坐在座位上,细细聆听老师的琴声。重温童年里那些模糊不清的记忆,那架被老师擦得发亮的旧琴,那个排队要等很长时间的滑梯,那些与我整日玩耍的小伙伴们,想想他们,就算做梦是也会笑醒。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回到小学时,看着那时对我来说晦涩难懂的天书,那时的我一定不会因为成绩让父母发愁,我会偷偷地细细观察每一个同学,看着他们稚嫩时的样子,那时的我一定要做一个好学生,不再调皮,我还要去参加一次运动会,而不是退居幕后默默地为他们加油,做了这些,童年才会无憾。
只可惜,时光不能倒流,我们也回不去了,但这些记忆我们将永远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