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的妈妈8
清早,“丁零零”闹钟响起了,我正想再睡一会的时候,妈妈叫起来了:“快起来,不然你就不要去公园玩了。”我慢吞吞地去穿衣服,刚穿好,妈妈又叫起来了:“好了没?快点下来吃早餐。”我下了楼,吃完了早餐,刚准备出门的时候,妈妈在我旁边唠叨说:“把水杯带上,不然到公园口渴了,会没水喝的。”我只好回到家,把水杯带上。
到了公园,妈妈跑得飞快,我慢慢地在后面走着。“快点跟上来。”妈妈说。我们回了家,刚走进家门,妈妈又严厉地唠叨起来:“去喝点水,然后上楼写作业。”我写完了作业,正准备出去到花园玩的时候,声音又来了。“上来帮我洗几件衣服。”妈妈在楼上唠叨着。我帮妈妈洗完了衣服,然后妈妈又说:“吃饭了。”我吃完了饭,正要去玩电脑的时候。“洗澡睡觉,明天早上再玩电脑。”妈妈又严厉地对我说。
第二天,我跟妈妈去公园,我口渴了,停下来喝水却发现杯子空空的。原来是我忘装水了。我怕妈妈会批评我,所以我没喝水。真后悔没听妈妈的唠叨。
现在才明白妈妈的唠叨是对我好,现在我已经喜欢妈妈的唠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