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爸爸妈妈带我去锦江乐园玩,我真高兴!
到了锦江乐园,我看见里面人来人往,真热闹。
我玩的第一个项目是欢乐世界,里面有许多童话人物。然后,又玩了云霄飞车,可刺激啦!它在轨道上飞快地行驶,云霄飞车的轨道像一条蛇,我最怕的就是在绕圈的时候了,我吓得哇哇大叫。接下来我玩的是霹雳炮,霹雳炮的炮弹是网球做的,它的炮管上有一个按钮,它是发射用的,可是我按不动,只好让爸爸帮我发射。然后,我们又玩了溶洞飞车、碰碰船和急流勇进,最后,我们又玩了双层木马。
这天,我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