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不在家2
《爸爸妈妈不在家》
妈妈:“晗晗,你看这是谁啊?‘”
晗晗:“妈妈!”
妈妈:“那妈妈背包干嘛去啊?”
晗晗:“妈妈——上班——挣钱——买长颈鹿!”
哎呀,我可爱的儿子啊,妈妈都已经给你买过长颈鹿了,你怎么还是整天惦记着长颈鹿啊?我很受伤,但是考虑到读书进行中,暂且先搁置争议吧!妈妈继续问道:“那妈妈去上班的时候,你哭吗”
晗晗:“爸爸妈妈去上班,我不哭,我不闹,老师夸我好宝宝!”不错哦,能把儿歌用上来。
妈妈一边做挥手的动作一边说:“那你可要给妈妈说妈妈再见啊!”
晗晗莞尔一笑,也赶紧的摆摆手:“再见!”
妈妈:“晗晗真棒,以后妈妈上班时,你可要记得说再见哦。”
继续读下去:“爸爸不在家,我会乖乖在家,不会乱摸电开关,也不会给陌生人开门。”这一安全条款必须得给他讲清楚了,因为晗晗对这些开关都很感兴趣,也曾经试图把手机充电器插到床头的电插销里呢。妈妈指指插销以及灯的开关对晗晗说明这些都不敢动,不然会很危险也不知道他记住里没,反正是点了点头。
妈妈,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