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2
说起元旦,大家可能大部分都在旅游中度过的。可我却不然,谁说元旦一定要去旅游的,也可以在家里度过啊!我就是在家里度过的,也不很好的嘛!
元旦那天,我们家来客人了。其实也不算是客人,是我小姑小夫夫弟弟三人“驾到”。当时我大姑姑当然也在的啦!他们三人到我家是已经是中午,所以该吃饭了。噢,忘了介绍我弟弟了,他今年才一岁,脑袋大大的,因为是冬天,所以穿的胖胖的,看起来像一个球。他可爱闹了,一般人是止不住他的,所以我没办法制住他,只好站在一旁了。吃饭的时候,他也在吃饭,吃一口,走一走,吃一口,走一走,真是太闹腾了。连吃饭都不好好吃,以后可咋办呐?要是以后上幼儿园有多动症的话,是会被老师批评的。算了,不胡思乱想了。“依依呀呀,依依呀呀。”他又在唱歌了,忍受不了啊!到了下午,他更是生龙活虎,一会拿个篮子,牵着人的手,走来走去,好像要买菜去似的。一挥手,好像他是一个老板,让员工去拿点啥。下午两点半了,他是该睡觉了,终于清静了许多。晚上,吃晚饭,他们便回家去了。
不必说老弟的可爱,也不必说他的“多动症”,光是从行动上就已经体现出来了。看,我这个元旦不比旅游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