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是一种热带植物,黄色的,我在热带植物园里见过香蕉树,它是一棵小香蕉树,只结了三个香蕉。
香蕉弯弯的,它像小船,也像月亮。香蕉有九个亲密的小伙伴,它们快活的生活在一起。香蕉的皮上有密密麻麻的小黑点,这些黑点是成熟的标志。
香蕉甜甜的、软软的、香香的,它的味道好极了。香蕉的作用也不小,既可以美容,又可以助消化,营养丰富,我很喜欢吃。
香蕉2
我喜欢吃很多水果,苹果、桔子、芒果、猕猴桃等等,但最喜欢吃的要数香蕉了。它像一轮弯弯的月亮,又像一只小船。皮的颜色有的是淡黄色,有的是黄中带青,还有的是青色。剥开它的皮,露出了乳白色的果肉,还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轻轻咬上一口,感觉甜甜的、滑滑的,就像吃了棉花糖一样。真是好吃极了!
我喜欢吃香蕉,是因为妈妈告诉我,每天吃一些香蕉可以排便通肠,还可以防癌呢。更主要的是香蕉里含有一种快乐的元素。我想成为快乐的孩子。愿其他小朋友和我一样,天天快乐!
香蕉3
香蕉的形状弯弯的,像月牙。香蕉的颜色黄黄的,像穿了一件黄衣服,摸起来软绵绵的,剥开皮就看见了米黄色的果肉,咬一口甜滋滋的。香蕉的营养价值能美容,还可以降血压,小朋友们要多吃哟。
香蕉一般生长在热带地区,香蕉的品种还有很多呢!记得有一次,我在吃香蕉,我把香蕉吃完了,就把香蕉皮扔到地上,我一不小心踩在了香蕉皮上滑倒了。
这就是我最喜欢吃的香蕉,你们喜欢吗?
香蕉4
我非常喜欢吃香蕉,那是因为它的外形非常好看,味道非常甜。让我带你去看看吧!
它的外形是弯的,黄色,像会亮的小船,像镰刀,更像个月亮。如果你一剥开香蕉皮,再倒着看,你猜香蕉会变成什么?像伞。它的味道很甜,你一剥开皮,就会看见里面白色的香蕉瓤,你一闻,真香甜。咬一口,实在太甜了,像蜜一样。你猜我喜欢它到什么程度吗?下面就由我告诉你吧!
去年春天的一天晚上,我睡觉做了一个梦。我梦见天上下雨了,不,不是雨,而是香蕉,我连忙去接。过了一会,香蕉雨停了,我接了一大堆香蕉,我开吃了。忽然,我感到一阵疼痛,原来我把我的手指当成香蕉了。到了第二天,我就叫妈妈给我买香蕉,妈妈不给我买。终于妈妈被我给缠得没办法,只好带我去大市场买香蕉。妈妈给我买了20元的,这回够我吃的了。
你看,我喜欢吃香蕉吧!
香蕉5
我喜欢吃很多水果,有红红的苹果、有紫色的葡萄、有大大的西瓜、有金黄的橙子……其中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黄黄的香蕉。
香蕉弯弯的,像天上弯弯的月亮,像河里的小船,象牛的角……香蕉身穿黄外套,里面是乳白色的内衣,可爱极了。
香蕉不仅外表可爱,味儿也好极了,软软的、甜甜的、香香的,让人越吃越想吃。
香蕉,我喜欢吃!
香蕉6
说起水果,那真是多种多样:有苹果、有香蕉、有榴莲……你要是问我最爱吃什么水果我脱口就说:“火龙果、香蕉!”那要是问我最最喜欢吃什么,我不加思考,肯定说:“香蕉。”呵呵,想知道为什么吗?继续往下看吧!
在外活动,皮肤难免会受到尘埃、冷风、紫外线等刺激,会变的干燥、喑哑,这样会加速衰老。这可怎么办,有的人说买护肤品,有的人说买香蕉。我觉得买香蕉比较好,有两个理由:
1、因为花的钱少,而且效果也很好,比如,一瓶护肤水需要50元,一斤香蕉才需要3元,如果加上牛奶和浓茶,算起来只需40元。
2、因为香蕉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那是天然的,无法取代;护肤品是人们自造的,有一些黑心的人,为了夺取利益,表面上打着“含有丰富维生素”的牌子,实际上,一点维生素都没有。
我喜欢香蕉还有一个原因:香蕉好吃。香蕉的味道简直就是太美味了,当你拨开它那金黄的皮,看到淡黄色的肉,你就会恨不得赶快吃掉它,咬一口,软绵绵的,甜甜的,十分好吃,吃完一个,就会想在吃一根。
关于香蕉还有好多知识,可以上网查阅哦!
怎么样,是不是开始新欢吃香蕉?我猜一定有很多人爱吃。
香蕉7
香蕉是我最爱吃的水果了。
香蕉的皮黄黄的,也有的是青色的,青色的香蕉是还没有成熟的。香蕉像天上的月牙,也像湖里的小船和镰刀。有的香蕉皮上有许多的小黑点,你一定不要以为它变质了,听老师说这是芝麻蕉,芝麻蕉的果肉很酥很软,也非常的甜。在水果市场上,你可以听见卖香蕉的叔叔阿姨在喊:“芝麻蕉,又香又甜,八元一斤!”由于非常松软,所以价格也非常贵。
今天就要吃香蕉了,我馋得口水都快流下来了。我掰下一根香蕉,把皮剥下来,米白的果肉露在我眼前,我轻轻咬了一口,香蕉果然是“名不虚传”,我一看香蕉里面是黄色的芝麻大小的籽,长成了五角星的图案,这真是太神奇了。
香蕉虽然没什么水分,但是,它的果肉软软的,香香的,甜甜的,我爱吃香蕉。
香蕉8
星期天,我们一家人去阿姨家做客。
到了阿姨家,表哥正好也在,看见我高兴地拉着我问长问短的。阿姨热情地拿出水果招待我们,我们开心地吃了起来。过了一会,表哥拿着几只香蕉上楼去做作业去了,我就到院子里逗小狗玩。正玩得开心,突然一只香蕉皮从天而降,“啪”地一声掉在我的面前,不仅把我吓了一跳,连小狗也被吓得“汪汪”叫起来。
准是表哥从楼上扔下来的吧!
表哥的这个习惯可太不好了,要是有人走过没看见踩在上面,准会摔跤的。我捡起香蕉皮,想把它扔进垃圾箱,可又一想:他老是这样可不行,我得想个法子……
“噢,有了!”我灵机一动,拿来一只黑色的塑料袋,把香蕉皮放在里面,又拿来一张纸,写上:“请讲文明,勿乱扔果皮。”然后把它和香蕉皮装在一起。
做好这一切,我冲楼上喊:“小哥哥,我快下来,我有一件礼物要送给你!”表哥听到了,飞快地跑下楼来,问:“弟弟,你有什么礼物要送给我呀?”我指指那包塑料袋,说:“喏,就是这一包礼物!”表哥拿起塑料袋,迫不及待地打开一看,一眼就看见那张纸和香蕉皮,脸一下子就红了。
表哥挠挠头皮,不好意思地说:“我错了,以后可再也不敢乱扔东西了!
扔了说不定又会回来的!”“呵呵……”我高兴地笑了,小狗也甩着尾巴高兴地围着我们叫起来。
香蕉9
今天,李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一串香蕉,我们一看,可想吃了。
一串香蕉有十几个,连在一起,好像一个沙发,又像十几个小朋友并排坐在一起。我用力掰下一个香蕉,它的样子弯弯的,像小船,像月牙,像吊床,还像摇篮……
香蕉穿着黄大衣,真讨人喜爱,上面还有一些小黑点。老师告诉我:“小黑点越多,香焦越甜!”
我剥开香蕉的皮,皮分成四片往wai挂,像一串吊兰,又像一个小姑娘穿着裙子在翩翩起舞。香蕉的肉白白的,像一根手指,又像一个白白胖胖的娃娃睡在黄色的摇篮里。
咬上一口,感觉滑滑的,香香的,软软的,甜甜的,味道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