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一)2
在暑期的一个晚上,我和妈妈两人出去散步。那个时候,我的爸爸还在单位开公交车,很晚才能回家吃饭。
我们散步的时候,突然,我感觉到身体有点特别的不舒服。后来,我实在忍不住了,就跟妈妈讲了我的事情。
妈妈握着我的手,十分担心地说:“孩子,哪里不舒服呀,快点跟妈说一下,我真得很担心啊!”
我的心里特别感动,我的眼泪都流出来了。这样的事情在我人生中体验过好几次。妈妈一点一滴的恩情,都是我生命中宝贵的财富。
在那天散步的时候,我又出了车祸。妈妈在我前面走,我在妈妈后面走。一时间,我们什么话也没有说。沉默了一会儿,我想过马路去,没有观察马路上前后的车子,直接的就冲了过去。正在这时,一个电动车飞奔而来,把我撞倒了。我感到天昏地暗,不知所措。妈妈当时也没有发现我。等到妈妈回头的时候,才猛然看到我摔倒在马路上,就急快地跑到我的身旁,连忙把我抱了起来。
后来,妈妈把我送到医院。妈妈急切地对医生说:“给我的孩子做个全面检查,一定要做个全面检查。”妈妈是因为害怕我身体有不舒服的,她就特别着急,特别担心。在病房里,我都听到了妈妈在外面哭泣的声音。
一会儿,爸爸开公交车下班了,妈妈就跟爸爸打电话,告诉我出了车祸,正在住院,要爸爸赶快来看我。爸爸听到这个消息,跟妈妈一样的着急、担忧。
爸爸到了医院,对妈妈问长问短,妈妈总是说:“我应该跟女儿一起散步的,不应该甩手不管的呢!”我听得出来,妈妈一直在责怪自己。
这次,我感受到了妈妈特别的疼爱我,我就是她生命中的一部分。这是以前从来没有的体验。
发生这件事情之后,我感悟到妈妈真的很伟大。妈妈养育了我,妈妈抚育了我,十三年的时光,特别的不容易。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