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是什么4
天空是什么颜色的呢?很多人会说,天空是蓝色的!难道天空真的只是蓝色的吗?不,在我看来天空是五彩的!
天空是蓝的,代表理想和信念,大海是最好的象征:天蓝。像无尽的理想在我心中挥之不去,当我有属于我自己的梦想的时候,我抬头望天,天空是蓝色的,信念和理想在召唤着我,使我心情舒畅,有更多的勇气去追寻自己的理想和目标。所以天空是蓝色的。
天空是红的,代表生命和朝气。太阳是最好的象征:红色。像源源不断的生机向我袭来。当我叹息生命的不堪一击时,我看着天,天空是红色的。对于生命的渴望在我心中涌动,于是我又开始对生命充满信心,生命并不脆弱,生命是伟大的。所以天空是红色的。
天空是绿的,代表希望和脆弱。小草是最好的象征:绿色。像一棵棵刚钻出地面的小草,全身上下散发着新的希望,但它同时多脆弱啊!让人忍不住想去保护。当我看到一个个出生的婴儿,我望向天空,天空是绿色的。让我们看到无尽的希望,但同时也太脆弱了,让我们好好保护这绿色吧!所以,天空是绿色的。
天空是白的,代表纯洁和美好。心灵是最好的象征:白色。我们的心灵就像一张白纸,纯白无暇。我希望世界上的全部都是白色的。当我感叹这世间种种阴暗的时候,我看着一望无际的天,哦!天空是白色的,世界上还有许多人的心灵是美好的,让我们去关注美好,净化黑暗。所以,天空是白色的。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天空!我的天空五彩缤纷!你的天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