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老师节日快乐2
今天是9月10日教师节,我要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普天下的老师节日快乐!
今天,我们班为了庆祝教师节,举行了一次意义非凡的联欢会。
随着一阵上课铃声,晚会开始了,主持人赵广毅和曹硕同学面带微笑地走上讲台:“是谁,把无知的我们领进多彩的教室?是您,老师……”一段开场白后该举行献花仪式了,我捧着手中的鲜花,献给了老师,然后对老师说:“祝老师节日快乐!”献花之后,我们还和老师合了影呢!接下来举行的活动叫“你来比划我来猜”,比赛规则是老师在黑板上写词语,一名同学背对黑板,另一名同学则要想尽办法使对方猜出这个词语的意思。同学们几乎全都举起了手,但是我比较幸运,被选了上去。老师在黑板上写了几个字,我背对着黑板,所以看不到。和我搭挡的高源对我说:“《白雪公主》你看过吧,里面有好多个子很低的小人,他们叫什么呢?”我想都没想就说出了答案:“七个小矮人!”后面一连串好几个问题都没有难倒我。可是女生就不行了,老师出了个“哆啦A梦”就把女生难住了,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说出来。接着,就该老师表演压轴戏时候了,老师要为我们做一个魔术。老师找来一个盆、一个烧杯和一个打火机。然后又把一枚硬币放入有水的盆,老师问:“怎样不用任何工具,也不动盆,手也不湿的情况下把硬币拿出来呢?”同学们纷纷绞尽脑汁地想,想了半天也没个头绪。老师二话不说,找来一些碎纸片,用打火机把纸点燃,放入烧杯中,同学们则好奇地挤上讲台,立刻把讲台围的水泄不通,还有几个调皮的同学站在桌子上观看。老师立刻把烧杯倒扣在盆中,一刹那,水好像受到了指挥似地乖乖钻入烧杯中了,就这样,老师取出了硬币。顿时,全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主持人说:“由于时间的关系,活动就到此结束了。”就这样,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
下课后,同学们还在兴致勃勃地谈论着,好像还意犹未尽呢!最后,我还是要对尊敬的老师说:“祝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