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7
我有一个愿望,那就是让时光倒流。如果时光可以倒流,那我就可以完成曾经的愿望,还能弥补一些遗憾。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愿意回到上学期那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带着复习资料匆匆忙忙地走进教室,做起期末考试前的最后一次复习。“铃铃铃!”铃声一响,这学期的数学期末考开始了。试卷一到手,我开始认认真真地审题,仔仔细细地填答案,还慎重地检查了一遍。居然没发现有错。有些不敢相信,于是,我又从头到尾地看了一番。还是没发现错误,我意识到我可能会满分!无事可做的我趴在桌子上,等待漫长的考试结束。……“铃铃铃!”铃声总算响起来了,和同学们对答案后,我再次确定了数学满分。
带着激动的心情准备接下来的语文考试。本以为上一场的超常发挥会带给我满满的自信。但是我错了,它留给我的却是骄傲和自满。最令人哭笑不得的是飘飘然的我竟然忘了写上我的大名!我飞快地答题,跨越了基础题,翻过了阅读题,只剩下作文了。这作文题目我曾经写过,这更加增加我的信心。文字如同流水一般,从我的笔尖流淌,快了快了,最后一小节!在离考试结束还有半小时的时候,我“杀青”了。浏览着自己的考卷,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50%是骄傲,30%是自信,还有20%是嚣张。不过没多久笑容就在我的脸上僵化了,到了晚上,成绩出来了,居然只有92分,全班倒数第四名。瞬间我石化了,怎么可能,这么简单的试卷,我居然就考这么一点分数,我后悔莫及,我欲哭无泪。我后悔自己太容易骄傲了,可是后悔有什么用呢!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希望回到那一天,改掉骄傲的坏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