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是什么3
天空是一个美丽的姑娘,她有两条非常漂亮的裙子,一个是白色的,上面画满了白云,胸前还绣了一个太阳,还有风筝,鸟儿在裙子上,这个裙子,天空在白天穿。他还有一条黑色的裙子,上面是由星星点缀,还时不时有几颗流星闪过,这个裙子的胸前有一个月亮,天空姑娘最喜欢着两条裙子了。
闪电哥哥来找天空姑娘玩,可是天空姑娘不喜欢和闪电哥哥玩,闪电哥哥伤心地跑走了,他跑得很快,泪一直在往下掉,忽然,地面狂风大作,传出了闪电哥哥的咆哮声,雨哗啦啦的,天空姑娘看见了,吓得跑走了,自那以后,闪电哥哥没有找过天空姑娘,她们两遇见就当做不认识,这件事情也就过去了。
天空是一个怕黑的小孩子,在白天,他和鸟儿,风筝一起玩耍,慈爱的白云姐姐还给他们用白云做出各种各样的东西,让他们玩,到了晚上,所有人都睡了,可是那个怕黑的小孩子没睡,因为他太怕黑了,他想找其他人继续陪他玩,没有人陪他玩,她就哭了,哇哇哇的哭,她的眼泪成了星星,哭声吵醒了月亮,月亮便架起一座灯,小孩笑了,咯吱咯吱的笑了,她用手把泪擦干,变成流星雨了。天空是一个热爱旅游的年轻人。他见过西湖的美,见过黄山的雄伟,见过大海的辽阔,可是他很孤独,鸟儿们见了他,撒腿就跑,风筝见了他,腿都软了,气球见了他,自己都被吓爆炸了。
年轻人甚至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被他吓过得鸟儿和风筝,也描绘不出他的样子,闪电和雨见到他,吓得直跑,只有月亮和太阳不怕他,但他们不会说话,白天,太阳就默默的站在那里,晚上,月亮就架起一座明灯,默默地陪着年轻人,渐渐地,年轻人不孤独了,继续游山玩水了。你们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