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台灰白色的冰箱,是“荣事达”牌的。虽然已经三年了,但质量还特别好。
它一体两门,上层是用来放水果和蔬菜的,冰冻后非常好吃。下层是用来放棒冰的,特别是夏天,放学回家,吃一根棒冰有甜又凉,舒服极了!夏天,妈妈还经常把水果冷藏,冷藏后,冷的把你的牙齿也像掉下来,有时,爸爸有时间,还会给我做一杯糖冰水,吃后冰冷,味道真是数一数二。
你瞧!我家的电冰箱厉害吧,它是我们家的小帮手,是全家储存食品的“小仓库”。
冰箱2
我身穿黑白条纹的大衣,一米七五的身高,我就是为人类贡献很大的冰箱。
我是在旧冰箱坏了之后,小主人的爸爸买回来的。我的身体构造可是非常复杂的,我一共分为两层,一层是冷冻区,一层是急冻区。冷冻区的身体面积比较大一些,冷冻区里面又分为三层,顶上一层可以放一些调味料、蜜糖等这类物品。第二层是放牛奶、可乐等其他饮用品。第三层就是放最多东西的一层了,第三层可以放一些新鲜蔬菜和好吃的水果。
急冻区可以冻雪糕、鱼肉、虾、猪肉、汤圆等。不仅这些可以放,一开冰箱门,你还可以看到一些凹进去的小洞,那些是用来放鸡蛋用的。
有一次,小主人在炎热的路上跑回来,一跑回来,小主人就像饿狼似的冲到我面前,打开冰箱门,拿出了一根冰棒,吃了起来,不出五分钟就吃完了,看着小主人舒服的样子,我心里开心极了。
我就是为人类贡献非常大的冰箱,现在不用9999元,只要999元了,快把我带回家了吧。
冰箱3
在我家的厨房里面,有一位好朋友——电冰箱。
电冰箱穿着纯白的衣服,假设让电器们排个队,那它一定是最高的。它高175厘米,长59厘米,宽57厘米,它主要由三个部分构成:第一层是冷藏,温度在4摄氏度,它可以把剩饭菜先保鲜,防止坏掉。想吃了,就把它拿出来,并在微波炉里加热就又可以吃了。也可以在炎热的夏天把饮料、食品放进冷藏室,到了一定时间就更美味了。第二层是保鲜,温度是零度,它跟上一层比较像,也可以保鲜,不同的是上一层保鲜的是剩饭菜,这一层是保鲜蔬菜水果或者海鲜等未熟的食物。在炎热的夏天,有些孩子想买多一点的冰激凌,可又怕没吃就化了,但是只买一个下一次吃又要跑一次。这时,就用上这第三层冷冻了,它有零下18度,可以冻住冰激凌、饺子等长时间不一定吃的食物,这样也能保证长时间存放的食物还可以吃。
电冰箱的用处可真大,希望在未来它有更多的功能,帮助人们生活的更美好!
我家有一台海尔牌的电冰箱它的颜色是白色的白的就像冬天里的白雪,那么纯洁。它高,大约是:1.6米,宽约是:1米。它上面是冷藏室,可以放蔬菜。下面是冷冻室,可以放冰淇淋,也可以做冰淇淋。冷藏室上面有一个按钮,名字叫除霜钮,每当冷藏室的霜很多时,它就会起动自动除霜功能。
自从有了这个冰箱以后,我们做事就方便多了。比如说,我们家吃饭后还剩下许多饭和菜。以前,奶奶就把那些倒掉了,怕我们吃坏肚子。我看着觉得很浪费。可是,现在自从有了这个冰箱以后,剩饭和剩菜就可以放在冷藏室里面,明天就不用怕会坏掉了。也不用那么浪费了。
在炎热的夏天,下面的冷藏室还能为我们贡献出美味可口的冰淇淋。记得那一年夏天,天气很热,火辣辣的太阳挂在空中,蝉在树上不停的叫着“知了,知了。”我热得汗流浃背,我对妈妈说:“妈妈,反正我们有冰箱,不如做个冰淇淋吧!”妈妈说:“好啊!”于是,我找妈妈要了20元钱,到下面的商店里买了一些做冰淇淋的材料,然后回到家里便开始做了起来。做好后,我便把冰淇淋放到冰箱下面的冷冻室冰了起来,然后我便看起了书,我的人在房里,心却飞到了厨房里,我便一会儿出去看冰淇淋好没有,一会儿又进来妈妈看到以后,对我说:“淳子,你不要一会儿出来一趟,这样冰淇淋永远都做不好的。”于是,我过了3个小时以后,再去看,果然做好了。
我吃着美味可口的冰淇淋,心想有了电冰箱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