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10
20××年1月1日来临了。一大早,我就起了床,往窗外一看:哇,节日的龙门广场,显的格外不同。还是那些晨练的人,可每一个都穿着节日盛装,喜气洋洋;还是那个水池,还是一样的水花,但每一朵都像在翩翩起舞;还是那一棵棵树,但每一棵都比以前翠绿……
吃过早饭,爸爸妈妈带着我到长潭去摘桔子。我来到桔子树下,呀!真大的桔子!一个个大桔子长在树上,像一棵摇钱树,树上的桔子像金色的元宝,非常美丽。我摘下一棵大大的“金元宝”放到嘴里,嚼了嚼,甜甜的,好吃极了!
我相信20××年我一定会快乐成长,学习也会更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