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5
一天清晨,晶晶向外望去,她一看,大声的喊道:“下雪啦,下雪啦。”朵朵雪花从天空飘落在大地上,大地变白了。晶晶和她的伙伴们带着铲子和桶高高兴兴出去玩了,他们不知道到那里玩呢?
小刚提议,咱们去环城公园的角楼那里玩吧。大家都同意了,他们来到那里,果然那里有许许多多的积雪,他们非常高兴。马上就跑散了,笑笑和小明玩打雪仗,晶晶和小刚玩堆雪人。玩打雪仗的笑笑和小明把自己弄得满脸是雪,而堆雪人的晶晶和小刚呢,跑来跑去的做雪球。先把雪人的身子装好,再做雪人的头。最后是把桶扣在雪人的头上当帽子,把胡萝卜插在雪人的头上当鼻子,拿糖葫芦做手,拿辣椒做嘴巴,拿红枣做眼睛和扣子。最后雪人就做成了,他们今天玩的好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