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6
元旦那一天,妈妈带着我去仙岩爬山。
到了仙岩,我看见一座座高山和一条条小溪。我们来到山上,我仿佛站在绿色的海洋里。山上处处都是鸟叫声。我还看到了一只机灵的小松鼠,它正在吃松果呢!可它好像有一些怕我,一看见我就飞快地爬到了树上。在山上,我几次想放弃,可是妈妈都鼓励我说:“方瑜,做事情要有始有终,不能放弃。”听了妈妈的话,我继续爬山。在山上,我看见了许多瀑布,有大的,小的。这些瀑布让我想起了古代诗人李白的一首诗《望庐山瀑布》。“飞流直下三千尺 疑是银河落九天。”
我知道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情都要有始有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