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草莓小学三年级作文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了一次非常有趣还很有意义的活动——摘草莓。
我是和安怡宁一起去的,张老师带队。我看见了我们班的其他同学,有陈彦江、许智越、李世鹏、于跃等等。许智越是我的同桌,他带了一把加特林。接着,我们坐着大巴车出发了,一路上我们非常高兴。因为我们在车上一边看电影,一边分享着许多好吃的东西,还能看到乡村的无限风光。
下车了,我们几个好朋友直接跑到最前面,嘻嘻,是我跑得最快。突然,我们听到了后面的一声声呐喊和笑声,原来,我们跑过头了!我们又赶紧跑了回去,然后像一窝马蜂一样直接冲进草莓园狂吃,而且挑的是又大又红的草莓,我们吃的不亦乐乎。我悄悄地告诉你们,后面有的人还以为草莓园里有许多又大又红的草莓呢。可是,他们速度太慢,等他们到了草莓园,大草莓早就被我们吃差不多了,哈哈!当然,还有不高兴的,就是到了最后才通知我们要比赛,大草莓都进肚子里了,我们拿什么比啊!要是早点讲一下规则,我肯定能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