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锦江乐园5
首先祝大家国庆节玩的开心!
昨天妈妈带我去了锦江乐园,我们一起玩了7个项目,这是我最高兴的一天。
我最喜欢玩的是过山车,就是在恐龙洞里飞速转了两圈,转第一圈时灯没有打开,我们就像是蝙蝠一样飞快地转了一圈,第二圈时所有的彩灯全都打开了,五光十色,看到了各种形态的恐龙,就像周游了恐龙王国一样,再加上飞车里的尖叫声,呼叫声,太刺激了,太好玩了。
还有漂流,一只橡皮船里坐6个人,随着快速波动的水流载着我们漂着,一会儿船身被水流冲到旁边的大石头上撞了一下,我们就“啊……”就像身临其境大峡谷里一样,特兴奋,别提多开心了。我和妈妈还坐了中国第一高摩天轮,在最高处的时候,我看到了东方明珠,看着那些高楼大厦变得越来越小,还有那些人就像蚂蚁一样爬来爬去,妈妈说最高处大概有100多层高,那比环球中心(就是金茂大厦旁边的)还高呀!我太高兴了!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