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作文 春天来了!
春姑娘带着生命的信息来到了春天,她越过高山,小溪……所经之处。小鸟从南方飞了回来,树上长又有小芽了,花朵又盛开了……到处充满了生机。桃花也笑红了脸。一阵春风吹过,柳树随风飘荡,像风就是指挥家呢……不只不绝之中太阳以下山了太阳在海边露出一半,海面也有一半,这是让我想起了“猴子捞月”这个故事了。我想:春天真美啊,我爱春天!我说了一句:“我爱春天!”只听见海边也传来我的话,这是回音啊,真是身不由己啊!
春天我爱你,也就是说有到了新的一年了,春天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