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6
知道么,今天济源下雪了!可是让我们左等右等的盼到了,今天我们可以好好享受雪带给我们的欢乐。
上课的我们正在认真听讲,同桌拍了拍我说:“哎!下雪了看。”我望着窗外雪花飘扬,这是脑子里早已想着漫天白雪的情景真想马上下课倒数十秒:十、九、八、七……“咚——咚”哦下课了,同学们早已按捺不住此时的心情马上冲出教室。
看着外面白皑皑的一片,我们不是第一次见雪所以和想象中的一样但是每一次看到雪的感受都不同这是第二场雪,话不多说我们盼望雪无非是玩。
打雪仗:上体育课了,呀!下雪了还上不上,我急忙跑去问老师天哪老师居然让我们上老师说要给我们有一个不一样的体育课,哇塞!我们全班欢呼,真是求之不得呀。刚来到体育场男生就给我们来了个“大惊喜”不对应该说是惊吓。一个大雪球向我砸来,当时我真是气急败坏抓起一个雪球也来了个反击,人多力量大着谁不知道不一会男女大战开始了。男生真是鬼点子多,在背后突然叫我的名字。我转过身去,一个大雪球向我砸来“啊”我大叫一声。我的脸凉凉的小手也冻的通红,哎!男生就是永远改变不了“淘气”的特征。我还还击了男生,可是有些柔柔的女生可承受不了这样的袭击,不一会变哭了男生最怕女生哭一看情势不妙立马走人。不过其他女生可不甘示弱拿起雪球便开始了大战,明知手已经冻的通红还是不忍离去。
品雪:看啊,雪白白的像冰激凌一样你们尝过它的味道么?呵呵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其实我们吃雪了。瞧没人,我们抓起一把雪明知道很脏,但还想尝一尝它的味道。嗯~~入口的感觉凉凉的没有什么味道,不过心里是甜的吃一口还想吃怎么办!哎呀!说好了只尝一口可还是忍不住了,不管了不管了!抓了一点吃在嘴里,第二口让我想起了夏天的雪糕说起来还真想吃。光吃我们都发明了好几种吃法,开“冰激凌”店、把雪扔着吃、捏成一个球球等。
说到这,想必你早已想出去了吧?看看那白皑皑的雪,也可以品雪、打雪仗哦,如果你还有其他玩法也可以教教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