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4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的春天来到了。
一个春光明媚的早上,老师带我们去春游。来到郊外,我发现翠生生的柳条迎风飘舞,红艳艳的桃花含笑开放。小草笑嘻嘻地从地里钻出来,仿佛给大地妈妈披上了一件绿油油的衣裳。小野花醒来一看,啊!多么明亮,多么美丽的世界就展现在她的眼前。她们竞相开放,还发出了芬香扑鼻的清香,把田野变成了花的海洋。我还看见翠竹上发出了嫩绿的小叶子,我去摸,嫩嫩的。解冻的小溪欢快地流淌,叮叮咚咚的小鱼和蝌蚪在水里快活地游来游去,小鸭子也嘎嘎地下水洗澡,我摸了摸,呀!没有冬天那么冰凉了。燕子怀着愉快的心情回来了,自由地飞翔在碧蓝的天空中,布谷鸟唱起了清脆的歌儿,小鸟也出来捕食吃。许多冬眠的小动物也出来活动了,小朋友们脱掉棉袄,换上春装,在外面奔跑着放风筝,看他们玩得多开心呀!
我感到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是个充满生命活力的季节。我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