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佩服的人7
我很小的时候,写过一篇作文《我最佩服的人》,从小到大我只佩服过一个人。他有一个宽大的肩膀,他的身上挑着全家人的希望,他的怀抱永远是温馨的,他的笑容永远是慈祥的。t他从来不会向我们发脾气。他很小的时候就挑起了家里的重担,他的家里很贫穷,他为了让自己的弟弟妹妹读书,自己放弃里学业,跟着一个木匠师傅做学徒,日子虽然很苦,但是他有一颗乐观的心。他是一个聪明的人,他的聪明不逊于任何一个人。在我的眼里他是我的朋友,是我的老师,在我哭的时候他会逗我笑,在我遇到挫折的时候他会教我如何站起来。在他的生活中有过许多的欢笑也有过许多的坎坷。他生活的那个年代是文革时期,那个时候的老一辈人总会有这样一种思想:重男轻女。但他不是这样的,他爱他的女儿胜过爱他的儿子,他是一个责任心强的人,他认为是他的疏忽使自己的女儿得了小儿麻痹症,他总是把责任放在自己身上,从那以后他每天背着女儿到周围的边镇寻医。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一次偶然的机会,一个天津的教授来农村免费为小儿麻痹镇儿童治疗。终于,他的女儿好了。他的生活是快乐的,也有着许多的磨难。他以一颗平常的心对待这身边的人和事。
他是一个乐观的人,是一个善良的人。他是一个伟大的父亲,是一个慈祥的外公。他是我最佩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