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4
八年前,我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女孩背着书包高高兴兴的去上学了,一晃八年的时间过去了,我从那个无知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大姑娘了,我即将要告别这八年来对我精心栽培的母校了。回忆起往事,我真的浪费过许多时光。我比较贪玩,有时还会玩过了头。还很粗心大意,失去了太多冤枉分数,还有很多很多……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会认认真真的读书,与朋友和睦相处,让老师们更加喜欢我。再也不会只偏爱语文和英语,,要三门功课齐头并肩。在吃饭时,也不会挑食了。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会听爸爸妈妈的话,不和他们顶嘴。我的爸爸妈妈很关心我,但他们不理解我。他们只看到了我的表面,一点也不了解我的内心。在他们眼里,只有疯狂的学习才是出路,从不去考虑我的感受。一次,我正在房间里专心致志的写作业,突然,妈妈大声的叫我过去,我以为是妈妈买了好东西,想给我呢。结果妈妈手里拿3本习题册和几本什么作文书还有英语的什么听力磁带。还对我说:“你马上就要毕业考试了,多做点题目对你有好处,作文书多看看,多听听英语。”“我不是在寒假里已经买了好几本辅导书和试卷了吗,你怎么还买啊,想把我累死啊,真是的。”我气势汹汹的回答。说完,拿着书就回到了房间。事后,我十分的后悔,我不该用那种态度和妈妈说话,妈妈也是为我好,但是他们的这种“家长作风”真让人受不了。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好好的去弥补这八年的美好时光。让它过得有价值,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