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7
好高兴啊,今天是元旦节!
吃过早饭,我和妈妈去逛街。来到街上,发现今天街上的人真多啊,真是人山人海,把交通都堵塞了。十字路口,虽然有红绿灯,但是几个交警叔叔还是很辛苦的在指挥着交通。汽车、摩托车、 自行车被堵在了一起,真是寸步难行!
我们先去了书店,书店里的人也不少,选书的时候不小心就碰到了别人或者被别人碰到了。大家都被书中的故事情节吸引了,舍不得离开书店,最后我们买了几本书,高兴的离开了书店。
然后我们来到了商场,买衣服、床上用品、食物的人真多啊。因为商场正在搞活动“买100送100”,所以买东西的人很多,交钱的时候还要排队等候好长时间。妈妈也为我们买了新服装、新鞋 子、还买了新床单等日用品。我们高兴地拿着东西回家了。
回到家,回忆起今天所发生的事情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