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锦江乐园7
昨天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去了锦江乐园。我们坐地铁过去的,一出地铁口就看到了很大的摩天轮,真是让人兴奋。
晚上乐园里的人不多,很多项目都不需要排队,我们玩了摩天轮,漂流船,双层旋转木马,还看了两场4D动感电影,但是一些很刺激的项目我还不能玩,我也不想玩,太吓人了。其中,摩天轮是中国首座大型的摩天轮,它高180米!我们坐在里面绕一周需要半个小时,本来我还蛮担心,这个玻璃吊篮是密封的,会不会很闷,上去后发现中间的拉杆有个小小的冷气,可凉快了。摩天轮就在云霄飞车的旁边,妈妈很怕我们的玻璃篮从那里经过的时候会被震到,其实没什么影响,她的胆子真小。坐在摩天轮能看到上海的万家灯火,高楼大厦,还有旁边繁忙的高架路,景色很美。我最喜欢的可是漂流船,这可好玩了,我们一共玩了三次。每当漂流船上上下下,连着打转的时候,我们都很兴奋,大声地哇哇大叫。
我很喜欢锦江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