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妈妈的爱
母爱是伟大的,母爱会伴随着我们的一生。因为妈妈的爱,我们有了生命,因为妈妈的爱,我们快乐地成长。 听婆婆说,我刚出生一个月那天清晨,一夜之间我的眼睛周围长了许多眼屎,眼神变得浑浊,我一个劲地哭,妈妈见我可怜的样子,急得哭了起来,爸爸和婆婆一边安慰着妈妈,一边抱着我,因为大人说,刚生了小孩的人是不能哭的,以后会落下疾病,可我的妈妈还是和我一起哭着,随后,妈妈抱起我,就往医院跑。
我很爱我的妈妈,但妈妈更爱我。
每天清早,妈妈都会早早的起床给我做我喜欢吃的饭菜。然后急急忙忙的送我去上学,并一路上不断的嘱咐我:“李云龙,你要在学校好好学习,听老师话。”之后,他便和爸爸开着车去上班。一天当中,妈妈为了我不停的奔波在街头和五莲的路上。我觉得她很辛苦。
记得有一次,我的嗓子发炎了,妈妈非常着急,妈妈飞快的开着车把我送到医院。一路上,妈妈焦急不安,豆大的汗珠从她脸上一滴滴的掉下来。那一天,我看到了妈妈对我的爱。那份爱的色彩是那么那么鲜艳,那么那么美丽。所以,等我长大了,我要好好孝顺她,像她爱我一样的去爱她!
我的妈妈,是一位非常能干的家庭主妇,每当我做错事时,她则会毫不留情地批评我、教育我。
记得那是一个阴雨连绵的星期天,我坐在电视机前看电视,奶奶来了,我仍然看我的电视,对于奶奶的到来完全不理睬,奶奶便唠唠叨叨地说我不礼貌没规矩。这可把我惹火了。我猛地站了起来,冲她吼道:“有完没完,烦死了,从哪儿来滚回哪里去!”奶奶呆了,哭了起来。正在厨房做菜的妈妈闻声而来,奶奶便说;“你的女儿太气人!”便一五一十地说给妈妈听,妈妈觉得我太过分了,便拿起衣架把我打了一顿。我疼得哇哇大哭,妈妈还当面让我给奶奶道歉,我有些不情愿地向奶奶认了错。
奶奶走了后,妈妈拿药帮我擦,解释说:“孩子,这是你的不对!小孩子应该懂礼貌,尊老爱幼,奶奶老了,哪经得起你这番无礼!有礼貌,人缘才好,集体生活才能立足。可是妈妈刚才也打得太重了” 望着妈妈帮我擦药时那心疼的神情;望着妈妈为我操劳而出现的皱纹;望着妈妈为我操心而长出的白发。我心酸极了!
妈妈为家付出太多了,调皮的我们总是玩捉迷藏而把家弄得一团糟,这时,妈妈并没有生气,反而用她那双灵巧的手又把战场似的家变得整齐漂亮。 妈妈我爱您!祝您母亲节快乐!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妈妈要我写一篇关于母爱的作文,作为母亲节给她的礼物。我答应了,我知道妈妈这是一箭双雕,既要看我情感作文的写作水平,又要看我内心里是不是真有一份感恩的心和报恩的情。
我看过《窗边的小豆豆》,与小豆豆的妈妈给予小豆豆的爱相比,我的妈妈给我的爱也是毫不逊色。应该说,妈妈给予我的爱是无时不有、无处不在。从我记事儿起到现在,妈妈对我的爱真是说也说不完,数也数不清。不管是冷若冰霜、暴风骤雨的爱,还是细若春雨、甜若蜜糖的爱,不管是鼓励的掌声、欢乐的笑声中传递的爱,还是无奈的叹气、悲伤的泪水中流露的爱,妈妈的爱总是甜蜜的、美好的和回味无穷的。记得前些日子,我突然得了胃肠感冒,又吐又呕的,浑身软绵绵的,可吓坏了妈妈,她把我紧紧地搂在怀里,脸贴着我的额头,轻声地对我说:“宝贝,快把感冒传给妈妈吧,让你快点好了吧!”说着泪水就在妈妈的眼眶里打转。接着她赶快开车拉我去打点滴。吊瓶挂上了,妈妈就坐在板凳上,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看着我,那眼神好像在祈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快快地好起来似的。我嘴里发苦,水果也不愿意吃,妈妈就小心翼翼地给我接了一杯开水,又怕我烫着,就吹呀吹,吹呀吹,直到把水吹温凉了,再轻轻地扶起我的头,把水送到我的嘴边,让我不费力气地喝水在妈妈精心地呵护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看着妈妈那开心的笑容,我真的觉得自己就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宝贝。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我今年11岁了,对于“母爱深似海”这句话能够理解,但一定说不上完美透彻。我是一个很懂事很聪明的孩子,我知道用自己的成长、成绩去回报妈妈的爱,我更知道,妈妈的爱是伴我一生的,所以,我回报妈妈的脚步就一刻也不能停止,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让妈妈为有自己这样的女儿而感到荣光和自豪。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