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买了一只小乌龟送给我,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小爬爬”。星期六,我在家仔细地观察了它的外形和它的一举一动。
乌龟的身上背着一个又大又硬的壳,壳上布满褐色的方块花纹,中间还突出来。它的头是三角形的,显得小巧玲珑,头上也布满了花纹。小小的眼睛突出来,四只肉乎乎的小脚短短的,在水里划来划去,又细又短的尾巴摆来摆去,真有意思。
我把牛肉放到鱼缸里,它脖子一伸一伸大口大口地吃着牛肉。、
它的胆子很小,一有动静,它就把头和四只脚缩在壳里一动不动,好久好久才探出头来。
平时,我觉得自己的胆子很小,不过有了“小爬爬”,我觉得我的胆子一点儿也不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