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4
时光就像一条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的、悄悄的从人们身边流过,不知不觉,值得回忆的20xx年过去了,迎来了激动人心的20xx年元旦节,开始了一年的新旅程。
一大早爸爸妈妈把我从被窝里叫起来,好象做了一个梦一样,我想到了今天是元旦节,我就乖乖地起床了。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走到街上,就看见满条街上的人都人来人往,川流不息有的还三五成群地在商店里挤来挤去于是爸爸妈妈和我说:"我们去吃肯得基吧."我听了高兴地跳了起来,连忙说:"好,好!"到了那,满屋的人都排着队在买自己想吃的肯得基妈妈带着我找位子,可是都挤满了,我们等了一会,还是没有空的位子,只好打着包回到了家里,谁知家里竟然有美味的蛋糕,我迫不及待的开吃了。
这个元旦我过得特别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