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猾的狐狸10
在一个美丽的森林里,有一些动物。有机灵的小鸟,顽皮的小狗,善良的老虎,可爱的小猫和一只狡猾的狐狸。
一天森林里召开三天三夜的《谁的尾巴美》大赛。大家接到通知后,都高高兴兴地回家准备去了,大家把尾巴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都去参加了比赛。只有狐狸没有接到通知,它气极了,眼睛骨碌碌一转,心想:“你们不让我去,我偏要去,看你们能把我怎么办。”
狐狸马上翻箱找柜,找到了一瓶颜料。它立刻把颜料喷到尾巴上去,一会儿就喷好了。狐狸看着自己的尾巴,得意洋洋地来到了比赛地点,其他动物看到狐狸的尾巴,个个目瞪口呆。狐狸正准备说话的时候,天空突然下起雨来,把狐狸尾巴上的颜料全都冲掉了,狐狸抱着自己的尾巴灰溜溜地逃跑了。
狐狸回到家后,心想:“这计不成,另想一计。”于是狐狸就去收集其他动物掉的漂亮的羽毛。不一会儿,狐狸就收集到了很多很多各种各样的漂亮羽毛。狐狸把羽毛插进尾巴里,再次得意洋洋地来到了比赛地点,大家又一次看到狐狸的尾巴,惊奇极了,狐狸又准备说话时,突然吹来一阵风,把狐狸尾巴上的羽毛都吹跑了,狐狸又伤心地抱着尾巴逃跑了。
从此狐狸再也没有出来参加任何比赛了,因为它每次出去都像有人在和它开玩笑,故意捉弄它,让它出丑似的,所以它再也没有出去,在家里被活活地饿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