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伙伴3
一转眼,我已经是初中生了,我加入了一个新的集体,这个新的集体中我结识了新伙伴,她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她个子中等,留着可爱的娃娃头,稀疏的刘海遮挡住了点点眉毛。她瓜子型的脸上有一双不太大的,单眼皮的眼睛,她带着黑色镜框的眼镜,一笑起来眼睛就会眯成一条缝,还露出一排白白的牙齿和两个小酒窝,她还有一个小小的鼻子。她就是我的新伙伴——赵雨。
赵雨有一个很大的特点,那就是她的想象力实在是太丰富了,她能把你平日里司空见惯的东西想象成各种各样的你想都没想过的东西,这时我往往会露出那无奈的,吃惊的笑——只把一个嘴角上扬。
那是在军训刚开始的日子里,我和她刚刚相识,她就发现了可供她展开想象的东西——我的眼睛腿。因为我的眼睛腿上面是两条由直变弯的条形架,中间有一颗小亮点做装饰的,所以她“理所当然”的把那镜腿装饰想象成两条龙咬着一颗珠子,还托着下巴仔细打量着我的眼镜,一边看一边评价着:“太帅了!”紧接着,她的眼睛就“眯成了一条缝”。从此以后的七天军训生活中,我的名字就变成了“双龙戏珠”。但这也说明了她是一个细心观察认真的女孩。
还有一次,在回家的路上,橘红色的灯光照着刚刚下过雨带着水珠的湿润地面,泛起了点点银光,不过这些是我在赵雨的一句话后才观察到的,因为她说:“哇!地下有好多星星啊!”
怎么样?这想象力让人有些佩服吧?
除此以外,赵雨还是一个宽容的女孩,打羽毛球时,她不会在意我的埋怨;放学回家时,她也不会抱怨我的速度很慢,总之她是一个心胸宽阔的女孩。
这就是赵雨一个想象力丰富的女孩;这就是赵雨,一个宽容待人的女孩;这就是赵雨,一个惹人喜爱的女孩;这就是赵雨——我的新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