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不在家6
“宝贝,再见——呯!”随着一声关门声,我仿佛是一只出笼的小鸟,真想大叫一声:我自由啦!
我刚想打开电视机看会儿动画片,可偏偏没想到,爸爸妈妈又回来了。哎,悲哀!“笑笑,你帮我拿一下钥匙好不好?”“喏,给你。”“谢谢,对了,待会儿你做完作业,写几张毛笔字,然后再弹会儿琴。我可要检查的哦!拜拜!”“呯!”呼,妈妈的一大堆“经”终于念完了。妈呀!这么多作业,我估计做到明天也做不完。我回到“306号牢房”,慢吞吞地写起了作业。哈!终于,我经历了四十多分钟的“艰苦奋斗”我把作业做完罗!我一看表,呀!十点半啦!这时,我才想起来我还没玩过哩!嘿嘿,今天我一定要好好地玩一玩电脑!我心想。
我迫不及待地跑到电脑面前,赶紧打开电脑。啊,好渴呀!于是,我又连忙冲到厨房间里倒了一杯牛奶,放进微波炉里热了三分钟,“丁!”哈!“美味佳肴”就可以享受啦!我拿出牛奶一喝,听到的不是“美味”,而是一声大叫——“哇!好烫啊!”于是,我又喝了一些冷水。呼,感觉好多啦!我回到电脑前,刚想玩电脑,这时,只听一声急促的脚步声传到我的耳边——“咚咚咚”不会是爸爸妈妈回来了吧?哎,看来这次是玩不成电脑了,我暗暗地想道。无奈,我只好以0.00000000001秒的速度关了电脑。哎,悲哀!“呯”!我跑到门口,向四处张望着。咦?怎么没人?唉,白惊虚一场!电脑是玩不成了,嘿,不如看一会儿电视吧!
我打开电脑机,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刚看到精彩的时候,只听一声开门声“咔嚓——呯!”“笑笑!”哎,世界末日又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