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写话9
转眼间,一年即将过去。又是过年的时候,每个人的脸上挂着笑容,喜气洋洋。
爸爸在忙碌地挂着又大又红地灯笼,一对灯笼好像一边咧嘴笑一边在说话呢!我只想再挂上一对灯笼,让它们聊地更欢。趁现在还早,我和妹妹一起去买了对联和福字,顺便买了些烟花准备一起放。跟爸爸一起认真地把对联贴好,再把福字贴在大门上,调皮地我们还把福字贴在灯笼上,笑地大家合不拢嘴,顿时门口有了新年的氛围。妈妈买了一大箱礼物,准备过年走亲访友,不知道有没有我和妹妹的份呢?好,不管这么多了。我连忙把鞭炮拿出来,点上火,“啪啪啪......”妹妹吓地捂住耳朵。本还想再放一个鞭炮,妹妹拉住不让放了。接着,又把烟花拿出来,妹妹急忙跑到房里躲起来了。看着窗外,“好美呀!”妹妹叫起来。忽然不远处传来一阵喊声:“过年了,过年了!”我们一家都笑了。
新年到了,我很开心,因为又长大了一岁,在新的一年中,我要更加认真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