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天8
今天是难得的一天——没有课外班。
上午,我睡到十点半才醒,算是为前几天的晚睡做弥补。起来后,我便穿好衣服,到书房写作业。不一会,数学寒假生活就被我写完了。
“妈妈,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你想不想听?”我开心地走到厨房对妈妈说:“我数学寒假生活写完了。”妈妈说:“恭喜你了,对了,你被子叠了没有?”听了妈妈的话,再想到被子还没有叠,我就赶紧去自己的卧室叠被子。只见在我的床上,两条被子凌乱地摊在上面,我走上前去,拿起其中的一条被子叠了起来:先把被子里面朝上铺平,之后又把被子竖着等分成三份,都重叠到了中间那一份的上面,然后再横着把被子分成三份,也重叠到了中间那一份的上面。被子被叠成了近似长方体,如同豆腐块一般。然后我又把另一条被子也按同样的方法叠整齐。最后,我又把两个被子放到了床头。“终于叠完被子了”我如释重负地说道。妈妈说:“下次要主动叠被子噢。”
中午吃的是炒面,妈妈做的炒面荤素搭配合理、营养丰富、能增加新陈代谢、有益心脑血管健康、能使人延年益寿、长生不老……我津津有味地吃了两碗(大碗装,更实惠),太好吃了!
今天是平淡无奇的一天——但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