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星期六上午,都要去学校学习绘画知识,已经坚持了一个学期,学到了好多好多绘画方面的知识。
这个学期王老师退休了,绘画课改在王老师家里继续学习。
今天又是星期六,照例六点钟起床,洗漱完毕,用完早餐,和妈妈道别后背起画夹,迈着愉快的步伐奔向王老师的家中。
走道半路上,碰到我的同学蔡坤利,他也是去学画画的,我们一起来到王老师家中。
王老师给我们讲解了素描、国画和毛笔字书写的相关知识,我们一一的记下了。最后老师让我们写了两页毛笔字,我写完后,老师看了看说:“赵伟男,你写的非常好”。我甜甜地笑了。
哈哈,这一天非常快乐,真是难忘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