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天4
我的学校坐落在白鹤路边,沿着路边的大樟树,就来到了校园门口。
大门上,一些金色的铁饰在太阳底下闪烁,旁边的几个大字也在闪闪发光,上面写着我们的校名---------白鹤小学。
走进校园,一阵清新的杜鹃花香,漂浮在迎春路上。走在路上,一排小叶女贞站立在宣传栏前面,弯下腰,抚摸它的新叶,啊,嫩嫩的,软软的,鲜绿的叶子上还带着一丝丝水汽,冰凉怡人。路的另一旁,一些崭新的杜鹃花正迎着太阳怒放,有些身子骨弱的,还只是花骨朵儿,躺在绿叶妈妈的怀中不肯出来,却又好奇地露出头,看着外面的世界。还有些花儿更好奇,已经迫不及待的绽出了笑脸,一边观赏着外面的美丽春景,一边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示出来。
穿过迎春路,就是我们的白鹤雕像了!上面的那只白鹤立在石头上,头朝着跑道站着。它银灰色的羽毛是那么耀眼,让人不敢直视。它的一只脚弯曲着,另一只直立着,双翅向后挺,放在两边,时刻准备起飞。它又像一个翘起的大拇指,无论什么时候都在鼓励我们。后面的草地上,一颗四季青像一把大伞,保护着身下的小花。这不就像老师保护着我们吗?
走过中心花坛,就来到了我们的寄宿部。游乐园边上的大树开始抽出新叶,小草也冒出嫩芽儿。一切迎着春的召唤,变得生机勃勃;一切迎着纯的召唤,变得绿意盎然,春的气息感染了整个游乐场。
走过游乐园,就是我学习的地方:寄宿部大楼。大楼由肉色和白色组成,看上出显得很和谐。楼分为五层,每一层都充满了书香味儿。大楼里除了班级,还有宿舍。整个大楼就像我们的家一样。
这就是校园的春天。没有了冬的冷谈,没有了冬的约束,到处弥漫着春的清香,到处弥漫着春的生机,活力充满了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