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的老师
四年级时,我们换了一位新的英语老师。英语老师姓肖,才二十多岁,是我见过的最年轻的老师,她给我的帮助非常大。
老师的名字非常有意思,叫青青。还别说,她还真是像年纪轻轻来学校实习的大学生呢!肖老师个子矮矮,我都快比她高了,戴着一副小眼镜,梳着马尾辫,看起来就给人留下很好的印象。
肖老师很活跃,我们放学,她就约几个老师打毽球或羽毛球。她很少生气,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她的原因。肖老师会讲一口流利的英语,我与她比赛背课文,总是她略胜我一筹。
肖老师教学十分有方。不管什么句子和单词,她统统让我们来解释,还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让我们培养做笔记的好习惯。她上课采用加分模式,提高我们学习的积极性,这也是我喜欢她的原因之一。
老师对我的帮助很大很大。我是班上英语较好的人,她深知我的潜力,但也知道我的语音语调并不好,她在我背课文时认真地听着,并教我每一句的抑扬顿挫,使我的会话得到显著的提高。我在学习中不会的单词,总是她帮助我,让我的单词储备量日益增多。
老师虽矮,却在我心目中无比高大;老师虽小,知识储备量却超庞大。
肖老师,您真是我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