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锦江乐园8
耶,我们明天去旅游喽,去哪里呢?嘿嘿,告诉你吧,我们明天去举世闻名的也是我最最想望去的地方——锦江乐园。
时间一眨眼就过去,第二天到了,我们坐着通往锦江乐园的车,缓缓驶向目的地。一路上,我兴奋不已,只想着快点到锦江乐园,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没过一会儿就到了。
我们买好门票,来到了第一个项目“步步惊魂”,我和哥哥一起坐上了通用车。车撞开了大门,刚进去,它就给我们来了个见面礼:一个女的手上拿着一片叶子,还发出阵阵怪声,吓得哥哥一边闭上眼睛,一边还直叫妈呀,我胆大,不怕。车又来到了一个地方,一个女人背对着我们,我还以为她很漂亮呢,可是戳戳相反,她转过了身子,我一看,吓得灵魂出窍,原来她是一个女鬼,她七孔流血,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即使是大人,也会被吓得鸡皮疙瘩掉一地。我们又来到了一个地方,这是刚好转弯,站在一旁的骷髅向哥哥倒下来,哥哥便吓得乱叫,还好是机器,只是吓吓人的,哥哥这时已经脸色苍白,还说想快点回去。我也说:“万一机器坏了怎么办,回不去了!”哥哥也为此担心,还好没一会儿就到了,总算走完了这一程,我和哥哥就立刻跳下车,逃亡了这个鬼地方。
我们又来到另一个项目“勇敢者转盘”。我们坐上去后,弄好安全带,并关上了门,我想:这个挺刺激的,一定很好玩。渐渐的渐渐的转盘转起来了,刚开始很慢,后来转的越来越高,我想:如果摔下去,那可不得了!想着,我就握紧了旁边的铁门,打死都不放。转盘越来越高,居然“小房子”都转起圈来,我吓的闭上了眼睛,哥哥叫我睁开,可是我没有这个勇气,刚睁开又被吓得闭上了眼睛,手紧紧地捏住铁门,真不想再玩下去,太恐怖了,如果妈妈坐上去,保证会被吓出心脏病来,终于转好了,我第一个冲出来,脸色苍白,哥哥说我这么胆小,真是胆小如鼠,我反驳:“你大呀,当然不怕,如果你变成像我这么小,保证吓得尿裤子了,哈哈!”哥哥也笑了:“才怪呢,我肯定不会像你那样胆小的!’’大家笑着,走出了锦江乐园,在回家的路上,大家又奔又跳,还在路边买了点烧烤!
啊,今天真是太爽了,玩的太刺激了,如果有机会,我还会到这里来爽一次,我一定会把我最怕最不想玩的“云霄飞车”去尝试一次,也去练练我的胆量,锦江乐园,我还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