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2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可以暂停,可以重复,可以缓慢前进,我一定不会让这件事情发生!
在我5岁的时候,夏天热呼呼的,连太阳公公都吃着雪糕,树上的知了不停地叫着:“热啊,热啊……”
经过妈妈苦口婆心的允许,终于可以和邻居的朋友——慧慧一起到森林里那片“儿童湖”里游泳。我们都带着游泳必须品兴高采烈地跑去。一到那里,我们就迫不及待地跳下水,让湖水把一天的劳累的辛苦都冲走,换上清爽的皮肤。在湖的另一边有个很深很宽的湖,小孩子都不敢去。慧慧很大但,无论什么事情都要试一试才知道,她想到那边的湖试一下有多深,我劝她不要去,很危险,她就用着句名言来压我:“只有试过了,才知道什么不能做。”我真服了她。只听见“扑通”一声,慧慧就跳了下去。过了好一会儿,她就浮出湖面,满心欢喜地说:“量到了!量到了!原来是127厘米“对于我们1米多的小儿童来说,多了大半个头。慧慧立刻爬上来,气喘嘘嘘地走过来。但是,草地贱满了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意外,慧慧一脚睬上去,一滑,掉进了深水湖里面,恰巧,她的脚扭伤了,无法游上来,我见情况不秒,立即跳进深水湖里,把慧慧救上来。
经过这件事情后,慧慧很怕游泳,名言改成了:无论是什么东西,试起来后并没有想象后果,结果也不是每一个人可以承受的。慧慧一听到”游泳“这两个字就会发呆,慧慧,我希望你能够克服!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时光一去不返,即使这件事情过了很久,但仍然历历在目!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不会让这件事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