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曦推开门,扑入眼帘的是浓浓的樱花情。日系的小饰品随处可见,连衣柜里的衣服也不例外,全是和服。玲曦不太喜欢于和服。于是自己找到屋子里的针线,一针一针自己做起衣服来。这一天,玲曦一直忙于自己设计和所做的衣服,就这样,夜晚悄悄地来临了。
“滴答。。。滴答。。。”时钟里的秒针仍然默默地转动着,发出清脆的响声。而玲曦,忙了一天,眼皮往下垂着,玲曦放下手中的活儿,躺在床上,静静的睡了……
在梦中,玲曦看见了江岚的人们。他们是那么的贪婪,自私。连捡到的金钱都不愿还给别人,人们到处偷东西,抢夺,于是这里……变成了一个破旧不堪的城市。这时,在梦中走来一个少女,玲曦仔细一看,这便是自己。自己穿着较妖艳的衣服,那衣服火红火红的。玲曦看了看自己,说:“你是谁,为何来到我的梦境?又有何意图?”梦中的玲曦说:“我是你,收到命令来到你的身边,为的就是,找到我以前犯下的错误,从你这里,开始改变……。。”她说话的声音像幽灵,景色也变成了一条河。梦中的玲曦,忽然一伸手,把玲曦推进了河里……。。。
“啊——”玲曦尖叫一声,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玲曦拍了拍自己的胸脯,说:“还好是个梦……。”“这可不是一个梦哦~”一个声音不知从何处传来。
呆……一、二、三……
“啊——”玲澜又一声惊叫划破长空,虽说这房子隔音不错……但是摊上这一个高达三百分贝的尖叫声,恐怕方圆十公里的人都被吓死了吧……
“哎呀呀,有那么害怕吗?”那个声音又出现了,“人家还是长得比较漂亮的嘛……。有那么吓人吗?信不信我给你现真身?”“呜哇!你是谁哇?”玲曦抓着被子,死死不放手。然后有个东西蹦到床上来,借着月光一看,原来是只猫,它那冰蓝色的瞳目和雪白的毛皮,闪闪动人!“咦?这个东西还是挺漂亮的嘛!是只小猫咪唉!”玲曦看见小猫,瞬间被它的萌性打败了。“喂喂喂,什么是这个东西啊!尊重一下猫咪好不好!”那只猫不满地说。“好好好!”玲曦答应了,可是手还是不由自主地去摸那个猫的毛皮。猫无语……。
“今天你就给我好好的睡一觉!你明天还有任务呢!”那只猫说道。
“什么任务啊?”玲曦问。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先睡吧。”猫说。
“哦,那好吧。”玲曦说。
猫找到一个毛毯,躺上去,睡了。
第二天清晨,猫睁开眼睛,眼里发出了光。第一反应就是看看玲曦醒没醒。猫“噌”的一下跳上床,看见还在睡觉的玲曦,心里有点小生气:“今天有任务了,你还睡!呵呵……待会儿你就睡不了啦!”毛用爪子上的肉使劲往玲曦脸上蹭,玲曦嘴巴动了几下,一伸手,抓住猫的爪子,再一甩。“砰”猫就撞到了墙壁上,“哼!竟然敢甩我!看我不收拾你!”猫嘀咕了几句,又跳上床。用爪子一抓脸……啊哦……玲曦一下惊醒过来,看见在床下乖乖舔爪子的猫,心里也舒服了,其实猫一直在冒冷汗……玲曦换好衣服,到卫生间一照镜子……
“啊——”玲曦摸了摸自己脸上的抓痕,还带着丝丝血迹。她扭头看见了正想逃跑的猫,拿着拖鞋就打!东弄弄,西抓抓。猫一直在躲避玲曦的恐怖攻击。“喵!用不着这样吧!只是有个抓痕嘛……。”猫无辜的说。“只是!你还给我说只是!你害我毁容了知不知道!”玲曦愤怒地说。“这个……其实可以治好的嘛!”猫突然说。“什么?”玲曦停下了攻打,“可以治好?你怎么不早说呢?哎呀呀,我们的小猫咪受伤没有哇?”玲曦的态度马上来一个大转变。“呃……”猫再次无语了。
猫让玲曦坐在一个椅子上,用布蒙上眼睛,开始念一些奇怪的语言,玲曦一句都听不懂。便问:“猫咪啊,你在念什么哇?还要蒙眼睛。”“这个……。。没什么啦。只是怕你受伤嘛!好了,现在不要说话了,关键时刻来临!”猫说。玲曦透过一点小缝,看见了一道蓝光,然后又消失了。这时,猫把布解开,让玲曦去照镜子,果不其然,脸上的抓痕没有了!玲曦一下子抱住了猫咪,说:“太感谢你了!”说完又在猫的脸上亲了两口,猫的脸红了……
“好了!你现在就去小镇上表演一个舞蹈,要用你最优美的舞姿,甚至还要把四大季节迷倒!”猫说。“哦?任务就是这个呀?太简单了!不过四大季节会来吗?”玲曦问。“会!一定会!”猫坚决地说。“哦,那好,我就用昨天缝的礼服去表演吧!”猫和玲曦都出去了。
猫来到小镇广场上,这时又发出一阵蓝光,然后消失。结果小镇广场上就有一个华丽的舞台!猫大声吼着:“江岚的人们听好了!玲曦要来这里表演!十点半开始,十二点结束!大家快来呀!”猫一吼完,“轰”的一声,小镇的人们都来齐了!
“欢迎欢迎!”江岚的人们大声欢迎着玲曦的到来,只见玲曦穿着冰蓝色的礼服缓缓走来,手中拿着折扇,来到了舞台上。
“音乐,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