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一)8
亲爱的妈妈:
您好!“三八”妇女节来临了。亲爱的妈妈,我首先祝您节日快乐!我是个不善言辞的小男孩,今天却有许多心里话要跟您说,就让我把我的感谢倾诉在这里吧。
记得有一次放学回家,刚走进家门,就感到头有点晕,全身无力,有想吐的感觉。于是,我拖着双腿地走上楼,来到房间,把书包丢在桌子上,就躺到床上去了。不一会儿,您回家了。像以往一样,您轻轻走上楼,来到我的房间。谁知您一推开门却看见我躺在床上。您立刻焦急地问我:“冶之,你怎么了?”我有气无力地回答道:“妈妈,我有点儿头晕,还想吐。”您走到床前,摸了摸我的额头,神情立刻变得十分紧张。您站起身来,跑下楼去,不一会儿您就拿着体温表回到了楼上,又进到卫生间把体温表清洗了一下,一边向床边走一边上下甩动体温表。最后,您坐到我的床边,让我把嘴巴张开,等我张开了嘴,您便把体温表轻轻地放在我的舌头下,摸着我的头说:“宝贝,坚持 5分钟,不要说话也不要动,很快测出你的体温了。”我点了点头,过了5分钟,您把我口中的体温表拿出来一看:“呀!39度!发烧了!”您立刻从楼下拿来“美林”,倒了开水,然后让我坐起来把药喝下去,又让我喝开水,等我喝完后你让我躺下,为我盖上被子,并嘱咐我:“听话,闭上眼睛休息,出一身汗就好了。”听了您的这句话,顿时一股暖流流遍全身,我不知不觉就睡着了。当我醒来时,发现您坐在床边,你看着我,又摸了一下我的头,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烧已经退了。”望着您慈祥的面容,我不禁热泪盈眶,我真想大声对您说:“妈妈,我爱您!”
亲爱的妈妈,这样的事很多很多,不管寒风凛冽的冬日还是烈日炎炎的夏天,您都准时起床为我准备早饭,送我上学;每次我遇到困难,身后总有您支持,鼓励的目光……
乌鸦回哺, 羔羊跪乳。亲爱的妈妈,等儿子长大了,一定好好孝顺您,让您做全世界做幸福的妈妈。
我亲爱的妈妈,最后让我再一次衷心地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永葆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