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和乌鸦》续写8
自从上次被骗之后,乌鸦一直想着怎样报复狐狸,这时乌鸦在电脑上看到了它被狐狸骗的事传的沸沸扬扬,于是它的报复心更强了。就在这时它家的玻璃突然碎了,它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正好它突然想到了一个妙招,这个一会二再告诉你。
乌鸦坐在树上嘴里叼着一块香喷喷的肉,狐狸老远就闻到肉的香气,它的嘴馋了起来,虽然刚刚吃饱,但它的肚子依然叫个不停。
狐狸眼珠子一转,跑到树下大喊:“乌鸦大哥,行行好吧,我三天没吃饭了,你可怜可怜我吧。我上有老,下有小。他们都等着您这块肉呢,他们都快饿死了。俗话说‘救狐一命胜造七级圣佛’您就行行好救救我吧!”说着,还打着饱嗝。乌鸦心想:活该,谁叫你当初骗我的肉呢!这时,乌鸦把报复狐狸的事忘得一干二净。狐狸见乌鸦没动静,就继续说:“哼,你这个臭乌鸦,竟然编一个《乌鸦喝水》的故事来赞颂你们乌鸦有多么聪明,还在网上说我们狐狸骗你肉吃……”这乌鸦可忍不住了,破口大骂:“你这个该死的狐狸,骗我的肉不说,还说我们乌鸦笨到家了,连肉都会被骗走……”在它说话的同时,他嘴里的肉掉了下来,正好被狐狸接住,狐狸说了一句:“谢谢你了老兄!”
而在狐狸抢走肉的第二天,电视上就出了一条新闻,狐狸在家吃肉的时候,被肉里的玻璃碎片刺破了喉咙,狐狸进医院前,勉强说了一句话:“乌鸦,你好狠。”
原来,是乌鸦专门在肉里夹了一片玻璃碎片,想给狐狸一个大“惊喜”。
故事就讲到这里,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