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佩服的人8
在生活中,我最佩服的一个人就是我的好朋友—孙迅。
为什么说他是我的好朋友呢?因为我和他基本上天天在一起玩,无论校内还是校外,都形影不离,并且每一次约他出来玩的点,他从来没迟到过,我对他还是非常信任的。
也许是老师布置的作业太多了,我和孙迅在课间都是拼了命地写,可还是剩下很多,就连中午踢球的时间也没了,这样依然没有做完,于是我们又以值日为名在学校里写作业。”唉!真是作业如泉涌啊!“我感叹道。
放学后不让逗留学校,因为怕被老师发现,我们还是离开了学校。在回家的途中,我问孙迅:”时间也不早了,我们赶紧玩一会儿‘三国杀’就回家吧!作业晚上再写。“”不行,一定要先写完作业再玩。“他却斩钉截铁地说。我很奇怪又问:”可时间也不多了,难道你怕被你姥姥、姥爷发现?“”不是怕他们知道,是我自己要求自己写完,就算周六周日我也会先做完作业再玩的!“就是这一句话把我震住了。确实在班里没有比他更自觉的了,再看看别人,一般都是先玩够了再在周日晚上恶补,我真应该向孙迅学习。
孙迅就是这样自觉自律,因此他是我最佩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