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是什么5
“幸福是什么”?千百年来,有无数种解释,都有其道理。幸福到底是什么?他需要我们在生活中感受,感受万千。
幸福是狂风暴雨时,有人为你送上一把伞,尽管那伞或许有些破烂,但至少你有!
幸福是阳光炽热时,有人为你送上一把扇子,尽管那扇子你有些不中意,但至少你有!
幸福是风雪交加时,有人为你披上一件衣服,尽管那衣服有些破旧,但至少你有 !
幸福是孤单失落时,有人给你安慰,听你倾诉,尽管那话语不是那么动听。但至少你有!
幸福是吃饭时,有人为你夹一口菜,尽管你可能会不喜欢吃,但它代表着爱,但至少你有!
幸福是睡觉时,有人为你盖上被子,尽管你盖不住棉被,但至少你有!
幸福是在你遇到困难时,有人为你出主意,帮你引导方向,可能他的分析不对,但至少你有!
幸福是在你放荡不羁时,有人及时管制了你,避免了一场错误,尽管你会埋怨,会不解,但至少你有!
幸福是当你关了一道门时,又开起了一扇窗。
幸福是什么,其实很简单,一件小事,一个动作,一句话,都蕴含着幸福。只是看你有没有用心体会,用心给予幸福! 健康是一种幸福 ,体弱多病才能体会;团聚是一种幸福,离别才能体会;宁静是一种幸福,喧嚣才能体会;自由是一种幸福,禁锢才能体会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每个人都很幸福,只是缺少发现的慧心!
珍惜幸福,珍惜身边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