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一)5
妈妈、爸爸,是一位伟大的称号,但这个称号我并不是认为每一个人都有的称号,有的爸爸妈妈是一个不称职的爸爸妈妈,他们为了使自己的家庭有点钱,而把自己的宝贝儿子(女儿)给送回家里,自己则在这里说说,笑笑的,似乎并不像孩子,但此时此刻的孩子有时多么怀念自己的爸爸妈妈呀!
我有着这样的轻身经历,我的家在安徽阜阳,爸爸为了使我生活在好一点,便把我带到了这里——广州小榄。虽然这里并不是一个十全十美的地方,但总比在家里面的“臭水沟”强多了,家乡的人爱扔垃圾,一条条清澈的小河在人们的手下变成一条条浑浊的小河,爸爸为了我,也为了自己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工作就把我带到这里来了。
去年,妈妈为了小弟弟,把我和弟弟带回家去上学,虽然旁边有妈妈,但我还是不满足,因为我想一家人团聚,我在家里很思念爸爸,爸爸也很思念我们,于是,就经常写信,这不,今年,我们又回来了。为此,我深深的体会到了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有多深!
在具体说说妈妈对我的爱有多深,妈妈,脾气很暴躁,但对我却是什么对下“毒手”,因为妈妈感觉把握培育成人才并不是问题,在妈妈眼中,我是一位比较聪明的孩子,因为妈妈说我小时候很聪明,脑瓜子够用,什么东西一学就会,并且认为我一个9岁小女孩的电脑水平比爸爸还高,因为爸爸经常斗地主,我是在这里这里摸索一下,那里摸索一下,觉得有趣就闯一下。好了,废话不多说,我这就说说妈妈的爱。妈妈最近要给弟弟断奶,奶胀的不能动也不去医院,说省省吧!但是,我的书、学费等这些东西所用的钱妈妈毫不在乎,在妈妈眼里,她的疼无所谓,她饿着也无所谓,但是,我的学要上,总不可以耽误了我的前途啊!
爸爸,也是十分爱我的,我有不会的题目时,是爸爸为我细心讲解,假如听不懂再来一遍,直到会了为止,他却一点都不烦,今天,学校要开家长会,爸爸要上班,但还是给厂里请了假,去给我开家长会。
我认为,爸爸妈妈的选择是理智的,他应该让我们在一起,他们也配的上“爸爸和妈妈”着两个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