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鱼7
我喜欢我家可爱的小金鱼。
它不仅有一双灯笼似的眼睛,而且还有一身银光闪闪的鱼鳞。
白天,小金鱼在金鱼缸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每当它睡觉的时候眼睛始终是睁着的,我以为它还没睡呢!老是逗它玩。
第一次喂它的时候,它都不理我,我只好向外公求助。当外公喂的时候小金鱼们就争先恐后地来到外公面前,我只好用妒忌的眼光看着外公。慢慢的我也和小金鱼成为了好朋友。每次来到金鱼缸前,金鱼也像看见亲人似的游到我面前。我高兴地说:“开饭喽,开饭喽!”
我家的小金鱼真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