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3
星期五下午,我们全班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高兴地冲出校园奔向南湖公园去寻找春天。春天似个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闪闪,我们仔细地找啊找。
在蔚蓝的天空上,挂着灿烂的、红红的太阳,太阳照耀着到处都是绿绿的、宽广的大地上。暖洋洋的春风轻轻地吹在我们的脸上,好似是妈妈的手抚摸着我们。
我们走在南湖公园那铺满鹅卵石的、带有圆圆石板的、弯弯的小路上。小路旁,长满了绿油油的、尖尖的小草,那是春天浓浓的眉毛吧?早开的鲜花五颜六色,那是春天的眼睛吧?在南湖公园边,一排排整齐的柳树,在微风中得意地跳起舞来,好似在欢迎春天的到来。一条条长长的、细细的柳枝飘垂下来,好似是春天的头发。柳枝上长出了稀疏的蓓蕾,那是春天的音符吧?波光粼粼的湖面被春风吹皱了,湖水荡起了波纹,好似是春天给人们带来微笑。一座凉快的凉停里有很多人在呼吸清新的空气。
春天给植物带来了生命,给人们带来快乐,给万物带来希望。
一年之际在于春,我们要在春天好好播种,才能在秋天有大的收获。我们小朋友是人生的春天,我们现在要好好学习,长大才能有更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