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9
寒假趣事一年中有好多的假期,但我最喜欢的是寒假,因为寒假里有我们中国最隆重的节日——春节。春节到了,放鞭炮,走亲访友,挨家串门是我们小孩子的最爱,因为平时我们都要学习,而过年就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了。最关键的是今天是我的本命年,可以穿上妈妈给我准备的红红的新衣服,还能收到压岁钱,还可以玩烟花……不但如此,我的哥哥妹妹们要上我家来玩,真是太棒了!
哥哥妹妹来我家喽,快乐随之到我家喽,开心果降临我家喽,欢声笑语充满我家喽......
快乐一:哥哥妹妹来我家喽!快乐随之到我家喽!
今天,妈妈兴致大起,说要亲自下厨为我们做饺子吃,还是三鲜水饺,里面的馅是:小虾,角瓜和鸡蛋。开饭了,我们四个小馋猫早已等在大桌子旁边了,哥哥和妹妹都说好吃,我们狼吞虎咽地把一碗饺子吃进了肚子,都吵着再来一碗,连平时不爱吃面食的治霖哥哥都又吃了一碗,啊,可真是太美味了!妈妈看着我们不停地往嘴里塞饺子,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得意洋洋地自言自语:“什么是幸福呢?幸福呀,就是看着孩儿们大口大口地吃饭,嘿嘿嘿。”你们知道今天的饺子为什么好吃吗?我告诉你们吧:因为这次的饺子皮是我的妈妈自己和面,自己一张张擀的。从未到过东北的哥哥和妹妹以前只吃过机器压出来的面皮包的饺子,所以觉得今天的饺子特别的好吃,吃得也很开心。其实,最开心的是我的妈妈,不信你看,妈妈还在那不停地说:“谢谢你们这么给我面子,想不到我第一次包的水饺这么受欢迎。孩儿们,我还会做手擀面哟,明天再给你们露一手。”“好!“好!”“好!”“好!”我们异口同声地欢呼着。治霖哥哥居然还说我的妈妈快乐时像个小孩子。
快乐二:哥哥妹妹来我家喽!开心果降临我家喽!
渐渐地,夜幕降临了,灯笼都亮了,我们四个小孩子在一起开开心心地玩了一天,都累了,那就洗脸刷牙睡觉吧。我迷迷糊糊地正要进入梦乡,却被奇怪的声音吵清醒了。原来,赵妹妹又躲在被窝里给小姨打电话了。你们不知道,我这个赵妹妹到我家后,天天晚上睡觉前都要给她的妈妈打电话。我竖起耳朵听了起来,只听赵妹妹小心翼翼地说:“妈妈,我告诉你,今天三姨包饺子了,好好吃哟!可是,妈妈,我要告诉你一个小秘密:你知道我第一口咬开饺子的感觉是什么吗?我看到有好多的小眼睛在看我,(因为三姨包的馅里有小虾,所以有好多好多的黑黑的小眼睛。)妈妈,我就边吃边想,现在我吃了小虾,我怕将来小虾长大了来报复我,要吃我可怎么办?会好痛痛的,我好害怕呀!”听到这儿,我不由得“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这个赵妹妹的想法真可爱!居然想到小虾会……哈哈哈!我也不知道小姨是怎样给赵妹妹解说的。一会儿,只听妹妹说:“嗯,妈妈,晚安。我数一,二,三,我们一起挂,好不好?——好!”“妈妈,我数了哈,一二三,挂。——妈妈?妈妈?咦?妈妈,怎么没挂呢?再来,一二三,挂。——哎呀,怎么还没挂呢,是不是我的键不灵了。再来,一二三,挂。”又等了几秒,妹妹对着手机又喊:“妈妈,——咦?我明明挂了的,一定是我的键不好使了。再来最后一次,一二三,挂。”这一次,小姨挂电话了,妹妹才沮丧地放下手中的电话睡觉了。我觉得赵妹妹好天真可爱呀,明明是她自己舍不得和她的妈妈挂电话,却说是手机的键不好使了,好可爱呀!哈哈哈……赵妹妹真是个小可爱,简直就是一个开心果,给我家带来了无尽的快乐。
今天,我给你们讲述了发生在我的寒假生活中的两个小趣事,大家觉得好笑吗?希望也能给你带去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