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锦江乐园6
一放假,妈妈和二姨带着淘气包们—我们四个小孩去上海锦江乐园玩。
妈妈买了票后,我们就像一只快乐的小鸟欢快地“飞”了进去。
第一个项目是一个令人害怕的云霄飞车。他们一个个像只缩头乌龟都不敢上前,只有我兴冲冲地拍拍脑笑着说:“别怕,有我呢!”我们去玩玩吧!说不定很好玩哦!于是,我们半信半疑的上了车。
起初,它像一条长长的毛毛虫,带着我们慢慢得往前爬,一直爬到顶,大家都怕“毛毛虫”会掉下去,吓得面如土色,浑身发抖,正在这时,它像一头大象从天而降。哎呀!世界歪了,我仔细一看,脚踩天,头顶着地,哦!我弄错了,是我自己倒了,一下子这部飞车又像火箭般往前冲,一下子就到站了,等我们下车时,才发现全身都湿透了。
然后是一个既搞笑又恐怖的步步惊魂。那可不是很多人一起进去的。我第一个进去,当车子要拐弯时,发现一个人长发披肩,屁股朝我,我正要发笑,它转过身,天哪,骷髅牌,吓死我了。
碰碰车、过山车、罗马假日。也都很好玩,请你来上海锦江乐园来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