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2
星期天的早晨,小白兔和小乌龟在公园里的长椅上津津有味地看书。
没过一会儿,小刺猬也来看书了。可是它应该坐哪儿呢?它左看看,右瞧瞧,忽然发现小白兔旁边有一个座位,它喜出望外地跑过去,可是它刚坐下,小白兔就大声尖叫:“哟,好刺人!”小刺猬连忙站起来说:“对不起,对不起,你坐吧!”小刺猬很懊恼,转身往回走,眼泪像断线的珠子一样往下流,心里很是悲伤。
这一切正好被一旁的小乌龟看到了,它大声叫到:“刺猬弟弟,你别走!”小刺猬扭头看了看,没精打采地说:“不!我的刺太扎人了,我还是走吧!”
小乌龟拍着胸脯说:“没事的,我有尖硬的壳!我不怕刺的。你和小白兔坐两边,我坐中间这样刚刚好!”说完,小乌龟连忙拉着小刺猬坐到了它的身边。小刺猬连声道谢,又聚精会神地看起书来。
春光明媚,时光飞逝,不知不觉中很快就到了下午,大家恋恋不舍地离开公园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