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从刚刚开学到了接近期末的十二月份,整个20xx年就这样过去了。回忆这个即将过去的20xx,还真的是有些舍不得呢,在这365天里,有着许许多多的酸甜苦辣,喜怒哀乐。坐在电脑前打字的我,也陷入了静静的回忆。就从一月份开始吧!
第一天,就是我们欢乐的时光——元旦节到了!我们要开始放元旦长假了!哦耶!一放就是好几天呢,而且还会有激动人心的元旦联欢会,真的是太棒了!想到这里,我又一次欢呼起来,但是,老师下面说的话我可就高兴不起来了。老师大声宣布“今年元旦联欢会的主持人是——陈昱竹和黄约翰!”啊?我?我立马呆了,恨不得直接回家睡大觉去。我无奈的望了望黄约翰,他也沮丧的望了望我,紧接着,我们竟然异口同声的喊出一句话“老师,我们要求换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此省略100亿兆个哈)”全班滴小同学们都为我们之间“默契”的话笑的在地上打滚。连李老师都笑着说:“你看,你们这么默契,不是正好吗?”我们俩都被问得哑口无言。
可惜,放假回来后就没这么爽了,毕竟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在此省略1w个不爽),可怜我们这群小鸟正在自由飞翔的时候,突然别别人抓住并且一枪爆头了。考的好是福,考不好,就是竹笋夹肉丝喽!但是,渐渐地,伴随着期末考,二月到了,寒假也到了……
二月份嘛,最最(没办法,只好省略100万个最)高兴的的事自然要数新年啦!我们这帮孩子早早的买好了鞭炮和旺旺大礼包,就等着新年开动啦!这几天只能拿小摔炮过过瘾。吃点喜糖,真正的好吃的,好玩的,自然要等到大年三十儿再开动啦!
盼天盼地,盼星星盼月亮,我亲爱的新年终于来啦,来,啵一口!白天,我们带着电脑(笔记本的),拿着几包零食奔向了花园,坐在椅子上play电脑game!那叫一个爽,我和哥哥姐姐各用一台,打联网游戏,吃旺旺大礼包,摸花园里三只小狗柔软的狗毛,还可以给小狗吃旺旺呢!大人喊我们下去吃饭,我们说NO,no,no,今天过年,要吃只吃旺旺大礼包!
熬过了一个白天到了晚上,新年钟声敲响的时候,我和阿哥,阿姐还有表妹,小狗一起到外面放鞭炮。看着一束束烟花升上天空,然后爆炸出美丽的喷泉,我们高兴极了!但是,三月来了,寒假作业……
新年过完了,该开学了。我们多想念校园里的同学,校园里的欢声笑语?时间满足了我们的心愿。
短暂的寒假结束了,我们又回到了那久违的校园,和同学满一起谈天说笑,讲述寒假的故事,而四月和五月,我们是在学习与忙碌中度过的。
眨眼间,就到了六月,六月一号即是儿童节,也是我的生日。我早早的发出了一张又一张的邀请函,请了好几个人和我一起在家里开part,我兴奋的一晚上没睡着,第二天一早就开始布置房间,摆放好吃的零食了。很快,人都到齐了,我们一起玩游戏,一起唱歌,一起吃东西,快乐极了。连回家时,他们都是十分不舍的。接下来的日子更是繁忙,大家都在迎接期末和暑假的到来。
就像一月一样,日子过得飞快,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假期,这一次,妈妈还为我和爷爷奶奶安排了一次旅行。先是到杭州,然后再回东北——我的老家。
我们听了这个消息,便刻不容缓的出发了,在通往杭州的飞机上,我们饶有兴趣的俯视着下面的土地,不一会儿便打起了呼噜。一觉过后,杭州已经到了。
我们找了个小旅馆住下了,还报了一个旅游团,几天以来,我们一直马不停蹄的观光旅游,看西湖,吃小吃,喝米酒……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但是,杭州的天气实在是太热了,我们取消了长期游玩的计划,只呆了两三天就回到了东北。
和杭州比起来,东北的天气是凉爽的,那里早晚的温度就像是深圳的冬天一样,到处都开满了鲜花,长满了绿草,几年不见,老家的科技也发达起来,真是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啊。
在老家,我度过了一个完美的暑假,回到深圳,我立马打开了久违的电脑,疯狂的玩了起来,但是,好景不长,我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
八月底就开学了,我悲喜交加,悲的事是不能玩电脑了,喜的事是又可以和同学们一起玩了,正式上学的时候,已经接近九月了。
九月,我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教师节,,大家一起买了一个大蛋糕,可恶的李老师竟然第一个展开了奶油攻击,可恨的巫老师(我后来恨不得喊他老巫师),在我吃的正香的时候给我拍了两三张照片,那是我们度过的最有意义的教师节……
接近九月底了,中秋节又来了,我们在外面支上了烧烤架,边烧烤边赏月,妈妈还买了大班冰皮月饼呢!
十月份,我又迎来了有意思的万圣节,还叫上了我们班的几个同学一起玩,我们边玩边吃,可高兴啦,差点搞了个翻天覆地。
十一月份到了,本来它也是平淡的。但是,我们意外的得知了李老师的生日,便立马开始筹划起来,却在即将过生日的那一天,我们被宣布停课!我们震惊了。同时,我们也留了下来,给李老师开完生日会才走掉。
十二月,也就是现在了,我们本来在十一月份就要开完的运动会又开始了。这是我们在学校的最后一次运动会,我也参加了(表演而已)。虽然我们班十分努力,但是,只得了第二,如果还有下次,我们一定要争取夺第一!
这就是我的`20xx年,经过一番冥思苦想之后,我打下了这些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