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早上,我早早地便起来了,吃过早饭,我打开窗子,哇!外面变成了粉装玉砌的世界。树是白的,屋子是白的,马路也是白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爸爸回来后,我哀求爸爸让我出去玩,爸爸说:"难得一次大雪,走,爸爸给你照相去。"好哦!我一声大喊。
不一会儿,就来到了外面。雪花像在迎接我似的,路上铺成了一面地毯,踩上去软绵绵的,好玩极了。那景不错,我就站在那儿,身后一棵棵大树,雪花落在上面,可漂亮了。咔嚓一下,就照出了一张美丽的照片。接着又照了好几张。最满意的就是在小亭子的旁边雪地里照的。后面是几棵柳树,柳树上挂满了清而透明的小冰珠,可漂亮了。
美丽的小雪花,在空中飞舞着,像一群穿着白纱裙的小舞女,跳着比<<天鹅湖>>还要动人的舞蹈,那么轻快的身影,那么飘逸的舞姿!哦!冬天的大地是美丽的,我爱这美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