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不在家9
星期六晚上,爸爸加班,妈妈也加班,爷爷和奶奶正好去喝搬家酒,爸爸妈妈不在家。我回到家里已经六点钟了。晚饭奶奶已经帮我烧好了。我做完了作业,就去吃晚饭。
吃好晚饭,我去隔壁妹妹家玩了半个小时。我还想和妹妹玩一下,可是她已经累得不行要去睡觉了,于是,我就告别妹妹回家去了。
来到自己的家里,我就洗脸洗脚……全部做好了,我就走上楼去,看了一会儿课外书,然后觉得有点儿饿了,就下楼来到厨房想找一点吃的好东西。找了好一会儿,我才找到一条香肠。我很开心。然后,我把香肠切成一片一片的放在了碗里面,准备拿到楼上面去吃。
我在走上楼的时候,心里感到一阵害怕,爸爸妈妈不在家。窗外面一阵阵西北风呼呼地在刮着。我每走上一步台阶,就觉得后面有一个人在追我。我害怕到了极点。我的双手不停地颤抖,碗里的香肠大部分掉到了楼梯上了。好象在让后面的人吃了可以慢一点来追我。
好不容易我走进了自己的小房间,我马上反手把房门关了起来。接着,我把窗全部关了起来。然后,我抱起那只翘嘴鸭钻进被子蒙着头睡了起来。我慢慢地睡着了。
“快开门,快开门!是谁把门锁上了?”奶奶在楼下大门外面大声喊道。可是,我已经沉沉地睡着了,听不到奶奶的喊声,什么也不知道了。幸好旁边还有一扇门,他们才走了进来。
早上,奶奶问我:“你为什么把门锁上了?”我说:“我一个人在家里,害怕到了极点。”姐姐笑了,我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