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7
我家养了一只十分可爱的小乌龟,我特别喜欢它。他的鼻子很特别,没有鼻梁,只有眼睛下面的两个小孔。它的头呈三角形,一双小眼睛透出黑亮亮的光。它的脖子能伸能缩,有时会伸出三到四厘米。
这只乌龟是我朋友送给我的。它刚开始来到我们家时,什么也不吃,后来我的那个朋友告诉我,它只吃活的小鱼和小虾,不吃生肉。我听后马上回家拿了网子,来到小区的水塘边,用网子网了几条小鱼,然后把小鱼放到了袋子里,带回家喂小乌龟吃。小乌龟看见我带了小鱼回来非常高兴,在盆子里面游来游去。好像在说:“快点把小鱼给我吧!”我把小鱼放进了盆子里面,小乌龟看中了那条最大的。它向小鱼慢慢靠近,忽然小鱼发现了小乌龟,变得警觉起来。小乌龟不慌不忙,把小鱼赶到了一个小角落,然后它用很快的速度咬住了小鱼的尾巴,然后把小鱼吃了。
多么可爱的小乌龟啊,我希望它快快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