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8
今天下午放学后,我高兴的走出校门。忽然,我看见许多小朋友围着一个戴黑色帽子六十多岁的老爷爷,他面前摆放着一个大大的抽奖箱。抽奖箱旁边放着,很多只可爱的绿色小乌龟、和几只小仓鼠,小仓鼠有白色的,黑色的;还有很多小玩具都是抽奖的奖品。
我兴奋的拿着爸爸给我的零花钱,用一元换了一个抽奖的蓝色小球,我把小球放入抽奖箱内,今天如我所愿蓝色小球掉中小乌龟那一格,我高兴的跳了起来,我中奖啦!
我拿到了我最想要的小乌龟,高兴地蹦蹦跳跳回家了,回家后爸爸看到我的小乌龟,可是家里没有它能住的地方!爸爸暂时把小乌龟放入脸盆中,我们迅速下楼给它买了个小鱼缸,爸爸给小鱼缸内放入几块白色小石头和两片花叶,然后给鱼缸中加水,把小乌龟轻轻放入。爸爸说让我仔细观察一下,我这才看到它背着一个绿色的壳,还有四只小巧的爪子,圆圆眼睛是鼓出来的,眼睛旁边还有红色的小圈,最有趣的它有一个大黄色的肚皮,划动四只小爪子能在水中游来游去,动作非常憨厚可爱。
我有这么一只可爱的小乌龟,小朋友们你们想不想来和它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