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不在家8
星期六,我刚起来,妈妈就走到我身边说:“文文,今天妈妈和爸爸都要出去。你一个人在家要小心,自觉去做作业、弹钢琴,别忘了还要做奥数。”“真无聊!”我心里想,但嘴上却说:“好,妈妈你放心吧!”
早饭刚吃完,妈妈和爸爸就走了。我马上进屋做作业,边做还边算怎样安排才有时间上网、看电视。作业还剩没几题了,我打开电脑玩了起来,边玩边说:“爸爸妈妈不在家,真好!”玩了没多久,我也累了,就把电脑关了,作业做完,准备弹钢琴。可我一看到钢琴就恼火,原本两个小时的钢琴,只弹了一个小时就把定时器揿掉,到厅里看电视去了。我边看边吃,样子可悠闲了。不知不觉,就快到11点了,妈妈要回来了,可我又舍不得这精彩的节目,就把声音关轻,打电话给妈妈,刚接通,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我作业做完,钢琴弹好,奥数也做了,可以看电视吗?”没想到这招还真灵,妈妈一口答应了,我差点一蹦三尺高。有把电视机的声音开大,零食摊出,看起了电视,快到11点30分了,我把吃的放进柜子里,电视机关上,布盖好,假装正在看书,就在这时,妈妈回来了。我心里想:“幸好好我及时收拾,要是让妈妈看到我还在看电视,那我的屁股恐怕要开花了。”
一个人在家真是自由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