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锦江乐园4
十一黄金周中的一个星期四,爸爸说要带我去锦江乐园玩,我当晚激动得一宿未眠。
第二天早上,一个红玛瑙般的太阳从东方缓缓升起。它像一位大魔法师一样,挥舞着它金色的魔杖,点到的地方就一片生机盎然。吃完外公烧的美味的早餐以后,我们出发了。
上海现在可真发达,高楼大厦目不暇接,大面积的绿化,从高架上望出去,简直像是电影《星球大战》中的外星世界。我正看得入迷时,爸爸说:“锦江乐园到了。”我兴高采烈地下了车,买好票,就进去了。
锦江乐园可真漂亮,游乐设施应接不暇。我一会儿看看这个摩天轮,一会儿看看那个摩托艇,一会儿看看激流勇进……爸爸问我:“我们先玩那个好吗?”我没有吭声,指指前面的溶洞飞车。那可不是一般的过山车,是来自意大利的过山车。我立即拉着爸爸往溶洞飞车跑去。
等候的队伍很长,经过了一千万年的等待以后,终于轮到我们了。
我们坐在溶洞飞车上了。起点像一条五光十色的时空隧道,前面的门是关着的,不知里面藏着什么。不一会儿,门开了,车也启动了。一阵强风呼啸而过,迎接我们的是一个黑暗世界,我们什么都看不见,只能任凭车在溶洞里翻江倒海。不愧是意大利的过山车!在车上,呼喊声、尖叫声、哭闹声此起彼伏。不过我到一半时也强忍着没有发出声音。突然,一个急转弯出现了,连胆大包天的爸爸也不由自主地尖叫了一声!其他人更是把嗓子都叫哑了。一圈结束以后,我才安心下来,可我没有想到的是,居然还有一圈!我们再次进入五光十色的时空隧道。这次迎接我们的可不是黑暗世界,而是恐龙时代。看着那几只栩栩如生的恐龙,我想到了恐龙以前在地球上生活的情景,我为它们的灭绝而感到惋惜。当我正想这些时,列车突然急速下滑,我失声尖叫!猛地一回头,车已经到了终点。这真有意思啊,我真想再玩一次,可惜不能再玩了。
我们还玩了能使人飞起来的秋千、魔幻般的城堡、惊恐的海盗船和游戏房里的游戏。我真希望再来一次,再多玩几种呀,可惜没有时间了。
大魔术师睡着了,月亮仙女升上了夜空。我依依不舍地回家了。真是有意义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