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老师节日快乐5
在某一个节日的前一星期,让我忙得团团转,猜猜看这个节日是什么呢?答案就是教师节。
为什么是敬师节呢?因为学校出了一张敬师学习单,内容是要我们体恤老师的辛劳,帮忙老师完成一件事或给老师一个惊喜。我想不到要帮忙哪位老师,所以才会让我不知所措。不过我这几天我会尽力做出一张完美的学习单并感谢老师的 付出与辛苦。此外,我想如果我们能够学业进步且乖巧听话,老师应该会更开心吧!
每年的教师节,我都会想起曾经教过我的老师,不管是课业上或者是其他辅导老师,我都会在心中默默地感谢他们。希望他们能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也希望我在他们心目中是个乖巧听话的好学生,甚至希望老师们能以我为荣。
最后,我在这里诚心的祝福每位老师,不管未来如何,也不管会不会再次相遇。在我的心中,你们永远都是一百分的好老师,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