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2
童年是快乐的,童年是美好的,童年就像一首美妙的音乐,让人无法忘怀。我的童年也是又快乐又美妙的。
有一次,我回来老家,那年的雪下得特别大。
记得当时我在房间看电视,我看的正起劲,就听到有人在楼下叫我。我跑到阳台,还没等我说话,就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到处都是白茫茫一片,天上还不时的飘落下雪花。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冰天雪地吗?我戴好手套,只奔楼下。我一开门,一个"大炮"向我飞来,"啪"的一声。这个"大炮"让我尝到了"雪中送雪"的滋味。我三个姐姐其实早就准备好了打雪仗。她们每个手上都有十几个雪球。我想,好汉不吃眼前亏。我便以飞快的水银灯眼冲了出去,躲在一个角落里。可我姐还是不肯放弃,在东找找,西找找。我想:如果被找到就惨了,只有吃雪球的份了。可是,我还是要一比三胜过她们。说罢,我便坐在那儿,制作超硬版雪球。过了几分钟,我的雪球就出炉了。虽然看起来小,可威力可大了。每个雪球都是硬硬的,用力打到人,保准疼。比那些中看不中用的大雪球厉害多了。我悄悄探得,看到一个姐姐就站在那儿。我悄悄地爬到她身后,致命一击,我姐姐被我打中了。我们的游戏规则是被打到就退出。另外两个人似乎收到了信息,马上向我这边跑。我趴下,然后瞄准,最后射击,两个人都射中了。我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一场战争终于平息了。虽说天气很冷,但我照样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