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6
每逢放寒假,都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因为在寒假里要过新年,有时还会飘起鹅毛般的大雪,能偶尽情的玩打雪仗,堆雪人。
寒假的时间过了不久,就到新年了。爸爸就开始放鞭炮了。有一次爸爸还把两个鞭炮连在一起,于是这个鞭炮就放了好长时间都没停止。到了早上,我们就开始探亲了,这正是我所期待的,因为探亲每天都要去一家,也能收到压岁钱,还能吃到好吃的东西。
新年没过几天,天空突然下起了雪,这可把我乐坏了,因为之前我一直以为这个冬天不会再下雪了,没想到新年过后竟下起了雪。在雪下大的那一天,我和弟弟出去玩起了打雪仗,我们打得并不是人,而是墙。我在墙上随便画了一个小人,朝着画的小人打,我投了好几次都没有投中,弟弟却每次都能投中,有几次我们还互相投了一下。玩完打雪仗,我们便开始堆雪人。妈妈做雪人的身体,我们去做雪人的头。我们先做一个小球,然后让雪球滚来滚去,最后还是我滚的雪球,被放在了雪人的身上。
雪下了几天,就到了元宵节,这个寒假真是好事连连,我似乎是浸泡在快乐中度过这个寒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