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天7
今天是我们东华小学一年一度的体育艺术节,也是全体师生期盼已久的日子,这也是我来东华小学第一次参加的活动。
早上我来一到教室就看到同学们快乐的笑容,让我感到教室里充满了快乐的气氛。过了一会儿杨老师来了,老师先让第一排的同学发头巾和贴纸。杨老师先教我们把头巾带上,再把贴纸贴到脸上,仪容仪表方面就OK了。走到教室外面,我们立刻站成了五路队形。
五路队形站好后,我们就走到一楼大堂,等待级组长来叫我们入场,等待的时候,我听见了其他的班级好口号的声音很响亮。过了五分钟我们开始有点不耐烦了,就和周围的人讲起了话。三分钟过后,级组长终于来了,这是我的心情无比激动。
一上场就有阿姨给我们加油助威,我顿时感到活力十足,更不用说响亮喊出口号。在踏步时,走在一边的杨老师一直在给我们加油、打气。当领队走到主席台时,我们就响亮地喊出口号:东华小学,向善向上。十年筑建,永创辉煌。426班非同一般,挥舞激情放飞梦想。喊完口号后,就迅速地站成一个爱心,又变回五路队伍,就找到地方坐下。
现在到了我们拉歌PK环节,由我们四年级对战三年级。首先比赛的是A级组,A级组的比赛十分激烈、不分上下,我们一致推荐四年级。B级组比赛中,我们与三年级一票之差已落败了。C级组比赛中,毫无疑问是我们四年级胜利了。拉歌比赛,我们已2比1晓胜了三年级。
今天的体育艺术节,是我收获了很多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