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猾的狐狸5
狡猾的狐狸
从前有一个美丽的大森林,那里风景优美、空气清新甜润。
这里住着一家狡猾的狐狸,有狐狸爸爸、狐狸妈妈、还有几个小狐狸宝宝。它们个个诡计多端,很狡猾,脑子里全是坏主意,每天干不少坏事,弄的动物们没法安宁,就是狮子王和它的手下不知道,因为离得太远了。
有一次,鸡太太在下蛋,过了一会儿,鸡太太觉的有点疲劳,就躺下睡觉了。狐狸妈妈就过去拿了几个鸡蛋,正想走,大象警长发现了,说:“狐狸,你太过分了!偷鸡太太的蛋。”狐狸心生一计,说:“鸡太太在卖蛋,我买几个蛋。”大象警长不知道情况,所以放狐狸走了。还有一次,狐狸爸爸在砍树,狼来了,说“砍树是犯法的行为,是不对的。”“不是犯法,”狐狸爸爸说,“哎哟,”狐狸爸爸因为和狼说话,不小心砍到了自己。在这时,老虎警长来了:“狐狸爸爸,你犯法了。”“不是的,不是的,是狼砍的,我一怒之下想还回来,可是又一想我们是朋友,不应该打斗,这不您就来了。”“不是的,不是的,是……”“不用说了你犯法了,狼,”老虎说。为此狼被抓了。
动物们恨死狐狸一家了,所以大家千里迢迢去找狮子王,说出了它们做的各种坏事。狮子听了大怒,把狐狸妈妈和狐狸爸爸都抓了起来坐了五年牢。
五年后,狐狸一家回了家从此以后,它们在也没做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