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不在家7
昨天晚上,爸爸妈妈半夜三更的去了姥姥家,照顾生病的外公。
为了不让我一个人在家害怕,妈妈把过道的灯打开,还把电视的声音也放大了些。爸爸妈妈走后,原本满心自信的我却又一下子害怕起来。屋里静的可怕,我紧紧的抱住咪乐,恐惧却还是爬满了我的全身。
我死死的将闭上眼睛,心里反复念叨着:“妖魔鬼怪快离开,妖魔鬼怪快离开……”可是越这样想越觉得害怕。我哆哆嗦嗦的从床上爬起来,看着电视上正演 着无聊的新闻。要是平时,我早就不耐烦的换频道了,可是今天不一样呀。我呆呆的坐在床上,眼睛死盯着电视,都不敢往别的地方张望。(我害怕,一扭头,看见 一个吊死鬼……)可是,盯了没一会儿,我就撑不住了。(我害怕,电视里,爬出一个女贞子……)我又躺了下来,又把眼睛紧紧的闭上,一动也不敢动。终于,我 的意识慢慢模糊起来……
第二天早上,我又想起昨天晚上的事儿,不禁在心里对自己说:以后要勇敢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