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锦江乐园10
锦江乐园是上海的第一座游乐场,这我早有耳闻。国庆节那天,我和爸爸还有远道而来的姐姐、伯伯去游玩了那富有现代化的游乐场所。
汽车在宽阔洁净的高速公路上疾驰,不一会儿,我们到达了目的地。一走进大门,一座高耸入云的铁塔映入我的眼帘,伯伯说:这是仿照法国的艾非尔铁塔建造的,多么雄伟!于是,我们在铁塔前面留影。我斜视左前方,看见一只血淋淋的手拿着一个人头,上面写着步步惊魂四个大字,连忙叫爸爸带我去玩,爸爸欣然同意了。我们坐着电动车迅速地进入了鬼屋。里面黑漆漆的一片,什么也看不清。我紧闭双眼,双手紧紧地拽住爸爸的胳臂,只听见那些鬼怪的叫声震耳欲聋,我刚睁开眼,就看到一个可怕的骷髅,急忙闭上了眼睛突然,眼前又重现了光明,我这才把眼睛睁开,爸爸笑着说:不要怕,这些鬼怪都是子虚乌有的,不是真的。我点了点头,似乎还有些惊魂未定。
走出鬼屋,沿着人行道,一路上,我看到了最令我畏惧的游玩器具――云霄飞车。它是沿着一个倒又字形来开的。不过,虽然它是那么惊险,但还是有许多人在排队,我真敬佩那些参与云霄飞车的人啊!只可惜我只能望而兴叹!
走着走着,我和姐姐来到了飓风飞椅游玩处,我们兴奋起来了。看着游人们坐在飞椅上旋转,还不时地传出阵阵笑声,我再也按捺不住了,急忙去售票处买票,尾随在游客后面焦急地等待着。好不容易轮到我们了,我们颤颤悠悠地坐上飞椅,系好保险带,只觉得自己飞起来了,忽高忽低,还真是有滋有味午饭过后,我们全家坐上了上海大转盘,这号称中国第一的摩天轮。据说它的高度相当于60层楼。我们坐在大转盘上等待着到达顶端。到了,到了,我俯瞰下去,上海全景尽收眼底,一辆辆汽车就像甲壳虫一样在蠕动,游玩的人们似蚂蚁在爬行眺望远处的风景,我不禁赞叹:美啊!大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