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4
我家的鱼缸里养着一只小乌龟。这只小乌龟是我漳州的姑奶奶送给我的。那一次,我到姑奶奶的家,姑奶奶觉得因为有小乌龟,我的二哥哥读书会分心,于是顺便把小乌龟送给了我了!
我已经养了这只乌龟有两年了!
这只小乌龟如果把头、四只脚和小尾巴都伸出来,像一块活生生的、又有斑纹的小石头!小乌龟如果把头、四只脚和小尾巴都缩起来,就像一块普普通通的小石头,怎们说来说去小乌龟都是小石头,你说是不是很有趣呢?
现在,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小乌龟的外表吧!小乌龟那小巧玲珑的小尾巴一摇一摆的可真有趣,如果你亲眼看到一定会捧腹大笑的。小乌龟的四只脚也相当有意思,它的脚伸出来的时候小小的,会像扇子一样慢慢的张开的;缩起来的时候,也像扇子一样慢慢地合上。最有趣的还是它的脖子和头,它的脖子上的斑纹以绿色做底色,有红色和白色的条纹,一条接一条漂亮极了!它的脖子一伸一缩,难怪叫缩头乌龟呢!它那两只晶莹剔透、黑溜溜的大眼睛,像两颗小小的黑宝石,很漂亮!它的口腔内壁是粉红色的,舌头也是粉红色的,如果舌头不动别人很难看出它有舌头哦!
小乌龟在鱼缸里最喜欢爬上有带风车的房子上!
可爱的小乌龟,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