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吃草莓,一天夜里我梦见我来到了草莓世界,我住在三层小洋楼里,家里的东西都是草莓做的,有草莓点心、草莓地板、草莓桌子、草莓椅子、草莓文具等等家具、用品、文具、文化书。
我走在草莓石油路上,来到了我最喜欢的学校——草莓学校,我走到了台阶,轻轻地坐到了四年级五班的草莓椅子上!
让我惊讶的是粉笔也是草莓做的。
下课了,我和同学冲出教室,下起了雨,这是草莓雨,我和同学吃了起来。这几天的草莓生活真难过,我一听草莓就想吐。
突然,我被陈昱豪、陈昱豪的叫声叫醒了,是姐姐在叫我,“妈妈给你买回草莓了,快来吃啊!”我一听就想吐!
草莓2
草莓,是我们生活中随处可见的水果,可是对于它我还有一种特别的感受就是甜这种甜味的草莓一直让我记忆犹新!它一直是我脑海中洁白无暇的浪花!
一次回到家中发现桌子上有引人入目的草莓,我对它们爱不释手只见草莓小的像鸡心,大的像桃子,上面有一粒粒棕色的"芝麻点"嵌着,下面还有几瓣嫩绿的小叶子托着,拿在受上一看,多像一盏红彤彤的小红灯笼呀!闻一闻,一股香甜甜的气味直往鼻子里钻,让人谗得口水直流草莓又似一张小巧玲珑的瓜子脸,清秀迷人.
我迫不及待地拿掉绿叶子,把草莓洗几遍便塞进嘴里,可是我发觉味道不对劲在我记忆的海洋中草莓是甜的,如吃了蜜一样美滋滋的.
看到这红通通的草莓就勾起我对往事的回忆,赌物思人阳光明媚的一个下午,爸爸带我到她家玩,大人们高谈阔论地聊天,我与她就在院子里走走她家的芫子是一个与世隔绝的人间仙境,有高大的树木,有绿油油的草坪,还有色彩斑斓的花儿,布置得井井有条,简直是世外桃源她领我看完这一切,就"不翼而飞"了我寻找她的时候,她手端着一盘晶莹剔透的草莓如天使般出现在我眼前,并且把草莓塞进我受中我吃着草莓,心里乐悠悠的后来得知那草莓是她们自个儿种在院子里的,寥落晨星,使得我对她的印象更深了,如一个模型印在我的脑海中.
她是一个热情好客的小女孩,这件事一直让我没齿难忘至今还没有吃过如此甜的草莓,那种甜味的草莓已在我心中根深蒂固!
草莓3
夏天来了,果园里的水果成熟了,有粉嘟嘟的桃子,有黄澄澄的苹果,有水灵灵的葡萄,还有绿滋滋带黑条纹的大西瓜。
其中我最爱吃的是草莓。草莓没有成熟时是绿色的,像一个绿色的桃心钥匙扣,苍翠欲滴惹人爱。成熟了后红艳艳的,像一颗火红火红的心,还有的形状像球形或椭圆形,表面错落有致地镶嵌着许许多多黑色的种子,我还以为那是很多的芝麻洒在上面呢。
草莓的味道酸酸的,甜甜的,很可口,让你吃了后回味悠长。草莓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吃了对身体很有好处,但是也要注意适量,不然吃坏了肚子可是得不偿失呦。
草莓4
我六岁时去过连云港,那里有无边无际的大海,气势雄伟的轮船,可是最吸引我的还是那里甜滋滋的草莓。
每到阳春三月,柳树生出嫩绿的枝条,一株株刚刚从冬天苏醒过来的草莓苗伸展着翠绿的枝叶,沐浴在春天的阳光中。
圆锥形的草莓遍身撒满了小籽,草莓果实先是浅绿色的,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绿宝石。随后变成淡红色的,最后熟透了的草莓像一颗颗璀璨夺目的红宝石,衬着碧绿的枝叶显得更加娇艳欲滴。
刚从地里摘下的草莓清香扑鼻,放到嘴里轻轻咬一口,甜津津的汁水流入口中使人感到唇齿留香。即使没熟透的草莓也是酸中带甜的。
连云港的草莓果嫩多汁,香甜可口,真是别有一番滋味。
草莓5
当冬天过去了,春姑娘就穿着五颜六色的裙子从遥远的地方赶来给冬爷爷送别。我们小朋友就可以开开心心的捧着小盆,穿着小水鞋。
这时,我和草莓说起了悄悄话,我说:“草莓你的身体为什么这么红?”是下雪的时候冻红的吗?还是起床的时候,给太阳亲了一下就红了呢?
我看你的身体像菱形而不尖,是被小虫子咬圆的吗?
你身上的一个小小黑点,你不觉得很丑吗?你那顶绿色的小帽子是绿叶妈妈为你编织来挡太阳的吗?你倒是把你的悄悄话告诉我呀!
你好,绿草莓!你穿的那一身绿色的裙子真好看!
你好!粉草莓!你的裙子是不是云彩妈妈为你编织的新衣裳?
呦!各位小草莓怎么穿得那么喜庆呢?
原来你们的香气已经飘到小朋友的鼻子里,引得他们来摘。
小草莓们,告诉我,你们是大地妈妈的儿女吗?只有万物都生长在的大地妈妈,才拥有这么多美丽可爱的儿女!
世界那么的美好,请大家好好保护环境,维护我们美丽的家园——地球!
草莓6
星期天,我们一家人来到平了古镇的红艳艳草莓园摘草莓。因为我是第三次摘草莓了,所以对自己特别有信心。
来到草莓园,我眼前立刻浮现出一个如小精灵似的草莓,于是我就迫不及待的拿着篮子跳进“精灵园”中。别提有多兴奋了,“婆婆你看我这边的草莓真漂亮。”“恩。确实不错,可以摘。“我抬头一看,哇,好多,好多呀!我恨不得把这些草莓全部摘完。“思思,快来这边这边的草莓又打有红又甜!”“好嘞,来喽。”爸比这边的草莓长得好茂盛呀!看的我眼花缭乱。
还有这边“小精灵”都特别有精神。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是呀,摘它的时候还”啪“的一声。很动听。”思思,尝一个。“妈妈,要用盐水泡一下才能吃。”妈妈有说:“人家这是没有农药化肥不添加催红剂的。那些大棚里长的就要泡的 ,来,尝一个吧。“”恩,好吃,好甜。“我开心的笑着。最后我们每个人都开心的提着自己的收获让老板称。
摘草莓真好玩,下次我还要来,哦,对了。忘了提醒大家。同学们如果要要去的话,请记住就在平乐古镇红艳艳草莓园采摘冬草莓呦!五月份可就没有喽。
草莓7
早晨,太阳公公刚刚升到天空,我和妈妈、弟弟,还有刘老师去摘草莓。我们来到了田野,刘老师说:“那些大棚里就是草莓田了!”
我们来到大棚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绿油油的叶子,那么小巧,那么可爱。绿叶丛中点缀着星星点点的白点,走近一看,原来是一朵朵可爱的草莓花,五片白色洁白的花瓣,围着咖啡色的花心,好像孩子纯真的笑脸。花朵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儿,好像在说着悄悄话呢!成片的绿叶下藏着一颗颗或大或小,或红或白的草莓,看在眼里非常喜悦。妈妈告诉我们要挑那些又大又红的草莓采摘,因为那些才是熟透了的草莓。听了妈妈的话,我就按照妈妈的要求去寻找草莓了。突然,我发现了一个目标,它藏在绿叶下,偷偷地露出一半红润润的脸蛋,好像在对我说:“我在这儿呢,我在这儿呢!”。我惊喜的来到它的身边,小心翼翼的把它摘下来。我把它稳稳的放在手心里,细心地看了又看,发现这颗草莓,长得就像一颗红色的爱心,特别引人喜欢。我吞了几口口水了,把草莓放进妈妈提着的袋子里,回过头来,继续摘草莓,不一会儿,就摘了满满一袋。
看着袋子里挤满了红得发亮的草莓,我想:自己摘的草莓一定比买的草莓要好吃!因为这是我用劳动换来的。
草莓8
在去驼鸟园的路上,我发现路两边的地里有好多白色的大棚,路边停着几辆车,地里面有小孩和家长们,我想:他们在做什么呢?是不是草莓大棚呢?是不是摘草莓呢?我赶快让爸爸停车,我们也一起去看个究竟。
到跟前一看,哇!我惊奇的大叫,真的是草莓大棚。和卖草莓的奶奶商量过后,我们拿着一个篮子,来到了草莓的家,一进到草莓的小家里,感觉可真热啊!当我看到红艳艳的草莓时,我又兴奋的大叫:“哇,这么多的草莓!太好了!妈妈,你看,这个真大、真红!”我摘了一个大大的,放到了篮子里。在种草莓的大棚里,仿佛空气中都是草莓香甜的味道,太好了!
我轻轻地走在每一行草莓中间,(怕脚踩到了草莓),感到是那么稀奇,我可是第一次看到草莓苗长什么样子,看着它圆圆的叶子,一圈都是整齐的花边,好像每一片叶子都是经过专门剪成的,真的很漂亮!草莓的花是白色的,花中有一个黄黄的花蕊,花开过后,长出小小的草莓,草莓没成熟的时候,青青的、长着绒绒的毛,慢慢的长大了,慢红了,就变成我们喜爱吃的红草莓了,真的太神奇了,好像变魔术一样!
我看着满地的红草莓,一个个水灵灵的,红艳艳的,像红红的宝石、像骄红的玛瑙、像透亮的红钻石,太漂亮了!它们有的藏到叶子下面,有的三五个挤在一起,还有的高高的扬起头,好像在说:“看我长得多漂亮!”
草莓不仅好看,而且还很好吃呢!我放到嘴里一颗草莓,哇,真甜啊!今天真是太高兴了,我去驼鸟园玩,没想到路上还能摘到这么好吃的草莓,真是一次意外的收获!
草莓9
周末天气晴好,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郊外摘草莓。
一进草莓园,只见一垄垄菜地里,有许许多多的草莓棚,从侧面望去,我心想这多像蒙古包啊!一个老奶奶站在棚子前,热情的喊我上她家棚子里摘草莓,并主动教我,我同意了。
老奶奶先给我一个盒子,然后带我进去摘草莓。她说:“摘草莓的动作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要食指和大拇指夹住草莓根,轻轻一摘就可以了。”
一个个红彤彤的草莓像和我捉迷藏一样躲在叶子底下,不仔细寻找还真难发现。我出了个主意,和爸爸妈妈比赛摘草莓。
一个小时过去了,我看着盒子里满满的草莓得意地笑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我的最多。
我们从棚子里出来,老奶奶又给我们了一个更大的盒子把我们全家的劳动成果放在一起称重,付完钱这箱草莓就归我家了。吃着亲手摘的草莓心里可开心了,如果下次有机会一定还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