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鱼4
在我的外婆家里有一只精美的玻璃鱼缸,里面养着十几尾小金鱼,那是我和表姐从花鸟市场买回来的。我们可喜爱这些小金鱼了,每天上学前都要和她们说“再见”,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一看小金鱼怎么样了。
可爱的小金鱼每天在美丽又舒服的鱼缸里游来游去,欢快极了。她们想热闹时就聚在一起,说话,游戏,想安静时就各自躲到珊瑚或贝壳做成的小屋里,养神,睡觉。平时小金鱼之间非常友好,她们最不礼貌的行为就是抢吃鱼食。为了让自己多吃一点,她们就完全不顾同伴了。
金鱼缸里的金鱼品种很多,有“蓝裙”,有“黑裙”,有“红绿灯”,还有“孔雀尾巴”。我最喜欢“黑裙”了,她们全身灰色,身上有三条乌黑发亮的花纹,尾巴像一条白色的纱巾,大大的眼睛像两个透明亮丽的水晶球,真漂亮。
亲爱的小朋友,如果你有同样的兴趣,请到我的外婆家来观赏这些可爱的小金鱼吧,她们一定会给你惊喜和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