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锦江乐园9
这次春游游玩了一直向往的锦江乐园,果然很刺激,也很愉快。在去锦江乐园的路上,我就已经很激动了,跃跃欲试!进了入口,看见这么多好玩的,一时眼花,还真的有点迷惑:究竟先玩哪个好哪?
逛了一会,决定先挑战最高难度的,也是最吸引眼球的“云霄飞车”。其实在排队的时候我已经慌了,头顶上的尖叫声不断,这种氛围下,我腿有点软了,检票的时候,真想越栏逃走,呵呵!我不能让人看扁了,人要有始有终吧,既然来了就接受挑战了。飞车缓缓地发动,我想象着即将到来的体验,究竟有多恐怖?也要尝试着尖叫的滋味儿。这时候,飞车爬到顶了,我知道下面即将开始高速运动了。才深呼半口气,就感觉自己被迅速地抛起来了,并没有体会到飞翔的感觉有多好,整个过程中,头都抬不起来,速度太快了,感觉头都快缩到肚里了,眼睛也睁不开,只觉得人在不断地上升、下降、再上升、再下降、旋转,人很不舒服,甚至恶心,当时连死的心都有了,恐惧感充斥了整个身体!几位同学都在尖叫着,我也想把恐惧喊出来,可我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飞车终于停了,所有乘客都松了口气,有拍心口的,有兴奋的,有像我这样腿还软着,只能扶着扶手走下台阶的……
接着来到了第二个项目:“激流勇进”真是个很有意思的水上项目!邻座的同学惊叫连连,惹得我一阵大笑。好歹我是见过最惊险刺激的了,这些还不是毛毛雨!然而四溅的水花还是让镇定的我小叫了一下。
第三个项目:“飓风飞椅”。飓风般的旋转真有点让人找不着北。我很高兴在这里找到了飞翔的感觉,并且兴奋地跟着前后左右的人一起咧着嘴大叫。在转上最高处时,我忍不住往身后看了一眼,结果本来状态良好的,后来就晕了。得一教训:玩飓风飞椅,千万要朝前看!
好像太刺激了,总要缓和一下吧,否则心脏可要罢工了。去儿童乐园迷宫里转转,先放下恐惧和谨慎的心,愉快愉快……
愉快之后,再小玩了一下“碰碰车”。开始不大会开,和陌生人相撞,当时有点尴尬,可是一辆又一辆接着撞时,大家都乐呵呵地笑了。有种说不出的轻松自在。
来到最后一个项目。天哪,大转盘!是我最恐惧的,光是看着就能让我发晕。转盘转动了,果然如我预期的那样,头晕开始了,随着转盘的上升,转的速度越来越快,头晕得非常厉害,这时候,只有把扶手当成了我的救命稻草,死死地抓着不放,紧紧地闭着眼睛,只想喊立即停下来。这种刺激终于还是咬牙扛下来了,如果不玩一下也许会更后悔吧。
在回校的路上,好像又玩了一次“云霄飞车”。当然我更期待着能再去锦江乐园潇洒玩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