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茉莉花2
茉莉,清纯,淡雅,我爱茉莉花!
我家门前种了许多茉莉花,有紫的、黄的……一阵微风掠过,香气飘满了整个庭院。黄昏时,它们便争先恐后的开放,美极了!有的含苞欲放,有的花瓣全开了。紫色的茉莉像一个个小喇叭似的,黄色的茉莉金灿灿的,令人着迷。
它们就像可爱的小娃娃一样,下雨时,雨露滋润着它们,“小娃娃”们就开心的笑了。阳光暴晒时,“小娃娃”们一个个都垂头丧气,一脸的不高兴。他们在白天很少开放,我们只有在傍晚时才能欣赏到它们。茉莉花们高高地抬着头,昂首挺胸,恐怕自己的花开的不够大。它们散发着诱人的清香,使人心旷神怡。每次到院子里我都有会深深地吸气,那香气让你闻了还想闻。
瞧!茉莉花多美呀!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名花奇葩。但是,我还是最喜欢茉莉花。它们没有白天开放的花朵那样艳丽,但它们还是努力的把它们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展示给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