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老师节日快乐4
明天就是教师节了。很久以来在我的心目中,教师一直有着神圣的地位。至此节日来临之际,给老师送什么礼物呢?对,就亲手做一张贺卡吧!
我在第一页上,画上了“老师与lsquo;我rsquo;”。画中的老师慈爱地望着我,用手举着伞,为我遮风挡雨。细细的雨丝敲击着雨伞,老师把伞推向了我这边,任凭雨珠在他头上跳动……我在画的下面写了三个大字:“雨中情”。
第二页上,我画了一张老师的办公桌。桌子上是凝聚着老师心血的备课本、已批改的作业本……画着画着,我的眼前模糊起来,仿佛看到了老师每天为给我们上好每一节课而不厌其烦地备课,任劳任怨。接着,我又画了一盆花,画中的“我”正捧着它端端正正地放在桌子上。啊!老师,请收下这份礼物吧。这份礼物虽微不足道,但它蕴含着学生对您的敬仰之情。
终于,我用自己笨拙的双手做完了贺卡。虽然我并不心灵手巧,但贺卡里的每一笔,都倾注着我对您千万个美好的祝愿和那纯真深厚的情感。
啊!尊敬的老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因为有了您,我们才从一个个不懂事的小辣椒变成了一个个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孩子;因为有了您,我们空空如也的大脑里,才得到了充实。您是那神圣的天使,带去了我们的无知,给予了我们知识;您是那辛勤的园丁,剪去了我们的懦弱,赐给了我们坚强。
啊!老师,我赞美您!忠心的谢谢您!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