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4
这个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手,有老师的手、爸爸的手、爷爷的手、奶奶的手……而我觉得我印象最深的手是妈妈的手。
妈妈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妈妈在旁边给我们织衣衫,让我想起一句话:“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妈妈用手给我们煮饭,用手给我们洗衣服,给我们讲题。
记得又一年的冬天,我在玩耍的时候,突然就下起了鹅毛大雪,寒风呼啸而过,我冷得瑟瑟发抖,而就在这时,我忽然感到一股暖流渗透了我的心田,我转过身去,啊!原来是妈妈的手,我情不自禁的和妈妈拥抱在一起。我摸了摸妈妈的手,啊!妈妈的手就像烤炉一样暖和。妈妈亲切的问我:“有没有冻伤呀?”我回答道:“没有,谢谢您妈妈!”我情不自禁的哭了。
不知道有多少次,每当我醒来的时候她都在昏暗的灯光下给我织毛衣;不知道有多少次,每当我睡熟后,她都在给我盖被子;不知道有多少次,我摔倒后,她都来扶起我;不知道有多少次,她都在给我加油,在妈妈的手的帮助下,我克服了重重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