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们全校同学与老师去爬山比赛路上同学们吵吵闹闹争论不休,我看见树叶往下落,小草开始变黄了,象铺了一地金子,美丽极了还有工人叔叔们挖地下水,我们用小石头打水仗,咚咚……差点被老师发现我们走到起点,准备就绪就开始跑,我们跑了一公里半就累的不行了,还有半公里就气喘吁吁,手脚不听使唤慢慢腾腾的走起来,可是我不灰心,继续往前跑,最后我也没跑上名次虽然我没跑第一,但我并不灰心,要是还可以参加比赛,我要得第一因为我有信心.
20xx年10月8日
爬山2
昨天下午,我和好朋友韩景宣、路畅还有一个韩景宣认识的女孩一起来到了刘山,爬到了一个交叉路口,我们建议大人们往右边走,我们小孩一直走,哪一路先到山顶哪一路就赢,比赛开始了,我们一路小跑来到了山顶,看大人们还没来,就先登上了塔,又下来,终于大人们来了,我们赢了。
我们玩什么呢?“我们玩猫捉老鼠的游戏吧!”我说,其他人双手赞成,我们先用黑白配的方式来选出谁是猫,啊哈!那个女孩是猫。我们商量了一下,用了一个计谋先让一个“老鼠”跑出去,那个“猫”一定会抓那个老鼠的,另外两只“老鼠”再趁这个机会偷点“粮食”和“水”,就这样循环着。
我先吸引“猫”的注意力,让他追我,路畅、韩景宣偷了一些“粮食”和“水”然后韩景宣开始引“猫”的注意力,然后路畅,就这样,我们把“猫”累的气喘吁吁,“猫”喘过来气之后又开始追,这次,他识破了我们的阴谋就在粮仓的地方守着,这可怎么办呢!我们不能吃食,会饿死的,就算我们在离她不远的地方又蹦又跳,可是她怎么也不走,这可让我们急坏了,就在我们抓耳挠腮的时候,妈妈叫我们回家,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得回家了。
爬山3
早晨,爸爸宣布了一个好消息:全家人去爬山。我兴奋地跳了起来,立刻准备行李,我还拿了根登山杖,以备不时之需。
乘车到了天台的琼台仙谷,大家开始爬山了。我们先穿过两个山洞,接着,又走过一座小桥。那里还有一条瀑布,我往下面一看,不禁念起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爸爸赞许地点了点头,妈妈微笑着说:“快走吧,前面还有更好的风景呢。”于是,我们接着往前走。忽然,我们发现了一个岔路口,我正想该走哪条路时,一位大伯说:“还是走上坡的那条,挑战一下自己吧。”看着前方越来越陡的山路,爸爸开玩笑对我说:“如果你走累了,可别要我背。”我快步地走到了最前面。每当觉得脚酸的时候,我就鼓励自己:坚持坚持再坚持!终于,我爬到了山顶,陆续到达的大人们纷纷对我竖起了大拇指。
我站在山顶上,放眼一望,哇,好美啊!之前爬过的山,在夕阳的照射下,仿佛镶上了一道金边。
爬山4
寒假的一天,阳光明媚,太阳照在身上暖洋洋的,妈妈带我和姐姐去爬山。
我们来到山脚下,一眼望去,真漂亮!山里面满地都是金灿灿的树叶,好像铺了一地金子。我们开始爬山了,我自告奋勇地说:“今天让我来当领路人吧?”妈妈和姐姐点点头。
这是一条崎岖的小路,在上面行走时,还发生了许多有惊无险的事:妈妈的衣服被刺挂住了,姐姐滑了一跤,还有一只胖乎乎的小蜜蜂飞到了我的身上……遇到的困难,让人心惊胆战的,好几次我都想放弃当这个领路人,可是一想,我是男子汉,应该要勇敢,碰到困难就后退的话,那么做什么事情都不会成功,把心一恒,继续当领路人。看到妈妈和姐姐紧跟着我,我还真有点自豪了。
太阳公公困了,想回家,这时妈妈也说要下山了,可是,我们还没有爬到山顶呢,真有些遗憾!我转过头去对妈妈说:“妈妈,您给我们照个相吧?我想留下这精彩的瞬间。”妈妈笑着拿出手机,对着正在摆造型的我们“咔嚓”一声。
虽然,我们没能爬到山顶,但是我很开心,我变得更加勇敢了。
爬山5
今天,天气分外晴朗,太阳公公一大早就笑眯眯地挂在天边了。我们一大群人兴高采烈地聚集在一起,浩浩荡荡地向三秀山的后岩出发了。那可是一座风光优美又特别险峻的大山哦,没有坚强的毅力是很难到达山顶的。
开始爬山了,我排在儿童队的第一位,负责带路。一开始,我们一路上欢歌笑语,健步如飞。这里的风景多美啊!有红得似火的鲜花,有令人垂涎三尺的野果,有翩翩飞舞的蝴蝶……慢慢地,我们小孩子的步伐越走越慢,有的只顾欣赏美景,有的还干脆坐在大石头上不走了。大人们赶上来了,“山上的风景更美” ,“坚持就是胜利”。于是,我们又咬紧牙关,互相鼓励。终于,我们爬到山上的那座庙了,还有位老人正在杀鸭子准备款待我们呢!到了中午,吃饱喝足的我们恋恋不舍地向老人告别,踏上下山的路程。
这一天过得真有意义啊!
爬山6
假期已经过去一个月了,我几乎天天躲在家里,除做了一点作业外,不是看电视,就是睡觉,感觉很不舒服。所以当妈妈问我要不要去爬西山,我非常高兴地答应了。
早上五点半,我和妈妈就起床了。爬山的人可真多,有男有女有老有少。我和妈妈顺着台阶一级一级往上爬,可是还没有到半山腰,我就累得连气都喘不过来了。我说:“妈妈,我们休息一会儿吧。”妈妈笑着说:“坚持就是胜利,加油!”于是,我奋力继续往上爬,终于登上了西山的最高峰。这时,凉风习习,我眺望四周,一切都在我的脚下,我不禁想起了一句诗:“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爬山的感觉真好!
爬山7
昨天早上,我和爸爸还有一大群人去新昌那边爬山,那座山可高了,开始时,我因为爬得太快,不多久就气喘吁吁,满头大汗。我们大概走了十多里路,路两边的景色可真好,那里有绿油油的小草和树叶,还有像地毯一样厚厚的金黄色的落叶,景色非常迷人,这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爬山时,我还因为不小心,拣到了四个“金元宝”呢!不过,人没受伤。
在回家的路上,我情不自禁地想:原来,爬山也会有这么多的乐趣,不仅可以锻炼我的身体,也可以增强我的意志,更可以欣赏到美妙的风景呢!
爬山8
今天早上,爸爸带我去爬山。在山脚下,我看到了一片片的菜地,菜地里的菜又嫩又绿真好看啊!
走在弯变曲曲的山路上,两边的树木散发出一阵阵的清香,我闻着真舒服。一阵风吹过,我听到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在唱歌一样,好听极了。树上有的叶子已经发黄了,风一吹纷纷从树上飘落下来,好像蝴蝶在风中翩翩起舞。不一会儿,就到了山顶,那里有个大水库,水库里的水又深又清,用手一碰冰冰凉凉的。爸爸告诉我,我们都是吃这水库里的水长大的。要保护好水源,不能乱扔垃圾。
今天爬山,真开心啊!
爬山9
上周六,我和爸爸回到老家,我们牵着手在乡间小路上散步,看见对门的山上开满了杜鹃花,红艳艳的好漂亮,我便邀爸爸去登山。
山路又陡又窄,我们登了一少半,我就气踹嘘嘘、汗流浃背,我在路边找了一块大石头坐了一会儿。稍微歇了一口气,我们又继续往上登。吃力的登呀登,我们快登到山顶了,但我已经筋疲力尽了,我的脚就像千斤重的铁锤,再也无法迈动了。没办法,我只好又在路边找了一块大石头歇下来。看见山顶的杜鹃花像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似乎在对着我喊:“加油!”于是,我深吸了一口气,小声地给自己鼓了一下劲——再难也要登上顶!我们又继续往上等,咬着牙登呀登,啊!终于登上山顶了。
我站在山顶,挥动着一枝杜鹃花,大声地对着对面的大山高呼——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