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伙伴6
等啊等,盼呀盼,开学的日子终于到来了。在新的学期里,更有趣的新课本伙伴都陆陆续续地赶到我身边,在诸多伙伴里,带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语文课本。
这一学期的语文书内容比上学期的更有趣也更丰富了。有了解祖国西部文化,“风情的走进西部”单元;有回味多彩有趣的童年岁月的“难忘的童年”单元;有学习奇妙风趣的语言技巧的“语言的艺术”单元:还有了解信息方面的综合性综合性学习“走进信息世界”……
我最期待的就是语言艺术这一单元,里面有小品,剧本还有相声可供同学们表演,而古典名著之旅我也十分感兴趣,里面聚集了我国古典名著里的经典故事。
一回到家,我就开始为我的新伙伴准备它们的外衣——书皮了。这次我用的是纸书皮,只见妈妈十分轻松地就把一本本书包好了,原来以前没有现在的塑料书皮,大家都是用纸裁开包书皮。
望着那一本本新书,我心中不免一阵高兴,马上我就要和它们一起学习,成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