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天2
一声春雷叩响万物的大门,一场春雨的滋润,万物生长。
我的学校——德怀希望小学,大家一起来看看它吧。
春雨的滋润下,小学就像新的一样。围墙的蓝色,旗子的红色,墙壁的白色,一切都是新的。走进校园,是一条宽阔的水泥大道。路面上散落着大大小小的花瓣,有着花瓣的清香。道路两旁是齐腰的灌木丛,油绿绿的,一入眼便格外清新。旁边是一栋青砖办公楼,春风吹过,幽静、淡香、醒人。
经过大道,我们来到校园内部。环顾四周,明亮宽广。花坛五彩缤纷,一位位花仙子把自己装点得耀眼。苏醒的虫儿们四周走走,走过草丛,走过树林,走到花仙子的世界。每一栋教学楼的走廊上,都有一个走廊的长的花坛。在那里有着同学们种的花,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姿彩。花大多叫不上名字,是同学们去郊外采的,格外美丽。
最美的是这时候的画墙。学校的围墙会被刷成白色,每个班都会有一块墙用于画画。每个班都会让班里的画画能手来画这副画,在每个班里,它都有着特殊的意义,将陪着我们度过漫长岁月。
春天的校园,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