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3
20xxx年已经离我们远去了,20xx年的第一缕阳光亮起来了!
今年的元旦可真热闹!大街上人山人海,喜气洋洋,张灯结彩。一些人提着大包小包去走亲访友,去拜年叙旧;一些人围在一起,有说有笑,笑声此起彼伏作,一些人穿着漂亮的衣服,在悠闲地散步。节日的彩灯把广场照耀得如白昼一般明亮。家家户户都挂着大红灯笼,家家都打扫得彻底,一尘不染。
到了晚上,礼花怒放,鞭炮齐声。劈劈啪啪的鞭炮声络绎不绝。在什么地方都能听到人们的欢声笑语。一家人坐在桌前吃年夜饭,显得亲意浓浓,其乐融融。
在说笑声、鞭炮声、欢笑声中,一个元旦节就这样幸福地度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