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锦江乐园2
去上海锦江乐园是我期待已久的了,因为听别人说里面很好玩,今天终于亲自来玩啦!
我们来到乐园时还没开始售票,不过已经有好多人排了很长的队在那等着买票,站在火辣辣的太阳下真是受不了,还好妈妈带的有把伞,遮一下好一点,买好票我拉着爸爸妈妈直奔向里面,突然听到好多人在叫,啊...啊...原来他们在玩高空挑战呢,一个个人坐在上面都翻过来倒坐着了,我说我也想去玩,爸爸说我还小,这个项目限制年龄玩的,我们只好找别的,看到别人在半空中坐在椅子上在骑自行车,蛮好玩的,我跟爸爸也去玩了,那叫"单脚踏车",在上面踏车我一点不害怕,因为有保险带,还有爸爸在旁边,我们还进了‘步步惊魂‘‘溜溜船‘‘超级碰碰车"欢乐世界"......
玩的好开心,但是玩的也好累,当时我就想回去了得好好休息休息呢,我的脚走的有点疼,爸爸妈妈比我还累,因为他们怕我走不动还有时背我走呢,我心里想:‘我长大了带爸爸妈妈出去玩时,他们走累了我也背他们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