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茉莉花7
我喜欢庄严地虎皮百合。也喜欢美丽的雪片莲。可我最喜欢的当然是那惹人喜爱、芬芳扑鼻朴素纯洁的茉莉花。
椭圆形的叶子中间涌出一个白色的小花苞。有的像晶莹纯洁的玲珠。有的像白色的宝石。
还像天真的娃娃的眼镜……它的花瓣香香的,闻起来真是和香水一样香。
我记得有一年邻居奶奶家养了两盆茉莉。傍晚的时候,奶奶会闻着淡淡的清香,享着浓浓的音乐。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啊!好美啊!
小小茉莉花,默默吐芬华,纯洁如白雪,丹心献大家。
茉莉花正是把一种冰清玉洁的心奉献给了大家。
生活中的美,难道只属于缤纷的色彩和堂皇的外表吗?小小茉莉花, 扑鼻的香。我愿化作成一朵小小的洁白的茉莉花,无私 地把一份清甜、一份芬香奉献给勤劳的人们。
我爱茉莉,爱它的精神!爱它的品质!我也会向茉莉花一样奉献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