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天10
我们的校园坐落在新华区胜利街上。这里四季常青,最美的则是春天。
春风吹来了绿色,吹来了温暖,吹走了严冬。只见刹那间,校园就成了一片绿的海洋:小草绿了、冬青绿了、小树也绿了,绿得像油漆刷过一样。仔细一看,绿的叶各不相同:绿、鲜绿、浅绿、深绿、从浅到深,由远到近,真是春深似海!此时此刻,绿,成了校园的主宰。
动物们随着春的足迹来了。瞧!一群群麻雀停在枝头;不时有归来的大雁在上空盘旋;还有蜜蜂在花丛中起舞。这,只有在春天的校园里才能看到。
春风吹来了各种各样的花:白玉蓝首先绽开了她洁白的笑脸;金盏菊也尾随其后,朝太阳开放;那一串串紫荆开在草丛中,显得格外醒目;刺梅与月季好似一对双胞胎,开着同样颜色的花。这时的校园才有了勃勃生机。
孩子们也为校园增加了活力。他们脱去了厚重的棉袄,换上了春装。在阳光的映衬下,显得朝气蓬勃,似太阳一般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我爱美丽的春天,更爱春天里多彩的校园。在这孕育生机的季节,让我们刻苦学习,在知识的海洋尽情遨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