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猾的狐狸9
今天,我看了老虎求小猫学艺的故事。故事讲的是小猫教老虎学艺,老虎学完艺后开始欺负森林里的小动物。所有被它欺负的小动物都告诉了小猫。小猫开始去找老虎。小猫用它的爪子划了一下老虎,然后老虎笑小猫。小刺猬、小乌鸦这些被老虎欺负过的小动物都开始攻击老虎。
还有小鹅的故事。小鹅生下一个蛋,然后用树叶包住,狡猾的狐狸偷了小鹅的蛋。小松鼠说有个木匠特会做小屋,让他给你做个小红屋吧。小鹅就住在里面。小小鹅出生了。坏心的狐狸就去敲门,说“小鹅、小鹅,我是你最好的邻居”,想吃鹅。后来等了好几天,小鹅和小松鼠终于把狐狸抓住了。小鹅的姐姐哥哥回来了,说“你们家的孩子可真漂亮”,然后他们就住在那儿了。