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与兔子6
有一天,开展动物会,长颈鹿为会长,她对全部的运动员说道:“今天的比赛,只需要两个人参加,只有一个人赢了才可以拿奖杯!”这时,全体的运动员都惊呆了,个个都觉得非常奇怪。这时,走出了一只兔子,她高傲地说道:“哼,我跳远跳的非常高,又跳得远,谁能比过我呢?”就在这时,所以的运动成员的呆住了,他们怕输了,就不敢参加,唯独有一个小家伙说道:“我要比,我不信你才是跑步最快的!”
他们都听到了他说的话,可是却不知道他在哪里,这时,长颈鹿就被转的发晕,嘴里一直都在说着:“你在哪啊,我看不到你。”直到他用自己的手碰了碰长颈鹿的腿,她才把头低下,这时,所以的运动员都往下看,便都大笑起来了,长颈鹿嘲笑说道:“乌龟小弟啊,你还是别比了,比就是浪费力气!”
可是乌龟他并没有被嘲笑而打击,于是他说道:“长颈鹿会长,我是来参加比赛的,比赛规则没有说乌龟不能参赛啊?”
于是,长颈鹿就没话可说了,她对两名运动员说:“跑到那座最高的山,山上有一枚金牌,谁第一个跑上去的,就是谁的!”长颈鹿说完规则后,口哨就吹响了,兔子一听,便疯狂的跳远着,她跳的速度如同箭一般。而乌龟却是那么的慢……
在旁边的动物们,都认为兔子赢定了。“哎,跑累了,看那个乌龟,跑的够慢的,竟然他没有来,就先休息休息吧!”于是兔子就在一棵大树下安安稳稳的熟睡了。不知过了多久,乌龟满头大汗的跑了过来,看着兔子还在睡觉,于是说道:“哎,你怎么就这样睡了呢!”
乌龟坚持的爬着,终于爬到了那个最高出,他拿起了奖杯,只见所以的动物们都惊讶的叫了起来,其次又高兴的鼓掌。这些声音终于把兔子吵醒了,只见自己面前的乌龟已经赢了,这时候,她才后悔说道:“哎,真的不应该骄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