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天8
冬爷爷刚悄然离去,春姑娘就迫不及待地赶来了。她撒下了绿色的种子,撒下了生命的种子,还撒下了希望的种子。当然!它也没有忘记给我们可爱的校园披上绿色的轻纱。
春天到了,到处万物复苏,我们的校园也焕然一新。花坛里的花争相开放,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白的似雪;粉的似霞……花儿散发出的香味,还吸引来了许多小蜜蜂,它们在花丛中采蜜,还“嗡嗡”地叫着,好像在说:“我喜欢春天!”树木也长出了新的嫩芽,操场旁的柳树碧绿碧绿的,垂挂着的柳枝像一根根绿色的长丝带,风一吹,柳枝随风飘扬,像是在荡秋千。小草也从大地妈妈的怀抱里钻出来了,它好奇地打量着这个世界,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喜欢春天!”一场春雨后,雨滴落在草叶间,在草叶间的小雨滴从叶片上滑下来,像是在玩滑滑梯。广阔无垠的大地一下子活跃了起来。
校园的一角开满了迎春花。迎春花是黄色的,因为是春天最早开的花,所以又被人们称为“报春花”。经过寒冬的洗礼,在阳光的照耀下,花儿显得更加鲜艳,就连蝴蝶也沉醉在其中。迎春花旁的桃花开得十分鲜艳!有的花还是花骨朵,含苞待放,有的半开着,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全开了,像是在对人们展示她美丽的笑脸。一阵风吹过,花儿纷纷落下,飘在空中,像是一只只欢快的小鸟在空中飞舞。落在地上像是给校园铺上了一层粉色的地毯,美丽极了。
五星红旗在微风的吹拂下高高飘扬,教学楼在阳光的照射下也显得金碧辉煌。操场上的小鸟也在“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让春天更加生机勃勃。
开学了,教师里时而传来郎朗读书声,时而传来“沙沙沙”的写作业声。明媚的春风吹进了校园,吹进了教室,吹在我们的脸上,使我们更加精神焕发。下课了,操场上传来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顿时,整个校园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我爱你春天的校园。我爱你,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