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佩服的人9
每个人都有佩服的人,我记忆的花瓣中就有一位我最佩服的人,她就是我们的薛老师。
薛老师的品德让我佩服。薛老师有一双大大的眼睛,美丽的眉毛,让我们知道她很爱我们也很文明。
那是一个飘满了白色仙女的美丽冬天,我们班里有很多发烧的同学都请假了,只有十几个人。薛老师也被我们传染了,可是马上就要考试了,老师怕我们考不好就没有请假,后来我们在最后全年级大排队中以第一名的成绩回报老师。这次让我很感动。
老师她很乐于助人。
那是一个下着小雨的夏天,老师还在讲课可是老天下起了大雨这可让同学们急坏了,我也急坏心里想爸爸在加班,妈妈也没有在家想着想着,放学了,我在教室里坐着等着,突然,我看到一个身影在我的眼前。我一看是薛老师她还没走,老师对我说:怎么没走呀?我对老师说了所有的事,老师说:我去把你送到家。
在路上老师的伞只能有一个人的地方于是老师就把伞向我这边放。我到家的时候老师走了第二天我知道老师生病了,我到老师家看她老师说:这是应该的!
这就是我敬佩的老师,她这种乐于助人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