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老师节日快乐8
Miss刘:
您是一个一从一年级就开始教我们,到了六年级还是教我们的老师,别的科的老师都换过一次或是两次,只有您没有换过。在您的课堂上,您总是想方设法的让课堂活跃起来,还不让我们上课上的娜梅累,中间总有一个小插曲,有时候是放一个英语的动画片,有时候是玩一会儿游戏,您还费尽心思照得很多好听的英文个来放给我们听。
每当我们犯错的时候,您不会发火,而总是心平气和的教导我们,让我们心服口服的承认错误。这是我们小学阶段的最后一个教师节了,在此,我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
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