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一)9
妈妈的爱,并不是能用金钱衡量,当初一个女人生孩子的时候,就嗷嗷直叫,那可是一种钻心的痛呀!然后又在风吹雨打中抚养了我整整九年。但是,我也有恨妈妈的时候,比如,老在我耳旁“嘟嘟嘟”写奥数作业去、写英语作业去、到学校听老师话、好好学习、别马虎,千叮万嘱我好烦。但是其实也是为了我好嘛!还老是对我时不时得大发脾气,当然也是在我不听话的时候才这样。但其实妈妈对我也真的很好。
有一次,我生病了,“发烧”妈妈焦急的说“怎么办?”“上医院呗!有没有更好的办法”那怎么办?“有了”妈妈急中生智开始给我讲许多许多笑话。比如:从前,有一名士兵问连长:“作战时踩到地雷咋办”连长大怒:“能咋办”“踩着按原价赔偿”哈哈……妈妈又讲:傅作义将军说我这人有义,李宗仁将军说我这人有仁,左权将军说我这人有权,霍去病将军说:“我这人有病”但没说出口,说你们聊,我先走。哈哈……我又捧腹大笑,我现在一点也不难受了,妈妈接二连三的给我讲,讲着讲着嗓子有点哑了……
还有一次,妈妈准备去驾校理论考试,之前一直在看书,爸爸心疼妈妈说:“不用那么认真反正过90分及格就行”妈妈却说:“不行,要给孩子做个榜样”最终妈妈考了100分。原来妈妈还是很爱我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