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伙伴9
今天我在老家认识了一个新伙伴,她叫阳阳,今年5岁,圆圆的脸蛋,红红的樱桃小嘴,瘦瘦小小的个子,身上蓝色的裙子在齐肩的秀发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
我们刚开始认识的时候她不太爱说话,总是羞答答地躲在角落里,探出小小的脑袋看我们玩游戏,好像一靠近我们就会被吃了似的,我觉得她就像一棵可爱的含羞草。我和另外一个小妹妹来到砖厂附近的沙堆里玩沙子,我们用沙子建房子,修公路……在我们再三邀请下,阳阳终于加入了我们,她当起了我们的小助手,一会帮我们拿铲子,一会儿帮我们运沙子,忙得不亦乐乎。
渐渐的,她那可爱的脸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这时,我觉得她的脸就像一个红红的苹果,可爱极了。不一会儿,一座漂亮的房子就完成了,阳阳兴奋地拉着我的手说:“姐姐,我可以和你们一起在这栋房子里面住吗?”我满口答应了她的请求。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下午四点了,妈妈规定写作业的时间快要到了,此时此刻我真希望时间能慢点走,这样我就可以和他们多玩一会儿。在妈妈的催促声中,我和小妹妹们依依不舍地道别了。
真希望下个周末爸爸妈妈又带我回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