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的妈妈6
我有一个爱我的妈妈,温柔亲切,却爱唠叨。她高高的个子,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头乌黑的短发,脸上长了一些小黑痣。
每当我写作业时,妈妈唠叨的声音,就像只蚊子似的在我耳边“嗡嗡”地响,一会儿说:“把头抬高点,腰挺直点。”一会儿说:“细心点,别错太多。”一会儿又说:“注意握笔姿势,字写漂亮点……”
每到吃饭时,妈妈的唠叨又响起来了。“要多吃蔬菜,多吃鱼。”她最爱说的就是:“不挑食,身体好。”而且不断地重复,我都能背下来了。
直到睡觉时,妈妈的唠叨还没完。她总是一边帮我盖被子,一边问:“书包收拾好了吗?衣服准备好了吗?睡觉不要踢被子哦。”妈妈的唠叨声就像催眠曲,每晚伴我入睡。
妈妈爱唠叨,每天如此,从不间断。但是,我要感谢妈妈的唠叨,因为我就是在妈妈的唠叨声中慢慢长大,慢慢地懂事。谢谢您,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