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与兔子2
自从上次,兔子和乌龟比赛输掉以后,兔子就一直对自己的跑步技巧存在疑问?
是不是我的跑步技巧不对才会输给乌龟那个“慢陀螺”的?带着这个问题,兔子找到了当时在森林有“智多星”之称的狐狸,想找他问个明白。
可当兔子把自己的疑问一五一十的告诉狐狸后。
狐狸却不以为然的说:“我说兔子老兄,你可是森林里跑得最快的动物了。乌龟只不是偶然赢了你一回。不用太在意的。至于,你说的什么跑步技巧?对于你来说呀!只要每天吃饱、喝足、睡饱。我保证你到比赛的时候,绝对拿第一。“”真的?“兔子半信半疑的问道。”真的!难道你不相信我这个“智多星”吗?“狐狸轻蔑的说。”信!信!信!怎么能不信啊!“兔子急忙回答道。
然后,以为找到跑步技巧的兔子有一次和乌龟比赛…
然而,这次的结果相信你们也猜的:没错!兔子又输了。
可怜又可悲的兔子最后也不知道成功的技巧其实是:脚踏实地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