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5
星期天的早晨,太阳刚露出红朴朴的圆脸蛋,我和几个小伙伴就跑到河边玩。
一来到河边,首先展现在眼前的是油菜花的世界,油菜花的海洋。一棵棵柳树在和风的吹拂下扬起柔柔的枝条,各具风姿,好像在不住地向人们招手、点头。一朵紧帖一朵的樱桃花争奇斗艳,好像在向人们含笑问好。河边,小草伸了伸懒腰,悄悄地钻出地面,各种野花争先恐后地开了。河水清澈见底,天空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里显得更蓝了;云朵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里显得更白了;森林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里显得更绿了。捧一捧河水洗洗脸、漱漱口,甜津津,凉丝丝,真舒服啊。一会儿,一群从南方赶来的小燕子,舞姿轻盈,为春光增添了许多生趣。
哦,我猛然感受到春天气温渐暖,风和日丽,百草萌发,万物滋长,奇花异草斗芳菲。春天给大自然带来了勃勃生机,也给我们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