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5
你瞧,那塑料盒里有着一只“龟壳将军”呢!
这只“龟壳将军”有着黑宝石般的小眼睛,神气十足。在小眼睛的下面还有两个米粒般大小的鼻孔。那嘴巴只是一条缝,使“龟壳将军”天天板着个脸。对了,这只“龟壳将军”还围着围脖呢!那满是纹理的肚皮下长着四只“滑翔板”,那又细又长的尾巴,像锋利的剑锋。小乌龟还披着绿色的“铠甲”呢!只不过是遍布纹理的“铠甲”。
小乌龟不仅样子上是“龟壳将军”,就连它吃饭时,也有那“龟壳将军”的威风。
有一次,我在外面捉住了一条蚯蚓,回家后把它丢给了小乌龟吃。不料,这条蚯蚓竟然钻到小乌龟的肚子下去了。小乌龟在塑料盒里直转圈,就是吃不到那条蚯蚓。看到这个情景,我不禁大笑起来。直到后来,小乌龟用爪子把蚯蚓勾出,然后一下子咬住蚯蚓。蚯蚓在小乌龟的嘴里挣扎。可是,它哪能斗得过小乌龟呢?只几下,蚯蚓就被小乌龟吃掉了。
除了吃相,它的玩耍是更有意思了。
有一次,我把塑料盒的 盖 子 打开,并把塑料盒完全倾斜,这只“龟壳将军”立刻上了我的当。就当它快要爬出来时,我就立刻把塑料盒恢复原样。结果,“龟壳将军”被我摔了个四脚朝天,我看了这场面后,忍不住哈哈大笑,心想:原来“龟壳将军”也有愚蠢的时候啊!但“龟壳将军”似乎有武功,不到十秒钟,“龟壳将军”就已经翻了身,灰溜溜地爬上了石头。可它又那样怒气冲冲地注视着我,好像在说:“你这个坏主人,幸好我“龟壳将军”本领高,要不我已经奄奄一息了!”
你瞧见了吗?这就是那只有“龟壳将军”威风的小乌龟。我真希望可以和它每天在一起。宁可我变成一只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