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4
今年下雪了!下得好大,真是一白千里啊!
早晨,我一觉醒来,看到眼前是一片白色的世界,把冬天懒床的习惯也改掉了,一骨碌爬起来:穿好衣服,戴上手套,围上围巾,飞奔出门外,让套着黑色长靴的脚踏入齐膝深的积雪中,然后一步步往前迈那时候感觉不到冷,只看到一个个的小脚印留在身后,不知什么时候小伙伴们也嘻嘻哈哈的在村上玩了。他们还带着小动物呢!于是我也加入到他们中间,捧起小花猫放到雪地上,任由它去踏出一朵朵梅花印来这时,雪又开始纷纷飘落下来,于是我们就用手接雪花玩,想找出形状相同的,可说什么也找不到。大家看得眼花了,便一头栽在雪地里呵呵的笑个不停,放眼远望,长方形的麦地里,麦子躲在雪地里睡大觉。老农民摸着胡子,微笑着说: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看来明年就要大丰收了!谁说冬天是一片死气沉沉?在我眼里,冬天照样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