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在一个大森林里住着一只小猴,他聪明能干,但就是有个缺点,做事情总是三心二意的。
一天森林运动会快要开始了,大家都在练习,小猴看到看图写话组它说:“这个我喜欢,我就比着个吧。”它练了不到1分钟,它又看到音乐组又说:“这个简单,还是练这个吧。”小猴它不会吹乐器,又不会唱歌。它又只练了不到1分钟,它又看到跑步组,小猴又去跑步组,它又练了不到一分钟,它说:“这个太累了我还是练其它的吧。”说着森林运动会开始了,可小猴什么也没学会。
你猜小猴是第几名?告诉你吧,它是最后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