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鱼8
在我家清澈见底的鱼缸里有两条可爱的小金鱼。它已经陪我两年了,和我度过了很多快乐的时光。
这两条小金鱼其中一条全身是橘红色的,另一条身子是肉色的,头和尾巴也是橘红色的。它们的眼睛鼓鼓的,嘴巴小小的,不停地一张一合吐着泡泡。它那剪刀似的的尾巴,在水里轻轻地摆动着,像两只快活地小精灵。
小金鱼吃食特别的有趣。它的嗅觉特别的灵敏,每次我们给它喂食的时候,只要把食物轻轻地放进,它们就会向食物游去,浮出水面,张着嘴巴一口吃掉食物,又会继续抬着头寻找食物。有时两只金鱼为了食物争抢起来。吃饱了的金鱼,它们就会游到水草下面和小虾、贝壳、五彩石捉迷藏,特别好玩
我很喜欢我家的两只可爱的小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