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8
这个寒假,有刺激的碰碰车,有开心得让人流连忘返的旅行……我收获了很多的快乐。
散学式下午,爸爸妈妈带我去杭州灵隐寺玩。我蹦蹦跳跳的走进了大门。天哪!这是哪里?宽阔的石头路的两侧有一棵棵高大的树木,阳光通过枝叶间,照到了地上,好似一堆堆金子在闪闪发光。路的一旁,有一面凹凸不平的石壁,上面有一尊尊栩栩如生的佛像。石壁的下面是小桥流水,我放慢了脚步,倾听着溪水和鱼儿的轻声细语。前面就是灵隐寺了,只见一座座大殿金碧辉煌,光彩夺目,好气派啊!我走过一个个大殿,里面的菩萨有的很威严,有的很慈祥,还有的让人望而生畏……
荡漾在书的海洋中,是最享受不过的事啦。从图书馆回到家,我就开始认真的“啃”起书来。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书是《窗边的小豆豆》。一个刚上小学一年级几个月就被退了学的小豆豆居然想着怎么做一个有教养有人而且还是一个人默默地思考着,即使大家都觉得小豆豆的毛病很多,比如天天蹿来蹦去,没有一刻安静,一发现什么有趣的事情马上凑上去,见了任何一个坑都要跳进去,不听大人的话……可是小豆豆仍然在听,在思考着。小豆豆真是个怪孩子!
一个个五彩的“胖娃娃”像个轻盈的飞船。呵,我在吹泡泡呢。阳光照射下。“胖娃娃”穿了一件金色的礼服。我对着一个个泡泡许下我的心愿,只要我们向着梦想努力,就会有光明的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