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一)3
我有一个弟弟,虽然不是亲的,但也是堂弟弟。他从生下来起就非常的爱黏妈妈,一整天只知道妈妈这两个字眼,似乎只当别人是空气。
他特别的黏妈妈,一次,他和他妈妈来到我家玩耍,我不胜欢喜,我终于有个玩伴了!我原本以为弟弟会很乖的跟我玩耍,可事与愿违。我拿出积木正准备跟弟弟搭积木呢,没想到,他却“哇——”的哭了,怎么了?怎么?怎么哭了?没摔跤啊,也没人碰他啊,怎么好端端的哭了起来呢,赶紧哄他吧,要不然,被爸爸妈妈发现了,还以为我欺负他呢!我赶紧拿出一个积木逗他:“方晨宇,你别哭了,你看,这个好不好玩啊?”他只看了一眼积木,哭的更大声了,简直要把整个屋子掀翻了,我的妈呀,我的小祖宗哎,你能不能别哭了,看着你哭,我的内心也不好受啊,你能不能歇一歇啊,哭着不累吗?在这么哭下去,嗓子会哭哑的,谁招惹你了?不行,我得采取措施,我试探性的问他道:“方晨宇,你想要什么呀?”“我我想要妈妈!”他说这句话好像费了他不少功夫,一边用手抹着眼角的泪水,一边抽抽搭搭的说清楚了原因,什么?原来你哭了老半天,是要妈妈呀!你早说嘛,再说了,你妈妈不好端端的在大厅跟别人聊天嘛,又没走,你哭啥哭,我还以为多大的事呢,但不行,他要什么,我就得依着他,毕竟他是我弟弟,还是今晚的客人,行,为了安慰平息他那幼小的心灵,我就带你去找你妈妈吧。
瞧他,见了他妈妈,就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一样,两只小脚“刷刷”的蹦了过去,虽然刚刚哭过,但脸上已经笑成一朵花了,尽管眼角还残留着未抹去的眼泪,他就像一头小马驹一样,回到了母马的身边,蹦蹦跳跳,又充满了活力,但就是不肯放开他妈妈的衣服一角,没办法,既然,他这么黏妈妈,那我只好一个人去看电视喽!
这个爱黏妈妈的弟弟,什么时候能不黏妈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