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天6
周日,我们一大帮人去爬薤山,我们游玩了一天,真有趣呀!
首先我们坐车上了山,只见一路花繁叶茂,挡的我们几乎看不见太阳。到了半山腰,我们要自己爬了,我们一群人走在那宽不足两米、只能放下半只脚的小台阶上。爬了不一会儿我就气喘吁吁了,可是妈妈还在神气十足的和别人聊天,根本就不管我。到了一个很陡的的地方,一个小妹妹不敢走了,我们几个大孩子就嘻嘻哈哈地说:“这都不敢,还来干什么呀!”,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让我记得最清楚的是有一位叔叔说:“上山气管炎、下山关节炎”,这句话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到了吃饭的时候,我们十几个小孩一桌。上来几个荤菜,我们的“筷子大抢菜战”开始了,几场激烈的打斗后桌上一片狼藉、狼藉一片,而我们几个小孩的碗里全是“抢”来的“战利品”,我们的脸上、嘴上糊的全是菜,大人们看了说“你们小孩不至于这么抢吧!”。
吃完饭我们继续往山下走,到了一片竹林。竹林里的竹子可真多呀!一条条从山上流下来的小溪呈现在我们的眼前。正当大家有说有笑的时候,“啊”的一声尖叫把我们的注意力吸引了过去,原来是一位阿姨被死松鼠吓了一跳,惊慌地跑到了几十米外,这又让我们哈哈大笑起来。
啊,今天的游玩可真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