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泉
在凉风习习的夜晚,我们一家来到小湖 边散步,听说,这里每到夜晚就会在湖中央喷 出一股喷泉,而且还是彩色的音乐喷泉呢!
我们刚走到湖对岸,就看见了一股彩色 的喷泉喷出10米多高的湖面;再近些,我们听 到了一阵优美、抒情的音乐,让人完全进入如 痴如醉的状态;我们离音乐泉越来越近,只见 几股泉水在空中变换着多种多样的颜色,一会 儿碧蓝清澈,一会儿绿得发亮,一会儿红彤彤 的,不仅音乐泉的色彩五花八门,它的音乐也 随着色彩的变化而变化,一会清脆悦耳,一会 儿富有节奏感。真是绚丽多彩,千变万化的音 乐泉呀!
除了这些,音乐泉的形状也别出心裁, 一会儿像一只只的小水蝴蝶;一会儿像一条腾 空而起的水龙;一会儿像一朵从水里冒出来的 透明的玻璃花。
当我们要告别美丽的音乐泉的时候,突 然响起了一段震憾我们的交响乐,美丽的音乐 泉也随着之而陆续消失在风平浪静的湖面。
也许“天下的确没有不散的宴席,音乐 泉也是彼此彼此,快乐的东西就是如此短暂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