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锦江乐园3
今天上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行三人又来到了上海锦江乐园,在锦江乐园玩了一天。
我玩的第一项游戏是坐魔鬼车。我和爸爸一起坐上车后,车子出发了。我看到了好多好多的鬼,样子非常吓人,刚开始我还告诉自己:那是假的。但是,当我看到一半时,再也忍不住了,吓得我心都要跳出来了,我使劲咬着爸爸的手,当我快要哭时,车子终于出来了,坐魔鬼车真刺激啊!
最让我难忘的是急流勇进。我坐上船,和爸爸一起在“小河”上平稳的漂流,后来,船开始上坡了,溅起朵朵水花,非常漂亮。然后,船开始下坡,好大的坡啊,船迅速下落,激起更大更多的水花,溅了我们一身,但是我不怕,我张开双臂大叫着,欢呼着,兴奋极了。下船时,我的腿都软了,但是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知道了急流勇进的含义。
我们在锦江乐园还玩了其他很多的游戏,今天是我玩的最痛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