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天4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北京展览馆参观和学习。本次北京展览馆的展览主题是:书香伴我成长和科技成就梦想。
走进展览馆,前来参观学习的人很多,但很有秩序,大家都排队参观学习自己喜欢的项目。 我被一位讲化学的外国老爷爷吸引,通过他的讲解,我知道了:妈妈炒菜的过程是化学反应的过程,我们把饭吃进肚子里进行消化吸收的过程化学反应,我们的呼吸是化学反应,我们吸的是空气,呼出的是二氧化碳。
我排队参加了有趣的化学实验。实验的过程中,我穿着白大褂,戴上紫外防护眼镜,在老师的指导下,和一个前来学习的大哥哥一组,进行实验。实验过程中我们用到了量杯,有冷水,热水和温水,塑料珠、黑布、白布、颜色不同的塑料膜、紫外灯、等。整个实验过程很有趣,我虽然不明白是什么缘故,但是我觉得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