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不在家5
“今天爸爸妈妈不在家,你一个人在家要听话”妈妈走前叮嘱说道。
“咚”的一声,门关了,我高兴的直跳三尺高。心里暗暗的想:妈妈终于出去了,没人管我了。我三步并做两步的急忙来到客厅,把好玩的,好吃,全部拿好放在桌子上,然后拿起电话把五湖四海的朋友都叫来和我玩。我和朋友在家,边玩边吃,有的跳舞、有的唱歌,还有的在表演魔术,真是多姿多彩、各种各样,开心极了。
可是朋友一走,家里悄然无声,十分寂静,我心里怦怦直跳,想我玩够了,该写作业了,于是我就拿出作业,飞快的写,忽然,一阵风吹过,吓的我的手直发抖。我赶紧把门关紧。跑到自己的房间,可是天有不测风云,雷公把闷了好久的气发了出来,电母好像也生气了,连忙打起闪电,我吓的躲进被窝里,唱气了一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的一首歌,可是我越唱越害怕,吓的把枕头一扔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早上,我看见爸妈回来了,我笑了,妈妈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