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7
今天是一个好冷的一天,早早的起了床,吃过妈妈准备的冒着热气腾腾的早餐,有鸡蛋、牛奶、还有平时最喜欢的小熊饼干。背着上书包,走到门外一阵一阵的冷风好冷好冷,学校离我家不远,平时都是靠走过去,背着书包,裹着厚厚的棉袄就像胖乎乎的小熊一样。
天空乌压压的,看不见阳光,两边的樟树被冷风,吹得一摆一摆的仿佛在说:‘好冷啊好冷啊”昨晚听见妈妈说:“明天会下雪”知道后开心的跑跑跳跳,所以今天一大早就早早的起来了,等着雪花下来,心里暗暗高兴,一路轻快的摇摇晃晃的走到学校里面,激动的把这个消息告诉同学们,有的相信有的、不相信。我的同桌不相信我说的,可是我还是很希望能下雪,上课的时候也会时不时看看外面的天。同桌就开始嘲笑我说大话,心里很保护好受,也不想说话。天空看着乌压压的怎么就不下雪呢,带着不开心的心情上完了今天的课。
走在路上,踢着石头,慢慢的走着,突然一朵白白的东西,掉了下来,我急忙把头像上看去,无数的白色雪花,正在掉下来,我大叫一声下雪了,吓的前面的老大爷回头看我了,用手接着雪花,在手上冰冰的,好开心跑回来家,看着雪慢慢的落下来,在雪里面跑着,天黑了也玩累了又得开始写作业了,心里想着希望明天外面都是厚厚的雪就可以堆雪人打雪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