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很快就到达了 阿里巴巴山庄平地前的烧烤区。
在平地前的烧烤区上有用砖砌成一个灶 ,旁边有几根铁签和一张铁丝网,还有一桶黑 乎乎的炭。
我们先把炭放到灶里,然后点燃火,盖 上铁丝网,拼命用扇子扇,火就旺了起来,我 们拿出各自准备的食物,有鸡翅、香肠、牛肉 串等等,然后放在铁丝网上,井井有条地翻动 着,涂上油和酱,再次翻动,等闻到了一阵香 味,再往上撒点儿胡椒粉,翻动几下,一串美 味的烧烤就可以大口大口得往嘴里塞了。同学 们一边笑着,一边吃着,我边烤边吃,有几位 同学已经狼吞虎咽地吃好了,就和我换,他们 来烧烤,我来细细品尝,吃好的同学越来越多 ,只见,他们拿着一大把的牛肉串放在灶上烤 ,前后翻动,烤熟了,真香,他们大方地拿出 两串牛肉串分给我们,我们正津津有味地吃着 ,另组的一位同学跑了过来。
他兴冲冲地对我们说:“我们在烤蚱蜢 ,谭书磊还吃了一只蚱蜢呢!”
我走过去一看,在他们的铁丝网上,有 一只脚还在动的蚱蜢,他们组的同学拼命往上 面洒胡椒粉,涂甜酱,然后谭书磊就抓起这只 蚱蜢往嘴里塞,我越看越恶心,就走开了。
不久,老师说要排队各自回家了,我们 就整理起我们烧烤的地方来,在整理时,我们 老发现浪费了很多粮食,插在一起,活像一只 小刺猬。
这次烧烤有许多同学脸上吃得全是酱, 我们都变成了小花脸。
不过,还是挺有意思的,我以后还要来 品尝农家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