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永春北溪看桃花
今天,我们全家人到永春北溪村看桃花。北溪村曾被誉为“福建省最美乡村”之一,园区内种植了1万多株桃花,桃花品种达数十个,当下正值桃花盛开季节,游客络绎不绝来此赏花品茗。
经过一路车程,我们终于到达永春北溪村了。只见景区内树木郁郁葱葱,小溪水清澈见底,漫山遍野的桃花分外妖娆,美丽的北溪桃花谷真是名不虚传呀!我们不时地在桃花中间拍照留恋。我们又观看了瀑布、圣泉、净心池、万鱼池、连锁塘、红军洞等景观,在最高处远望,整个北溪宛如一幅美丽的画卷。直到傍晚时分,我们和依依不舍地离开北溪村。北溪村,真是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